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十九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十九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永馨看著雅茹知道她是真心為她加油,也知道她說的話是為了安慰自己;永馨擦乾眼淚後就沒有再哭了、雅茹拿出化妝品幫她補妝。幫她用今年最流行的「乾燥玫瑰色眼妝」在今年仍是大勢,不同於以往紅感比較重的眼影色,冷淡風當道的現在,以大地色帶點粉調的玫瑰棕色為主流。化好妝永馨的哭紅眼睛也看不太出來~永馨站在鏡中前看著自己,雅茹看著她伸手抓她的手拍拍她說:放心妳是今天的主角最美的人是妳。永馨看著她說:謝謝妳雅茹。
兩人準備好就從洗手間出來走到大廳金管家站在那永馨對他說:謝謝你金爺爺。金管家對她點點頭表示他收到,兩人才往空中花園方向走、金管家站在那看著她們。偉恩看她們從大廳方向走出來,他上前去打招呼、張勇俊也跟隨再後。這次永馨她沒有逃避她提起勇氣面對他,偉恩:謝謝妳邀請我們來參加,我第一次參加這個宴會發現來的人都是有名的。永馨:有些人是我父母的客人、就生意上有往來,她們也就想讓我多認識這些人。(張勇俊走往前靠近她們
張勇俊對著永馨打招呼,張勇俊:永馨好久不見,妳也越來越漂亮了!永馨看著他說:是啊!離開這幾年後我才學會好好愛自己。(意有所指)張勇俊面露尷尬、偉恩看了就打圓場說:你好~我是李偉恩,雅茹的老公永馨的朋友。張勇俊看著眼前的男人看起來不是很好惹的樣子,偉恩用很邪氣的笑容面對眼前的人。偉恩之前就已經注意到永馨的表情變的不安,又消失這麼久肯定有問題!看著他張勇俊他大概也猜得出來一二再加上兩人的對話證實了他的推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