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別愛上陌生人(二)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的旅程路線第二章 一封意外的簡詢,掀起了一個意外的旅程,也算是人生的另一個課程.... 張:夢夢今天忙了一整天有沒有記得用餐。 方:有的,謝謝,您呢? 張:有的,不知夢夢今天工作如何呢? 方:還好,但我不喜歡跟別人討論我的工作,謝謝.. 就在張志文跟方夢華聊天的同時,張志文也在跟另一名女林可可的聊天。林可可已經跟張志文聊有段時日了!今天張志文這樣跟林可可說. 張:可可我們都聊了一段時間了!想跟可可要其它的聊天,不知可可有沒有再用Line 或微信呢? 林:在這不行嗎? 張:因為我的FB很少在線,是因為認識了可可所以才一直上的,我也想關掉FB了!只想專心的跟我的可可聊就好❤️ 林:我只有Line 而已。 張:沒關係,那就Line 好了! 其實FB並不是關掉而是封鎖,然後再尋找下一個目標。張志文同時是跟很多人聊的。這回又來回方夢華聊天了! 張:好,既然夢夢不喜歡跟我討論工作,我就不問,就聊聊別的好了! 方:謝謝您! 張:別客氣的。很晚了!夢夢早點休息,晚安, 方:晚安. 當下線時,他們會進行開會討論今天聊的人,針對每個不同人去了解,寫一套劇本,就看誰能上當受騙.... 提防盜照愛情詐騙...詐騙手法層出不窮,現在又面臨AI的來到,假視頻會更逼真了!請小心你看到的未必是真的,你遇到的未必是假的,只要記住,停,看,聽,遇到別慌,撥打反詐騙165或警察專線..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