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無限升級》作者:針蝦 3.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可以無限升級
作者:針蝦
版區:長篇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東方玄幻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神話同人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此為結合了現代武道世界、系統、神話傳說後的同人小說,同類型的小說蠻多的,但要文筆不錯、結合多元素後不矛盾、閱讀感順暢的小說不太多,最主要的是文只要不爛尾,我對之評價都在基本分以上。
系統主要以精氣神做升級能量,只要能量足夠,就可以不斷的升級,沒有瓶頸。一開始主角為了收集能量,自己捅自己,有點好笑,隨著不斷升級,世界的角度也不斷擴大,因修練功法不同,主角也有數個分身數個身份,從地球仙國踏出,到妖庭、天庭、古聖,修練沒有極限,主角會繼續走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3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木蘭飛彈的由來,被大家忘記的木蘭飛彈。是說,為什麼木蘭飛彈可以無限連射呢?還有,我小時候的原子光研究所。昨天,看到小朋友的動態,是一個「你以為的研究所」影片, 原本以為是美好的地方,誰知一腳踩進去,水很深…… 這個我也深有感觸啊,真的,這一行,好辛苦。 不過,說到研究所, 我想起小時候的卡通,「無敵鐵金剛」,裡面的「原子光研究所」。 很久之後,才知道日文原版叫光子力研究所。 原
avatar
rubo
2024-05-30
塔羅占卜:未來3個月可以實現我的願望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未來3個月可以實現我的願望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9-16
塔羅占卜:最近3個月我可以順利轉職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最近3個月我可以順利轉職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8-03
塔羅占卜:這趟旅行我可以收穫滿滿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這趟旅行我可以收穫滿滿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7-26
秋海棠160無我可以,不能無你。傻孩子,一念之下殺了你,殺了我的童年,是不可以的。無我可以,不能無你呀!我們不要再槓了,給你緣中菩提,夢想的慈悲。這是我對末法世界的一種慈悲,有為無為,不是兩個單純名詞,學習平衡拿捏,就是妙慈系統了。
avatar
阿良
2023-06-28
閒聊|想像可以無限寬廣雖然根本還沒要買房子,我的內心卻已經開始拿不定主意了。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2-08-11
分享起來吧!可以讓快樂無限翻倍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好像很開心,開心到我越來越頻繁地聽到這樣的話。 “你為什麼總是那麼開心?” “有什麼值得你笑成這樣的事情嗎?” 那畢竟我陽光正好,我心情也燦爛,她跟我打電話,聽到我元氣滿滿的聲音,問道“怎麼樣才可以開心起來?” “圓滾滾的身體,嘴巴跟花一樣,像是被人綁架封口。”
Thumbnail
avatar
斯時
2022-05-16
新無限淫慾-第八章 可是,我沒有妹妹  與愛娜相處的日子,日復一日的過去,轉眼間就過了快五百年。在愛娜的各種調教下,我不但知識變淵博了、身體變的更強壯了、戰鬥能力變厲害了、性愛技巧變更好了,甚至連精神都變更強大了。   其實差不多在住滿四百年後,愛娜表示她的能力提升已經到了某種瓶頸,從此之後我們做愛的頻率就開始大幅下降。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4-18
2020國慶氣勢磅礡 民進黨越來越會執政 霸海皇英可以無限連任嘛│20201013錄製國慶大典氣勢滂礡,民進黨越來越會統治,但龜仙內心有個夢幻組合。蔡英文成為台灣安定與團結的力量,為了無限連任,小鱉頻頻出策。
Thumbnail
avatar
今夜聊政治之龜笑鱉無尾
2022-01-06
|食記-北市內湖區|水刺韓式料理(瑞光店)|韓國夫妻開的道地韓式料理,小菜可以無限續喔~疫情後,可以在外面大吃大喝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畢竟內用跟外帶的味道真的差很多。休假的這天,跟我的兩個妹妹到內湖染頭髮後來到這間韓式料理店,挑高的空間真的很舒服,餐點價位一般味道還不錯,也是鄰近上班族午晚餐的好選擇!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