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二十三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二十三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永馨早上睡醒起來有點累可能是換地方睡不太習慣,她也很久沒回來「家」母親她老是說她不回家;是要等她們倆老歸西才要回去嗎?其實她也不是不回去而是她跟弟弟不怎麼合,父親比較喜歡弟弟也打算把集團董事長的位子讓弟弟坐;而她只能當個協理吧!母親知道以永馨的能力是能幫助弟弟,所以對永馨好也是有幫助到兒子只是她沒說破!永馨自己也清楚明白自己在家的價值。
金管家來敲永馨房門想問她早餐要吃西式還是中式,永馨想想看回他西式的;金管家知道後就點頭就走了去交代廚房準備。永馨也開始梳妝打扮自己準備上班,弄好就走到餐廳準備吃早餐;就看到雙親已經在吃早餐與她最不想跟他有關連的人。「蔡振華」她弟弟是個討厭鬼!永馨走過去跟父母打招呼~他也要做做面子假裝跟永馨很好,他說:早安啊姐姐。永馨也只好硬著拳頭回:早安啊弟弟。
入坐後永馨開始吃早餐,振華:爸聽說日本股票會跌要不要趁機買進?
蔡爸:我也是有收到消息,只是這個消息來源可不可靠就不好說。
蔡媽:如果兒子你想趁機買可以買,媽媽我喜歡去日本遊玩;買下或許可以賺錢機會。
永馨在吃飯也沒說話,反到是振華把話題轉到她那問她要不要趁機ㄧ起買。永馨笑一笑說謝謝他的好意、她目前沒有閒錢可以買日本股票,她不知道他想搞什麼鬼所以她不會去找麻煩、直接拒絕省了麻煩。她又不是第一天認識這個弟弟!
振華:姐姐啊!不好意思昨天我回來晚了,趕不上妳的接風晚宴;我也是剛從英國回來~
永馨:嗯~那你大學畢業嗎?
振華:嗯~下月就要畢業典禮啦!
永馨心想下月….雅茹也要結婚了,時間過的真快!
振華:姐下月可以跟爸媽一起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下次我在去參加妳的畢業典禮。(坐在一旁蔡夫人看著兒子哪壺不開提哪壺指不懂得察言觀色。
永馨休學從美國回台灣後就再也沒提起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