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手遊寵物島livly island/晴天娃娃免費領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一直下雨好在今天終於沒有下雨,但男友卻要去開會等於又不能一起出門走走><

看了一下手機天氣預報明天開始似乎又要下雨了,難得的好天氣我只能乖乖在家。


該說遊戲商知道我們最近與一直下不停所以直接出一個晴天娃娃的物品送給我們嗎?總之最近現在只要登入寵物島就能夠到散步區域領取晴天娃娃乞求天氣趕緊放晴~


raw-image

目前在寵物島中也迎來了梅雨季節~ 在散步路徑中從:16-21區。現在只要到這幾區都會有下雨的景色。

而在第19區裡有著晴天娃娃的裝飾! 這裡就是本次領取禮物的地方!! 來到19區只要點擊[正中間]的晴天娃娃,就能夠獲得物品。

第一樣:隨行晴天娃娃。這個物品直接像包包一樣揹著走! 隨身攜帶希望等下出門所到之處會是個好天氣!


第二樣:坐姿晴天娃娃(3隻)。這是給寵物裝飾用的,戴在頭上就像一個迷你晴天娃娃,可愛度爆表!! 直接給三隻,讓你可以給三隻寵物配戴,我看有人直接把島上三隻寵物都換上晴天娃娃,模樣超萌。


台灣現在也是梅雨季節,雖然下雨一定會造成許多不方便。但我們卻也必須仰賴著雨水確保水庫不會缺水,還記得前幾年因為缺水問題,必須供水幾天停水幾天嗎? 那時候忘記先多存一點水起來,結果有天晚上我洗澡洗一半發現沒水了,男友緊急的趕快去超商買水應急。 不然真的很尷尬!

總之最近出門一定要攜帶雨具才行!! 才不會遇到突然下雨沒傘的局面!!

我自己已經養成習慣隨身攜帶一把折疊傘,以便不時之需! 也希望天氣能夠趕緊放晴讓我出門透透氣阿。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這是我的部落格新家:Emily的生活之旅,歡迎大家有空來這裡走走、訂閱我的電子報


65會員
157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