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超模》作者:莫晨歡 3.5星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超模
作者:莫晨歡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時尚圈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強強、天之驕子、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劇情精彩人設生動,沒有什麼好說的,這部分我給予的評分是4顆星,但是此文讓我吐嘈的一點就是作者文筆,作者太喜歡搶戲了,針對這一點,評分降至3.5星。
劇情以第三人稱書寫,常常劇情中人物角色做著什麼行為說著什麼話時,作者就會突然插戲,表達一下自己看法後再繼續劇情,讓讀者看了就出戲。我不太喜歡在說故事時突然中間插入個人看法後再繼續說故事,或是分享小說時在文中括弧個人點評之類的。
PS:有肉戲,蠻早期的作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3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