水藍色情人 第二十ㄧ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二十ㄧ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雅茹不解的問文德:為什麼你會想去富X集團上班?文德:我也是應徵試試看,我也不確定會不會上;結果我就應徵上了。雅茹還是不太相信,既然他要去上班、那也就只好這樣;她還特別叮嚀他要他做事多留一點心思。不要把事情搞砸!文德他知道後,他們車子也開到家雅茹帶他到客房;偉恩坐在客廳沙發上等雅茹。
雅茹:老公怎麼還不去休息,在這等我?偉恩對她點點頭:我想跟妳說文德的事。雅茹:文德?偉恩:我想幫他在台北買房子住順便把媽媽也接來台北,這樣妳要看媽媽也不用大老遠從北部往南部跑。雅茹:謝謝你老公,但是我想如果你幫忙買房子婆婆她可能會不開心;而且這也是我家窮買不起房子住只能租房子。我想你還是不要這樣做!偉恩:老婆妳太見外了,我是不想讓丈母娘一個人住在南部,而且她年紀也大了!(雅茹打斷他的話⋯
雅茹:老公文德工作不知道做的好不好,能不能做下去還是個未知數;你如果現在買房子給他住他要怎麼還錢?偉恩:老婆我又沒有說要讓他還錢、而且我還希望他們住台北,這樣妳要看媽媽時就不用跑那麼遠!再說我愛妳也會愛妳的家人、他們也是我的家人啊。雅茹感動到偉恩是真心的愛她也愛她的家人,只是她知道房子要是買了婆婆肯定會跳腳不會放過她。以她去過偉恩家見過公公婆婆相處時間上、也了解到婆婆不是很滿意她,也不會說出來~她自己知道她是看在偉恩的面子上、暫時不會對她說什麼。
雅茹心想~「房子這事可千萬不能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