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 娃娃 的不奇妙冒險 第一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霓虹閃爍,
空氣中帶有一點大腸包小腸味道的
(芥末)
有一點寒意 含意 涵義
的台北星期五周末夜晚
(六日才是周末吧 )
照理說
我應該在大安區的豪宅家裡,
邊喝 #紅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嚴禁酒駕]
邊聽 #抒情 #鋼琴,
邊寫小說的啊~
(愈聰明的人,愈應該 #寫小說流傳後世,
#幫助善良弱勢...)
...
我卻在信義區的
某高級辦公大樓的某層裡加班,
(我好想去 大直 啊~
我真的好想去大直啊~
懂的人就懂
捷運劍潭站 怒 哭 抱 哈 嗚...加油!)
但其實也不算是加班啦,
因為晚到就晚下班,
而且可以和美女一起加班,
而且是有錢的,
心情也不至於太差...
雖然那個美女非單身 = =
美女是我的主管,
雖然看起來比我成熟 一點點,
但其實她年紀比我小很多.
她長得就像{慶餘年}的辛芷蕾,
(那該不會...)
沒有錯(郭富城廣東腔)
妳猜得沒錯!
我就是長得像 張若昀 ...
...
我們公司主要是在幫客戶做 #行銷企劃 的,
如果妳有 自媒體 品牌 工作室 店面 觀光工廠
公司 企業 ...
實體 網站 app 要辦活動
需要 #優化 和 #企劃
都可以找我們協助喔!
...
ㄞㄞ
雖然等一下回家也是一個人,
但我還是有點想回家,
吃 #可樂果 配 #黑松沙士
然後看YT看有什麼好看的...
不像某人 等一下有男友接她下班...
(ㄜ 我是想要有女友,可以讓我可以接她下班 )
...
[李萬星!]
辛芷蕾
不是
是林憶如
主管的叫喚把我從 加班夢 中叫醒,
(等冠名贊助)
*******<晴天 娃娃 的不奇妙冒險 第一話>.......
[你又在邪笑什麼!]
一張微裝生氣 卻還是美美的臉,
從某牌( #等乾爹乾媽 )電腦螢幕旁邊探頭出來 ^ ^
[最好是我在笑啦]我有點無言
[啊 那個xxx的清單是弄好了沒?]
[好了啦~傳給妳了啦~]
林憶如
用非常貴的滑鼠 點開
我早就提早傳給她的東西
然後瀏覽了一下,又仔細看了一下
[X!(逼聲)李萬星 你愈來愈有創意了呢~]
= =
這個女生又罵髒話了...
[我本來就是很有創意的好嗎...
不然妳媽怎麼會錄取我...]
(我不只有創意,我還可以預見未來
不過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
[X!不要趁機罵我髒話好嗎 ]
[X! X才是髒話吧!]
[肚子餓了啦~李萬星 去樓下買大腸包小腸給我吃!]
[啊下午不是有給妳超大包的可樂果了 ]
[那不是晚餐啊~
而且我昨天有請你喝(等置入)珍珠奶茶ㄟ ]
[昨天那個珍奶是妳叫我陪妳加班,
妳自己請我喝的捏~
叫妳男朋友買啦 ]
[我現在就要吃大腸包小腸啦~
你趕快去買啦~]
= =[妳真的很盧捏~]
...
(如果從妳家可以看到信義區的夜景,
在那些燈光裡面其中一個,
有一個美美的小姊姊,
跟一個不是帥哥的慶哥哥,
在邊用電腦寫東西,
邊用髒話在聊天,
邊用不理不理的湯匙在吃可樂果,
最好是看的到啦~)
...
緊張緊張緊張
放 鬆 放 鬆 放 鬆
刺激 刺激 刺激
接下來故事會有怎樣的發展?
欲知詳情
請繼續收看下一話
晴天 娃娃 的不奇妙冒險 第二話
(廢話...)
或者妳想看到怎樣的發展
歡迎跟我說
...
後記:
最好辦公大樓樓下會有人在賣大腸包小腸啦~
嗚喔
...
(吃素比較好!)
...
[本故事中出現的人事時地物名稱,
與現實世界無關,如果雷同,純屬巧合 ]
[#未成年請勿飲酒 #嚴禁酒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01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更新】Netflix米奇妙妙屋~不需要財報也能領先反應,投資在於正確判斷、修正觀點,床前故事不可能天天讀一樣的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周二盤後公布財報,未料今年第一季全球用戶減少20萬人,是2011年10月後首次衰退,加上公司坦言營運成長大幅放緩,未來營運困難會增加,不利狀況讓Netflix盤後股價暴跌逾25%,相關族群如Spotify、迪士尼及Roku等企業的股價跟著重挫。 ■市佔率比較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04-21
    冬天的故事|聖誕節的奇蹟以前我試著去選擇,然後發現根本沒有選擇
    Thumbnail
    avatar
    DiDi
    2022-01-27
    與網美線上交友零真心!?其實跟你聊天的不是網美,而是假冒網美的路人甲!在美國有個線上交友平台,使用AI技術,創造出虛假或不存在的女性身分吸引與招攬網友,以達網友上鉤與支付金錢的目的。主要的手法或套路就是透過AI去開發各種模擬文字的話術,讓網友或用戶誤認自己是與真實的女生聊天或通訊、交換彼此的訊息,進而誘騙他們上當後為此支付金錢或費用,以獲取不法利益。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2-01-17
    200字的今天|今天的自己不是自己深夜是免費的,星光也是,可是對於河流我真的一無所知,他是瘋的在星期一,可是星期五他完全清醒。—— 魏如萱 Ophelia   也許從睜開眼的那一刻,我便掉入了錯位時空。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10-04
    一天的時間不夠用週一,一週的新起點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1-09-13
    俄羅斯小知識#4俄羅斯娃娃不是來自俄羅斯?究竟是從哪來的?你一定猜不到!俄羅斯娃娃並不完全是俄羅斯發明的,究竟是來自哪裡?你一定猜不到!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1-30
    諾拉‧羅伯特《危險情人 The Witness》每個不是今天的今天都是一份禮物   我一向記不住作者,也能這麼說,把作者和某一個作品湊到一塊兒不是我閱讀的重點,通常我只享受閱讀的過程,一種放空,沉溺在情節裡的時空差。諾拉‧羅伯特Nora Roberts這回給了我兩個驚喜,簡介上寫「她也用筆名「J.D.羅伯」寫科幻懸疑小說」,我居然有印象;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