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本本 - Ruhita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uhita的靈魂寶盒圖騰
在第二批魔法本本預購截單後,我終於來到首篇魔法本本的回饋分享了🤣
//
我總說,我和個案其實都是「合作」關係。
在首批預購的魔法本本中,有大多數的魔法本本會透過「靈性名字」連結能開啟的靈魂寶盒。
靈性名字本身便是力量的呈現,藉由靈性名字的連結會沈浸在不同的時空背景裡去看見寶盒的型態與個案從自身天堂帶下來的美好支持,得以在最適切的時候開展。
//
收到Ruhita的訂單時,我其實個別花了些時間確認這份預購的想法,畢竟在首波預購當時⋯大家可是連個影都還沒看到,究竟是跟梁靜茹借多少勇氣呢!(欸
當我收到肯定的答案時,我想Ruhita是真的準備好—要與嶄新的靈性名字及自己更靠近。
帶著這份肯定的信任,我透過第八脈輪潛入這份授權的空間裡,我看見Ruhita的心輪有一條很深遠的通道、看不見盡頭但閃爍著火光,我順著那無盡的通道方向看去,有一道狹長黝黑的人形逐漸往我視線移動靠近。
知道此刻所處的世界並不是表層意識的位置,我安然的待在金光球體中看著靈魂寶盒所展現的畫面與訊息—那位向我靠近的人形非常高大,黝黑的皮膚有著砂岩的紋理,看起來像人形的角色在肢體跟五官都與我不一樣卻不覺得有違和。
那強健的體魄充滿著無懼的氣場,往著沒有盡頭的前方前進。
我跟隨著祂的移動,看見黑暗覆蓋了整片的大地,而祂挺著最炙熱的目光遙放在遠方-光明將臨之處。祂踏上了傳遞火焰之心的路途,走到各個大地的角落,抵達那些已習慣「黑暗」的人們面前,讓他們感受到所處的黑暗變的更加清晰。
炙熱燃燒的火炬,從祂的胸口源源不絕的燃燒並照亮整個空間,而那份光的照亮也使那些人們因看見清晰的黑暗而選擇清醒、同時也使部分看見黑暗的人們選擇依賴恐懼。
祂依然沒有被任何事所撼動,不斷前往所有被黑暗所壟罩的大地角落,將神性的意識透過胸懷中火炬的照亮而深耕光能所及之處,當祂在荒地中點燃這份聖光火焰時,本來窒息的黑暗大地有了清醒的人們因匯聚而帶來的溫暖,那些人們讚頌著:「遠從聖殿來到眼前的遞行者啊⋯⋯我們憶起了神性,重新站上為神榮耀的位置。」我看見那些人們將目光匯聚到高大人型胸口的聖光火炬、回到聖殿的道路與源頭連結,通過祂的存在而重新與神連結。
//
當我回到表層意識時,我沉澱了良久。
與Ruhita靈魂合作開啟寶盒時,祂擴展了心之光連結上源頭,那也是祂靈魂無比熟悉的「家」。
在祂決定從懷揣著聖光火炬並踏離聖殿抵達這些角落時,那份勇敢與全然的愛就成為了指引回家的路,無論是對那些人們抑或是踏上遠行的祂。
祂所傳遞的希望,其實在同時間也對比出了恐懼與無力的存在,這些質地使那些人們產生了情緒還有反應,我可以在沉浸的同時感受當時的狀態約十分之一的冷冽與衝突,還有因為這份看見而產生的許多分離。
我用我現在能認知的訊息去感受,也覺得非常、非常不容易,是多麼消磨希望的途徑啊!但祂依然用胸口的火炬照亮希望的路途,給予選擇清醒的人們回到源頭、回到聖殿的方向。
//
當我將這份魔法本本飛出去到Ruhita手上後,我收到她的回饋:『其實我曾經自嘲自己是職場人際清道夫,因為我在過往的職場身涯中,要嘛就是會讓大量的人力短時間離職或是我會跟大家之間有一些透明隔閡而導致被孤立,後來我就逐漸不太投入職場的人際來往,對於那些攻擊與不諒解好像久了也沒有傷害…但這份受傷的情緒只是被我擱著,我始終不能明白為什麼專心投入自己的職位也會遭受攻擊?為什麼我所處的職場到最後都會呈現我自己一人部門的孤寂?』
『當我看到魔法本本裡的訊息時,我突然感到釋懷。原來我只是因為讓他們看見了"選擇",看見了可以清醒也可以依賴黑暗,那些選擇將離去原因歸咎於我太努力的人,也僅是因為有了選擇。』
『我喜歡回家的那一段,因為我也確實在這個靈性名字上,感受到"終於回家了,走了好遠"好遠的路,遠到我忘了我是誰、我在哪,而我終於回家了"這份激動的心情。』
收到這麼敞開的回饋,我心裡也是頗激動的。
因為讀取靈魂寶盒的訊息,其實並不是要貼標籤,最重要的是能夠透過這個靈魂早就準備好的訊息來憶起自己是誰、自己的力量是如何親近並運用。
謝謝Ruhita願意分享,分享這些細緻的內容與自己的看見。
此刻的妳已經來到新的次級,透過妳的看見妳有了活出愛的力量並能選擇讓自己回家、同時妳也讓渴望回到源頭的人們因為重新將力量匯聚🧡願這份魔法本本能在這個路上陪伴妳抵達心之所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