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一個新留言...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心時,
突然視覺有一個暖暖向陽的光線流入,然後看到一抹狗狗的身影奔入視線。
原來是朋友的動物家人―多多。
當我確定了是多多的同時,也收到了一個像是小段錄影的畫面。
暖暖的色調,有一位長輩輕鬆坐在藤椅(或竹椅),而足部則放在小矮凳上的姿勢,泛著暖光交織透明藍調光線的多多,滿臉舒適、幸福的表情將臉放在長輩的腿上:「跟姊姊說,我很好。」
好喔,畫面太鮮明,隨即將手邊的平板抄來腿上就開始將畫面給謄下來。
因為有點突然,我將畫面傳給朋友時,我還擔心會打擾到。
但可愛的多多,似乎就是知道這個時間點的傳訊息,口中的姊姊會收到~果然不到十分鐘,朋友就閱讀了訊息。
我將多多現在很自由、輕盈且健康的狀態,如實的傳達給朋友。
這份充滿愛的過程,就跟多多送過來幸福滿足的表情一樣❤
果然每一個靈魂,都是帶著愛而來、選擇愛並讓我們看見愛。
健康自由的多多阿,謝謝祢的信任~我們,都會好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