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五章 暫離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直以來都是孟筑自己決定任何事,在金國對雲陌辰約法三章,令她不知不覺忽略了他是一閣之主、雲家少主,擁有決策之人。
[抱歉.....]孟筑說。
[孟兒藍國不比其他地方,慶國金國的事、跟楓筑閣有關的事、跟妳家人有關的事,我能聽妳的不插手。]雲陌辰把孟筑側過身來,讓她看著自己,繼續說[現在是我們兩閣在合作,我們倆在一起,我希望妳能多依賴我一點,行嗎?]
[好。]孟筑答道,繼續說道[我向你保證,之後有什麼消息、有什麼事,我都會一一找你商討。]
[那麼告訴我,妳剛剛在想什麼?]
孟筑一愣,直接就開口[我以為你會說,要怎麼處置藍苡芙。]
[先把她的銀子榨光。]雲陌辰冷笑道。
[我剛在想,要親自回凌慶城打城主府,還是安排小草或黑子回去。]
[小小的城主府,還不勞您這位閣主出面,讓黑子回去吧!畢竟小草和阿凱相同階級,且又和端木家接觸過,他待在主城會好點。]
[你說得有道理。]孟筑點了點頭道[那你紫霄閣凌慶城那邊.....]
[這事阿凱會看著安排。]
[也許我該學你,放手讓下面的人去安排。]
[妳放的權已經很多了,如今妳也只是在想,副官要往哪放才方便聯絡行事,不是嗎?]雲陌辰說[紫霄閣沒有副官,只有一個統領,所以我只要把阿凱安排好,剩下的阿凱就會處理。]
[這麼說,還是我自找麻煩了。]孟筑倒在雲陌辰懷中說著。
雲陌辰順勢將孟筑抱到腿上,並撩起孟筑耳鬢旁的秀髮,以食指繞圈把玩著,說[非也,我的孟兒極會用人。]
[但凌慶城我還是要回去,也不知桃子怎麼樣。]
雲陌辰這才想起紫霄閣據點發生的事情[那趁這次機會一起回去,據點的事也一起處理了。]
[好,順便把我爹和哥他們,安置在凌慶城。]接著孟筑打了一個呵欠,就在雲陌辰懷中逐漸睡去。
雲陌辰看著懷中人,有些無奈的想:對我也太放心了,真以為我是柳下惠?美人在懷卻不能吃,實在是有些難受。
抱著孟筑來到床邊,將孟筑放在床上,見她身上還穿著一件外衫,便著手為她脫去,如此孟筑身上就只剩下一件單薄的裡衣,把她完好的身材勾勒出來,雲陌辰把外衫掛好,見此差點沒把自己雙眼戳瞎,趕緊把被子給她蓋上,吹了蠟燭就跑出孟筑房間。
自從孟筑答應嫁給他後,他覺得自己的自制力,有越來越差的趨勢,害怕有一天會把持不住,還未到成親之時,就把她吃了。
翌日,小草就收到端木華的回訊,願意和兩閣拼一把。於是孟筑讓黑子點一些護衛,準備回凌慶城。
[小姐,真不用我跟您回去嗎?]
[不用,你繼續留在這和阿凱兩人,跟端木家接觸,隨時傳遞消息。]
[是。]小草領命,並問[那清爺他們?]
[他們會跟我一起走。]
[好。]
[你們找到合適的茶樓,就搬過去,客棧這邊記得給個合適的價,畢竟我們耽誤了人家的生意。]
[屬下知道。]
[去忙吧。]孟筑點點頭道。
小草退出房間後,緊跟著段楓就進來了,孟筑起身[大哥,怎麼來了?]
[聽說妳今日要去凌慶城。]
[對,我正打算過去找你們。]
[爹讓我來跟妳說,我們要跟妳同行。]
[正有此意。]
段楓一愣[我以為妳會拒絕。]
孟筑搖頭,開口[我打算把你們安置在凌慶城,這樣我才能放心。]
[不需要,爹說經過這些天的相處,已經足夠,他想回家看看。]
[好,那大哥和二哥?]
[我們會跟爹一起回去,妳一人在藍國要好好照顧自己。]
[會的。]
段楓走到孟筑面前,拍了拍她的肩膀[小筑,大哥知道妳長大了,但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尤其跟雲少主獨處時,更是要注意,千萬別失了分寸。]
孟筑:?
段楓見她這樣,攤了口氣,明說[別還沒成婚,就先沒了清白。]
聽此,孟筑維護道[陌辰不會。]
[別這麼篤定,妳不是男人。]段楓無奈道[大哥先回去整理行囊。]
[好。]孟筑答道。
段楓前腳才出去,雲陌辰後腳就進來,開口的第一句話便是[孟兒這麼相信我?]
[你都聽到了?]
雲陌辰點著頭,來到孟筑面前[妳真以為我不會嗎?]
[你會嗎?]孟筑反問,眼睛直勾勾的看著雲陌辰。
雲陌辰看著眼前清醒的孟筑,想到昨晚的那幕,薄唇直接吻上紅唇,並將孟筑嘴裡的香甜擄獲一空,惹的孟筑一下子就癱軟在雲陌辰懷中,雲陌辰緊抱住她,帶著她從外廳,走進裡屋將她放倒在床上,吻一路向下,雲陌辰扯開了些孟筑的衣領,將她美麗的鎖骨拓印在他的腦海中,唇舌在此流連忘返,這一舉動讓孟筑忍不住悶哼出聲,這一聲險些讓雲陌辰把持不住,他雙手放開孟筑,撐在孟筑身側,薄唇靠近孟筑的耳旁[如此妳還覺得我不會嗎?]
孟筑聽到此問句,瞬間思緒回攏,帶著一些喘息,臉色微紅[為何突然?]
[因為孟兒總覺得我不會對妳做什麼,對我總是太放心。但自從妳答應和我成婚後,我的自制力就漸漸在失控,所以別勾引我,我怕我會忍不住在成婚之前就要了妳。]
[但我沒勾引你....]
雲陌辰看著身下的人,臉色微紅,紅唇一開一合,眼睛因剛剛的親吻,顯得有些嬌媚,再看那衣領微開的樣子,還有些許他吻過的痕跡,他急忙起身,轉過頭[妳現在就在勾引我。]
見他從自己身上起來,她緩緩從床上坐起,慢條斯理的整理著自己的衣物,就聽見雲陌辰來了這麼一句話,令她覺得有無限黑線劃過,她說[我現在這樣是誰造成的,別往我身上賴。]說完,就往外廳走去。
得,都是自己的錯,和媳婦一點關係也沒有。正確來說,孟筑整個人對他就是致命的吸引力,再怎麼樣都只能讓自己別失去理智。
辰時過半,兩輛馬車從主城離開,往凌慶城的方向去。
─────────────────────────
凌慶城陶氏院
[閣主要來凌慶城了。]桃子興高彩烈的對吳皓和阿齊說。
[太好了。]阿齊拍著手說[閣主肯定是來為桃子姐討個公道的。]小拳邊比劃著邊說。
[討公道就算了,只要閣主和清爺他們平安無事便行。]桃子笑著拍了拍阿齊說。
吳皓見此,心中暗想:本公子可不會讓妳受此委屈,閣主不討,本公子去替妳討。
兩日後,兩輛馬車來到凌慶城門口,孟筑從其中一輛馬車下來,對著車內探出頭的三人說[爹、大哥、二哥,您們一路多加小心。]
[會的,妳在藍國才更要萬事小心。]段清不放心地叮囑道。
[筑兒會好好照顧自己,請您們放心。]
[好,過去吧!]段清朝孟筑揮手道[雲少主派了不少人護送我們,不用擔心。]
孟筑點點頭,然後朝馬夫看去,馬夫也就是紫霄閣的暗殺者,對孟筑說[孟閣主放心,保證安全送到。]
[麻煩了。]
暗殺者連連擺手,段清說[快過去吧!]
孟筑退到能讓馬車順利行駛的距離,暗殺者才駕著馬車,往邊界的方向駛去。她在原地站了好一陣子,直到再也看不見馬車尾,才往雲陌辰在的馬車走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95內容數
    就算只有一個讀者,也會堅持寫完。 給自己交代,也給讀者交代。 謝謝每一位有看的讀者。 慢慢一點點的進步,重新撿回想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