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標題。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短暫的
永遠不會是永遠
什麼都是短暫的
人也好事情也罷
沒有永恆的存在
如果有應該是鑽石
因為一顆鑽石永流傳
不要奢望自己的存在會如鑽石般璀璨
會閃亮的東西永遠都是因為有光照到它才會光芒
而我不想只是短暫的存在
我要成為我自己的光 指引我自己
前往到可以讓我的意識永恆存在於這世上
6會員
21內容數
因為享受著它的燦爛 因為忍受著它的腐爛 _福祿壽·我用什麼把你留住·歌詞 抽離了生活,我們還剩下什麼? 金錢?權利?地位?這是人類發明的遊戲嗎? 或是說我們是放在地球上被研究的物種? 活著,就很好了 活著的感覺迷幻又美好 同時傷害著我們 所以活著像是毒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