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展示自我,廣交格友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那我可能就是龜兔賽跑的兔子,那個姍姍來遲卻發現人群都聚在一起的時候。

一個平凡卻又努力變好的小孩

不論幾歲都會是小孩,因為要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與希望,這樣在這地球上才會事事順心,不被這個社會所帶來種種不好的問題,讓自己不開心每一天。
你可以認為自己所經歷的挫折、傷害、委屈,認為是別人的錯,因為這是小孩的天性;但如果你想成為一個頂天立地有責任的大人,那就把這些都吃下肚。
「相信我」:你抱怨只是使用小孩的特權,這是沒有問題,因為誰不是從小孩開始成長?若你開始不抱怨任何事情,你人生會在某一時刻,發生改變,那是你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的時候,降臨在你面前,恭喜你拿到一張自我成長的證明。

這裡你能看見?

嵐嵐會讓妳們看見許多人生成長或是嵐嵐親身體驗,這些只是屬於我的人生旅途,你們都是看著我成長的同伴,我不知道多少人看著我,但我相信我們會很愉快地分享,畢竟嵐嵐希望有一同旅行的同伴。
嵐嵐也會分享吃跟玩的地方,能被看見的都是嵐嵐自己吃過或去過的地方,分享自己同時,也能記錄自己的成長——當然還有你們的陪伴。
還有一些語錄、自創小說、或是嵐嵐的文思泉湧下的文章。
嵐嵐文筆會越來越好看,可以吸引住你們的眼光。
「簡單的文字、願能溫暖你我」
對了對了可以追我ig喔喔,嵐嵐會非常開心與謝謝你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102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