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王子拯救的公主,會有多麼幸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謝謝你,帶領我逃離地獄。
他給我的快樂與幸福,是我這輩子從未感受過的。
在遇見他之前,我長期遭受班上同學的排擠與欺凌,他們傳紙條時會故意略過我,午餐時間我的桌椅會被其他女生佔走,我只好偷偷躲到附近空無一人的舞蹈教室邊流淚邊吃便當。
我向老師求助過,但老師卻因為我成績不好而不予理會,只勸我要努力讀書,當一個強者,這樣在社會上才有話語權。
我會被那些成績優異、長相漂亮、家境優渥的同學欺負,都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我不夠好、不夠強大,負責管理秩序的老師也不會站在我這邊。
「你在這裡幹嘛?」低沉的男聲打破了整間舞蹈教室的寂靜。
「我一個人吃飯不行嗎?」難道學校裡已經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了嗎?
我充滿防備地直瞪門口高大的身影,看見他胸口的學號,是比我年長一屆的學長。
「沒有啦!因為我今天要來這練舞。」他放下書包,坐到我旁邊,手裡捧著偷偷去校外買的漢堡和薯條,油炸物的香氣撲鼻而來。
「你要吃一點嗎?」他發現我覬覦的眼神而笑了出聲,乾脆將薯條遞到我面前,讓我任意拿取。
我們交換彼此午餐的菜色,他給我吃薯條,我給他吃肉丸,然後漫無目的地聊著天,聊到彼此的班級、最近發生的事、閒暇時間的興趣等等。
他面對鏡子跳起舞步,陽光自信的模樣和陰鬱的我形成強烈對比。
從那天起,一道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陰暗的高中生活。
「我們去看海吧!」考完期中考的午後,他牽著我的手,走向高聳的圍牆。
「可是,等等還要上課。」
「那種見死不救、助紂為虐的老師,幹嘛聽他上課?」
聽他這麼一講,我頓時無法反駁。
「真的不會被抓嗎?」我既興奮又擔憂地問道。
「不會,我經驗豐富,相信我吧!」
他輕鬆地將我抱上圍牆頂端,然後再俐落地翻過圍牆跳至地面,最後轉過身來面對我敞開雙臂。
「跳下來吧!我會接住你的。」
我雙眼緊閉,以豁出去的心態往下跳,一瞬間重重地撞進他懷裡。
他騎機車載我去沿海地帶,強勁的海風拂亂我們的髮絲。
我抱住他的腰,臉頰緊貼他的後背,恨不得此刻就是永恆。
「我們不要回學校了好不好?」我任性地說出不可能成真的願望。
「好啊!到時候如果被問,我就說是我綁架你的。」他將機車停在海邊的斜坡,幫我脫掉緊扣的安全帽。
我們換上拖鞋,牽著手一起走過滾燙的沙灘,踩過一波波細碎的浪花。
-
原版故事:凉夕
改寫:雪桐
上天欠你的好結局,由我來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5會員
231內容數
【圓夢時光機】不定期返航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同人創作】目前入坑佐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被愛的存在你是來到地球體驗的美麗靈魂, 是被接納的、被愛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6-19
被惡意檢舉)中國那邊,共殘黨洗腦洗出一堆腦殘小粉紅,就是這樣 被惡意檢舉)中國那邊,共殘黨洗腦洗出一堆腦殘小粉紅,就是這樣 這陣子,我發出幾篇關於討論政治,針對中國共殘黨的文章 第一 第二 第三 然後,剛才有中國朋友通知我,我的中國Q群被封禁了 情況已經很明顯,絕對是 惡意檢舉到封群 惡意檢舉到封群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4-06-18
王子邱勝翊公開新寵    每日出門必備   圖:德國小金牛以務實耐用聞名,貼心的細節更是深得人心,今年秋冬推出各式男女包款(圖片來源:德國小金牛台灣總代理羅德皮件) 【李婉如/ 報導】霸屏資優生王子在個人臉書上公開自己的新寵兒,現在每天出門必備的配件就是BRAUN BUFFEL德國小金牛後背包,出門隨時能帶著筆電處理自創品牌的事務,細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1-01
《王子公主學》25 成為富一代具備的人格特質貧窮不能限制他們的想像力,他們會以自己的強大想像力、行動力去破解與貧窮的任何關聯性。
avatar
後沙發
2023-09-24
20230821緯創與東哥背後的阿拉伯王子~烏鵲互飛銀漢夜,彩虹交映玉潭秋~剛性泡沫破滅成真,中國經濟奇蹟停看聽中國這麼快瀕臨「雷曼時刻」,想必諸位始料未及。 『剛性泡沫』作者朱寧教授說:「破產和違約,或許是拯救中國經濟與金融體系的唯一方法」~換句話說,只有破除「隱性擔保」和「剛性兌付」的保證,才能遏止毫無理性的投資、生產及融資行為。 而不論剛性泡沫是否破滅,與中國在各層面上都緊緊相依的台灣也將受到影響。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21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6) 每天都能被寵幸會有多幸福?蘆澤若衣,她是名宛如置身於深閨中的文靜女孩子,不少人都以為她是名門望族出身的大小姐,雖然實際上她父親只是普通的上班族,母親也只是尋常的家庭主婦。 她在班上因為一些複雜的原因加入了袖崎月彩的派系,成為了月彩的跑腿小妹。 -啊,又到放學時間了,不知道今天月彩又會叫我去做什麼?唉…… 「那個、伸芽……」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04-27
法拍屋怎麼來的? 為什麼房子會被法院拍賣?客人A:請問這間房子為什麼會被法拍?是不是房子有什麼問題? 客人B:房子有私人設定嗎? 這樣能標嗎? 客人C:如果我標到房子,屋主欠的債款,我需要處理嗎? 以前大家都會覺得一定是房子本身風水或屋況不好,才會被法院拍賣,很害怕住進去會影響運勢,所以對於法拍屋都比較忌諱。 銀行房貸未繳 積欠管理費
Thumbnail
avatar
Cathy Lai
2022-02-22
有被好好道別的關係,真的會留下比較多愛──《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 2020年的跨年夜外公過世,爸媽都真正成為沒有父母的小孩了,那個瞬間角色的置換才特別明顯——「啊,小孩的角色也是有永遠被剝奪的一日呢。」令我意外的是,也有許多朋友的父母在這幾年過世了,我沒想過原來這也是我們開始要面臨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12-28
為什麼母親的意識升維,孩子們就會幸福?HELLO~ 親愛的朋友,週末愉快,很開心與你們一起學習打造專屬自己的"幸福人生"   本週主題: 為什麼"母親的意織升維,孩子們就會幸福"???  (所以,老公放生養嗎? 嘻~~那要看老公自己本身"UPGRADE”的能力囉!!) "意織升維",聽起來很玄,我們來看看案例,你們就會了解我所說。 (
Thumbnail
avatar
蕭雅鳳-金錢整聊師
20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