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愛03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綺綺入職已經過了三天,看樣子應該穩定了,基本上職場就是這樣,因為國峰的一句話,沒人敢玩洗禮那一套,同時在國峰的公司也不准有這種職場霸凌的事情,正因為老闆是過來人,如果抓到,一律嚴辦,就在一個很平常的下午,國峰老樣子只是去買午餐,這二樓收發課好像在吵架,國峰拿著便當去看看,是一個很眼熟的女人,搞了半天就是大表姊了,於是國峰去關心看看。

「老…老董你好!不知您親自下來所謂和事?」李組長很緊當的問道。

「別緊張,我又不是要來把你屌一頓,這女人你不想用她的原因在哪裡?」國峰很關心的問著。

「你叫誰女人啊?你是國峰吧,我是你大表姊阿薇啊,給姐安插個經理或副理吧!」阿薇姐很招搖的說著話。

「真是夠了,妳第一沒有相關經驗,第二連遊戲王卡是什麼架構妳都不知道,別理她,叫保全吧!」李組長很生氣的想趕人走。

「不急不急,如果只是做建檔收發確實不太需要懂桌遊體系,好歹妳也是我的大表姊,妳就去做建檔吧,我跟你說小李,這傢伙要是幹不到一週就翻桌,隨便她喔,妳愛做不做,我很餓,先吃飯去啦!」國峰把話撂下就走了。

很快的吃飽飯後,國峰又跑去視察,搞到晚上九點過後才到公司,國峰輕鬆的喝飲料抽菸,決定要回家後,下去到二樓,遠遠的就看到前面有燈光,上前一看竟然是大表姊,這人邊哭邊工作,照理來說再自己的獨裁政策下,應該沒人敢搞職場霸凌這一套,於是還是上前看看,搞了半天只是不想回家而已,於是國峰想了解一下狀況。

「行了別哭了,說吧姐,我看妳一臉不想回家去的臉!」

「沒有你小孩子的事!」

「好啊那再見,我先閃囉!」

「阿你都不問問姐姐在哭啥還真的要走掉喔?」

「那妳倒是說啊?妳不說我怎樣知道妳的難處?」

「你記得你的新姑丈吧!」

「那個猥褻男子啊,廢話我當然記得,他因為摸我媽屁股,被我幹一頓揍,我記得喔!不是吧,他對妳下手啦?」

「對啊,把我壓在床上,然…後!」

「妳別哭啊,媽的死變態啊,那他有成功嗎?」

「當然沒有,他上一次要把我那個,我趁隙往他那邊踢一腳,應該有嚇到,更扯的是連我的內褲都有興趣,還是穿過的哩!」

「天啊天啊!我看妳別回去啦,來我家吧!我家很大的啦!」

「可是阿姨不是很討厭我嗎?」

「沒事啦!交給我處理!」

接著國峰點了根菸,大概說明了大表姊的狀況,媽媽只是一句「即刻帶她回家」,接著國峰邊抽菸邊跟大表姊接著聊下去。

「妳也聽到啦,妳就跟我回去吧!」

「呃!可是我筆電衣物什麼的都沒拿欸!」

「筆電小錢啦,我組一台電競主機給妳就結了,至於那些車頭燈跟小褲褲什麼的,那變態想要就送他了,妳在不離開那鳥地方遲早真的被上,走吧,我還聽到妳肚子在叫了,附近有間三媽臭臭鍋開到十一點,我們先去簡單的吃一下。」

接著吃飽後就直奔國峰那甜蜜的家,到的時候,媽媽已經等很久了,兩人總算破冰擁抱,國峰也很欣慰,這兩個女人總算已經沒事了,接著就是由國峰這個經濟大臣兼大老爺分配房間跟介紹家裡。

「基本上我們家就是姐姐妳看到的,貫穿式的大廳,開放式的廚房,我家一共有四樓,總共八間房間,每一樓各有兩間,其實每間房間都是套房,同時配有電視跟空調等等,我住在四樓,我自己就佔了兩間,一間睡覺用,一間是我的書房,媽媽就住一樓孝親房,基本上妳想住哪間我都沒意見,只是如果妳選到沒有網路跟第四台的房間的話,我在幫妳拉線就好!」國峰很嚴肅的說道。

「妳的事阿姨都懂,阿姨早就原諒妳了,這樣吧,阿薇妳就住一樓,就住阿姨隔壁,有網路也有第四台,一來不用拉線,二來我們都是女生,也可以互相照顧!」媽媽提出她的意見。

「一切聽從阿姨的安排!謝謝弟弟收留,可是我媽那邊!」阿薇姐還是有所顧慮。

「這很簡單啊,像我在剛剛還在公司時說的,那些什麼衣服啦,車頭燈跟內褲什麼的,妳就當打水漂了送他那個老變態,大阿姨那邊別理她,我處理就好!」國峰表示讓阿薇姐可以放心。

接著國峰表示累了,想先洗澡了,國峰讓媽媽煎個牛排當消夜,接著國峰跟媽媽母子兩就在媽媽送消夜上去時,就把大表姊的事情處理掉了,其實不過就是打一通電話去照會一聲,大阿姨也放話有種不要回去,當然國峰根本不以為意,看樣子這傻傻的大阿姨不知道國峰現在的力量有多大。

「這個笨蛋大阿姨,我就說她沒在看電視,她不知道我的力量有多大的樣子!」

「所以兒子真的想收留大表姊嗎?」

「不收留行嗎?這哪一天要是傳出大表姊有了自己繼父的小孩,那就嚴重了欸,我對得起奶奶嗎?」

「也是啦!那明天也沒事,我們去幫阿薇買一些衣物吧?」

「我就不去啦!卡給妳,盡量刷無所謂,這裡有五萬,萬一有商家不接受刷卡可以用到!」

然後媽媽帶著現金跟卡片下樓,見到自己孫子就在自己房間的角落坐著,滑自己的手機,看樣子這人是因為這輩子沒住過大房子所以不習慣於是過去關心一下這個孩子看看。

「阿薇啊,這間房間那麼大間,幹嘛躲在角落啊?妳可以躺在床上開冷氣啊!」

「呃!沒有啦,我只是不習慣,因為房間真的太大間又太高級,那我冷氣可以開幾個小時?」

「哈哈!妳就算開到天亮也沒差,妳表弟他不會去在意那一個月幾千塊的電費啦!」

「是喔是喔!那我先洗澡了,熱水器在哪裡?」

「我們這邊是電子化自動恆溫,妳直接進去就會有熱水,我看妳穿這樣也不好睡,我們身材相近,這一套睡衣先穿著,明天去幫妳採買內衣內褲跟衣服等等,刷妳表弟的卡!嘿嘿!」

「那國峰會一起去嗎?」

「他啊,人家他說他不想去啊,哈哈!好啦早點睡,明天八點叫妳,阿姨開車喔!」

隔天兩個女的就這樣出門去了,今天難得放假,國峰基本上很少休息,今天國峰睡到中午,不會做菜的國峰只能拿著錢出去買吃的,.這個巷子對面就一整排賣吃的,要什麼有什麼,這人跟個孩子似的,猶豫著到底想吃什麼,有鐵板麵有麻醬麵,有水餃有鍋貼,總算是決定要吃鐵板麵,國峰笑的很開心的接著去買飲料,接著回家。

「看樣子這兩個女的沒有過下午不會回家了,我來做我的事情啦!」

國峰突然接到電話,說公司剛剛嚴重跳電,於是國峰馬上開車出發,首先經過二樓,看到了綺綺很認真的工作,基本上國峰也輕鬆不少,接著就是關心突發狀況,所幸沒事,既然人都來到公司,還是必須要處理一下文件,這下難得的假期又沒有了,直到下午下班,又搞到快九點。

國峰要回家時,發現綺綺還沒走,想說不然去關心看看,反正自己現在的樣子人家也不認得了,原來是為了錢,這人講電話之專心,已經有人站在自己後面她都不知道,接著國峰拍拍綺綺的肩膀,這人方才嚇到站起來。

「老…老董!.我我!」

「別緊張喔,我剛剛都聽到了,我不是故意要偷聽妳講電話啦,現在狀況怎麼樣呀?」

「房東放話過今天晚上十一點在拿不到我的房租,就要把我東西丟出去了!」

「妳房東男的女的?」

「男的啊!這重要嗎?」

「哈哈!是不重要啦,這樣吧,我剛剛好有一套空閒的房子,不然就給妳住了,如何啊?」

「那房租怎麼算?一個月多少?押金可以先一個月租金一個月押金嗎?」

「妳真笨欸,我光看妳現在的樣子就知道妳沒錢啦,我就不收妳房租了,別跟我客氣啦!我帶妳去看看新家吧!」

雖然綺綺表示不要,但行動倒是很明顯,看樣子黃董還真的斷掉自己女兒所有金援,那是一間很大間的高級套房,基本上該有的都有,再來就是衣物跟她自己的一些家具還有有小東西之類的,還好國峰有人脈。

國峰很穩重的說著:「不急不急,我有認識搬家公司的老闆,大不了我給夜間出勤費,我們去幫妳搬一搬,小事情不要掛心,因為妳是我的員工,也是我的家人,我照顧妳理所應當,別客氣了。」

處理好綺綺,國峰就回家去了,這女孩子看上去沒什麼,其實人家轉頭後就哭了,國峰用感覺的也知道,國峰心想,黃董應該不是那麼鐵石心腸的人,聽說綺綺的媽媽特別嚴肅又難搞,因為自己的肚子太餓了,根本無心想這一塊的事情,到家後,媽媽趕快煮了拉麵,吃飽後一家人簡單聊聊天後,國峰就先休息了。

今天原本是國峰的假日,不料必須上班,這人打算明天絕對不進公司,反正公司是自己開的,自己高興就好,沒人敢有意見,隔天人睡到中午,剛剛好媽媽也準備好午餐,一家人可以好好聊聊天,於是乎美好的一天也開始了,等等國峰決定開車載媽媽跟表姐出門玩,悠閒的一天也要開始了。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