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回來了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的霧氣說今天是個適合睡覺的日子
雙人床或許本該就只睡一個人
我粗暴的把水杯摔向他離我遠去的方向
想著就別回來了 永遠 永遠 永遠
看著一地的碎玻璃
思索著愛將我變得如此渺小
這個時候枕頭說其實那水杯裡的是淚水
我大可將悲傷一飲而盡
為什麼要把我的狼狽都灑落在地板上
出於憤怒?出於無奈?出於失去?
於是我拿著我所剩無幾的靈魂離開了我們的曾經
乘載著回憶裡的笑容 多麼燦爛
如今我只能拿玻璃從嘴角沿著臉頰划去
眼淚止不住 血也是
更多的是我想你
別回來了 永遠
6會員
21內容數
因為享受著它的燦爛 因為忍受著它的腐爛 _福祿壽·我用什麼把你留住·歌詞 抽離了生活,我們還剩下什麼? 金錢?權利?地位?這是人類發明的遊戲嗎? 或是說我們是放在地球上被研究的物種? 活著,就很好了 活著的感覺迷幻又美好 同時傷害著我們 所以活著像是毒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