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旅程之看見美麗(三)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一次做完 Balana 的看見美麗時,心情其實頗複雜⋯因為我以為的「看見美麗」是真的看見美麗,結果我自己光球導讀的畫面都跟恐怖片一樣(掩面)我以為的什麼光啊、美啊、愛啊,全部都在一層血肉模糊中展現(欸不是)
認真覺得Balana真的很強大,一路代領我去看見自己其實過去不願意看的層面,透過這些震撼的畫面去往自己內在挖掘,去解析這些看起來就跟電影一樣的畫面究竟傳遞的是什麼。
(詳細關於看見的內容,想刺激的請前往"奇幻旅程之美麗系統排列 一"、"奇幻旅程之美麗系統排列 二")
//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在這個歷程中Balana一直都很溫柔的陪伴在其中,每一個階段都會協助我回到表層意識並透過說出「看見」讓我理解原來這些畫面的訊息,並不是只有血肉模糊、血流成河而已,而是穿透這份表象去看深層的意義,她沈穩的看著我說:「放下妳的罪惡感,不需要用贖罪的狀態提供服務。」
其實聽到這句話,我當下只覺得莫名其妙『蛤?我沒有啊』但還是選擇將這份自我罪惡重新交託給上師,然後就沒有然後惹⋯因為我注意力跑去理解那一缸需要拔掉塞子的水。
但當我隔天在新店的滂沱大雨中,所經歷的一切就紮實的讓我看見,我所提供的服務品質真的不需要帶著虧欠及贖罪來進行,而是可以帶著愛與祝福。
//
新店那天,跟此刻的台北一樣,滂沱大雨中我跟Partner兩人淋的全身溼答答的衝進一家店用餐,在那個期間我一邊用餐一邊感受到店外滂沱大雨與擁擠的人車正在一個高峰階段,接著耳邊聽到店外有狗狗大聲的哀號及人群的驚呼聲,眼角也能看見店員神情緊張的站在店門口來回探看。
正好當時手上的工作也在電話中完成,用完餐的我們結帳後就問店員發生什麼事?
可愛的店員小姊姊隨即跟我說,好像有隻狗狗被車撞到但不那麼確定,剛剛雨下得大視線其實並不是太清楚,只是看到狗狗現在躺在旁邊的店家前面大叫。
我拉著Partner朝那時的人潮過去,其實走沒幾步路的過程中,遇到很好心的店家拿著推車試圖想把狗狗放推車是過街去看獸醫,不過同時也看見同家店的店員夥伴冒雨跑回來說「獸醫說沒有辦法接」,當我看到躺在地上喘息的狗狗時,過去處理路殺的經驗讓我明白狗狗內出血的症狀並不好處理。
當下隨即播了1999市民熱線,這個真的在台北市、新北市是很便民的措施,可以在接通的當下直接表明需要什麼幫忙而請對方轉接(同時最好記起來轉介了什麼單位及電話),我向對方說明有狗狗不明原因受傷可能是內出血,需要明確能支援的單位聯繫,對方立刻就協助將所有資料轉介到「動保處」並派人來處理。
當我決定留在現場完成所有程序,等待動保專員到現場時我做了我所有當下能做的靈性服務、也邀請靈性協助者來的現場與我們一起,尤其陪伴躺在地上喘息的狗狗。
這個過程當然會有許多特殊的眼光,也有人誤會我是那隻狗狗的飼主或是看到狗狗的模樣面露不適而繞開等等,但這些在當時都變成背景,我很清楚的感受到狗狗的變化與周圍的狀況變化,在那一刻我看見了我在做過去相同的事,但心境已截然不同。
過去我是帶著「對不起,人類如此的對待你」、「很抱歉主人沒有照顧好你」的心情在為每一個路殺或是遇到需要急救的動物提供服務;然而這次我卻是平靜地看著狗狗的呼吸還有靈魂的脫離,用一種平穩的狀態祝福著祂、感謝祂帶著愛來到這個世界,甚至可以確認祂跟著上師到動物王國,我再與動保人員一起處理遺體、現場血跡及後續的行政作業,一切都是用帶著感恩的心在進行,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顛覆過去的心情狀態,雖然在做的事情還是一樣。
透過這件事,我看見自己在服務靈魂的方式與情緒是帶著祝福且平穩的,也許是因為有了第八脈輪、也許是因為明白自己可以亡靈陪伴,但我想最關鍵的還是調整了服務的心態,從歉疚、贖罪走到了祝福與感謝。
那天過後,我都用這樣的品質提供服務,我很感謝 Balana的協助,在龐大的議題中帶來新的看見。
透過我的經歷分享給大家,如果對於【看見美麗系統排列】的療癒感到心動,甚至是好奇都歡迎直接聯繫 巴拉納Balana 也能把握十月的優惠方案拆除舊結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