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賊行天下》作者:發飆的蝸牛 4.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之賊行天下
作者:發飆的蝸牛
版區:長篇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未來
主題分類【自分類】:網遊其他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盜賊、平步青雲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蝸牛的網遊作品中,最巔峰的作品是這一部,也是我最喜歡且入門看的第一部,當然也是很多讀者的第一部,現在回想,是滿滿的年少情懷啊!
我給予的評分4.5星,在遊戲劇情安排上很順暢完整,每個副本結構設計都蠻吸引人的,如果是真實遊戲,應該也能有一定銷路。
作者人設也設立的不錯,不會因為復仇而黑化變得有點反派,也不會像其他作者滿滿的後宮享齊人之福,個性安排也沒有龍傲天似的中二高喊命由我不由天,即使利用重生已知來發展事業,主角仍然是花了心血來籌謀,而不是不費心力就憑空得來,那種主角光環錦鯉氣運只能YY,我不太喜歡過於YY的劇情。
文筆上我喜歡作者帶動氣氛的能力,尤其是團戰的時候,看了都有興奮激動的感覺。
以上這些,都是我欣賞的點,足夠讓我有動力再看第三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3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書評】《重生之貴婦難為》作者:春眠欲曉 【本書簡介】 【以柔克剛大美人vs深藏欲露野心家,雙潔】 都說桑柔嫁入高門,是祖墳冒青煙,她得心懷感恩,低到塵埃,不能有半句怨言。 即便大婚那夜,男人千里賓士迎幼主歸,她在新房枯坐至天明。 即便難產那日,一腳踏進鬼門關,大姑母拿來一疊貴
Thumbnail
avatar
selene
2024-03-19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下)|克服不安全感Song #8|誰說情況已經不會改變?故事還沒有結束,最精彩的就要來了,我等著看神應許的完結篇。 Song #9|即便感覺不到進展,神沒有停止工作。 Song #10|誰說跌倒就是失敗?我不是輸了,是在得勝的路上,神已看見我足能得勝!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中)|克服羞愧感Song #5|犯蠢了,沒關係!神的恩典覆庇我的軟弱,我值得被寬容。 Song #6|管它的,我就是要好好愛自己、好好休息,因為我值得被疼愛。 Song #7|誰說無能代表我不夠好?我是天父的滿足與喜悅!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上)|克服匱乏感Song #1|無論過去發生什麼事情,我定意要迎接嶄新的一天,轉向天父新鮮的愛! Song #2|就算感到殘缺無力,這樣也夠!因為在基督裡我依然是完整、豐足的。 Song #3|就算束手無策,當我睡著的時候,天父正在解決問題。 Song #4|就算沒有得到想要的,沒關係!有了主就有一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就這樣沈浸在愛裡|學習守護內心的力量聖經中有一幅描寫上帝保護我們的圖畫是關於老鷹如何看顧雛鷹,不只讓牠待在安全的巢穴被呵護,為了使雛鷹學會展翅飛翔,就會攪動巢窩,讓牠從空中跌下,待其奮力拍翼掙扎到快要墜地的危急時刻,老鷹飛過去及時接住並背在兩翼之上,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鍛練和療傷,最終成為可以自由飛翔的雄鷹。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天下無賊】十八年後的解析:人生自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真】,傻嗎?  十八年前,《天下無賊》是一部由中國導演馮小剛拍攝的賀歲片,劉德華、劉若英、葛優、王寶強、李冰冰和張涵予主演,2004年歲末上映。影片改編自趙本夫的同名小說《天下無賊》,該小說集由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導演在劇中是想展示何種的真? 劇情:   故事圍繞在傻根(王寶強飾)此一人物身上,一個出生在與世隔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2-10-25
【動畫大師高畑勲】|吉卜力的另外一面|日常生活更值得細細品味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日本動畫導演高畑勲的知名度遠不如同為吉卜力工作室的夥伴 — 宮崎駿來得響亮,甚至會有人誤以為高畑勲執導的幾部動畫如《螢火蟲之墓》是宮崎駿的作品。 然而認真說來,高畑勲算是宮崎駿的前輩。​ ​​
Thumbnail
avatar
冰麒麟似不象
2022-09-03
當教練最重要的能力之一:聊天在還沒當教練前,總是會對這個問題感到困惑:「到底要跟客人聊什麼?」,我本身是一個內向的人,不喜歡主動跟陌生人講話,更別說很快讓別人覺得「你很好相處欸!」了 你可以先試著換個問題:「我對眼前這位客戶有多了解?」
Thumbnail
avatar
教練大學-山姆雷蒙
2022-07-06
好球?壞球?這是一本棒球書,也是講述棒球場上發生的行為經濟學之書──《思維誤判》作者序 我第一次接觸這些概念,是在2014年的春天,當時在時任休士頓太空人隊決策科學主任梅戴爾的建議之下,我讀了康納曼的《快思慢想》。康納曼靠著「把心理學研究導入經濟學的深入見解,特別是對於人類在未知狀態下所做出的判斷和決策,有著深層的探究」,成為2022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