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寫 /離開你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 @yuhao2348
‖ 攝➣ @yuhao2348
‖ 體➣ #愛情語錄
昨天之前很久不見的聽眾日日,私訊我說 : 「 謝謝你。羽昊」
那時,有點詫異想說最近沒有幫日日解惑,聊了幾回,日日來說到
前幾年,她男朋友分手後,一直走不出來,時不時只要我有開語音台,她都會來聽,就這樣默默聽了一年和看我寫的文章,直到現在遇到了真愛
「你幫別人解憂,那你自己怎麼幫自己解憂? 」日日好奇的問了我
沒有給她答案,只是給了她一張🙂的貼圖和一句話
「當你忘了,你就解憂了。」
有時感情離去,不是悲傷,也許是一種解脫或是釋懷,謝謝你離開我,也謝謝你留下屬於我的溫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7會員
337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日是好日:HTTYC 由仁馴牛高手-4其實很早之前就寫完了,只是中間在福岡躺得很舒服,寫完一直沒有放出來!拖稿王就是我!剛剛又回顧了一次那一個月的生活,大概是我人生最規律的一個月了,還意外解鎖了我對溫泉的恐懼(因為我完成了自己泡溫泉的壯舉),之後有空也想去泡泡前湯或溫泉~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4-05-31
#日日是好日:HTTYC 由仁馴牛高手-3放了一個月左右才想起來要繼續發出來的北海道打工紀錄,現在在福岡的時候還是會跟這邊的小夥伴聊那一個月的辛酸血淚史。之前在青旅遇到客人問我,覺得北海道的回憶如何,我想了很久跟他說是一段很特別的回憶,對方也很有趣,完全有聽出我話外的無奈哈哈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4-05-31
日日與你分享海的靜謐-日日旅海特色民宿「日日旅海特色民宿」創辦人李侃奕先生,對孕育他成長的恆春擁有深厚情感,這份情誼也促成李老闆想為在地服務、推廣恆春的契機。在2019年正式接手「日日旅海」,經營理念透過「吃、住、玩」不同面向介紹恆春,以「吃好、住好、好玩」的方式帶領客人更認識恆春半島,感受南國熱情,一起享受並珍惜這片土地。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06
#日日是好日: HTTYC 由仁馴牛高手-2馴牛高手第二篇!聊了一下工作內容,其實真的不難,但要把那些細節全都掌握著需要一些時間,天下真的沒有好做的工作啊⋯⋯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4-05-03
#日日是好日:HTTYC 由仁馴牛高手-1人生第一次打工度假,第一次牧場體驗,獻給北海道由仁!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4-05-03
里程20:關於寫作,給日後的你割捨不下的一小部分,我也會有意識的選擇保留。因為這將使我往更好的方向前行,並始終做個富有同情心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天橋先生
2022-10-14
明日之後:雕像祈願解鎖營地祝福,末世開啟「地基合並」新時代 E 幸存者們大家好呀,聯盟的設計師們最近為了給大家帶來全新的營地體驗可是下了不少工夫,不僅外觀上有所改變,還新增加了很多玩法。今天明明就邀請到小帥給大家分享營地的更新盤點~ 營地基建回收:由於營地場景全新升級,升級前所建造的營地基建將會被回收並返還建造時所花費的建設材料,幸存者們可以重新裝扮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穿過流水
2021-12-20
日常寫景~寫在立冬之後 過了立冬,是時候跟秋天揮手道別了。 住家周邊的市場, 應有盡有,食衣種類五花八門, 準備大勢囤購食材,好好補冬。 像極貪吃的栗鼠,攝入眼中的盡是珍饈。 可惜,心再怎麼大,能進肚的還是有限。
Thumbnail
avatar
星妤
2021-11-11
離開日本後的這一年搬回台灣一年多了,我也終於有勇氣整理回國前後的紊亂思緒。
Thumbnail
avatar
2021-10-17
離開前的最後一堂法律課:寫遺囑的必備觀念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不只寫遺囑的新聞或雜誌文章變多了,臉書上也越來越多朋友討論寫遺囑這件事情。這篇文章不談怎麼寫遺囑與遺囑的方式,畢竟網路上相關文章夠多了,這邊是談寫遺囑前該有的思考與規劃。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