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五十五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五十五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文德的心思都被雅茹看穿她知道他是對永馨上心了,看著他雅茹:她是一個很特別的人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對其他人來說不是太重要;但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我不希望她受到任何人的傷害!包括你在內~(文德知道雅茹姐在說不要靠近她,但他已經深深愛上了她也會一直愛下去。
文德:我不會傷害她,她是值得被愛被保護的人。(雅茹知道他想什麼,只是兩個人身份差距太大….
雅茹:你是不是認為自己可以愛她為她付出一切?
文德:是的。(他太傻太太真⋯雅茹笑出來傻瓜~
雅茹:你想的太容易太天真她真的不適合你,你也不可以愛她。(雅茹真心的希望他能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文德:我知道妳怕我傷害她,我不會傷害她的、我已經深深的愛上她。(雅茹看著他認真的表情喝了一口咖啡繼續說。
雅茹:你知道自己身份跟她不配嗎?(看來雅茹出殺手鐧要讓他知難而退⋯
文德知道這是很現實的事實,這也是他怕自己到最後的時候因為這種恥辱⋯而受到傷害!
雅茹喝著咖啡看著他的反應他也差不多該放棄永馨,畢竟追求永馨的人不少而永馨也拒絕不少機會;她說過他們的目的就是錢。根本不是真心喜歡永馨~永馨看人很準從來沒有失誤過、只有Chris 沈國華讓她看走眼!
另一邊
田素素打人影片幾乎都被人看到,她的阿姨緊張的追問她說:妳回國就是要教訓她?田素素也不怕她知情,直接說:對!我是為了替自己出一口氣⋯⋯她阿姨搖搖頭說:妳真傻他不值得讓妳這樣做!
阿姨:妳知道她是誰嗎?
田素素搖頭表示不知道,她也不想知道!他們在一起時被田素素抓姦在床,她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畫面⋯⋯阿姨無言看著她~
阿姨:她蔡永馨國內首富排行第三名的女兒,妳不知道沒關係、但是妳也要調查清楚對象是何許人物查名身份。
素素:她是誰對我來說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破壞我跟國華的感情;讓我想到就恨的癢癢。
阿姨:我已經幫妳訂好回去美國機票,行李我也幫妳打包好了、現在妳要趕快離開台灣。我怕狗仔記者會找到妳!到時候妳又上新聞、妳爸媽可能會不高興!(田素素知道她說的話是為她著想,要是讓媽知道她為了報仇來台灣肯定會大發雷霆!她也只好跟著阿姨讓她開車送她去機場坐飛機離開台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