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鍋我不背》作者:天堂放逐者 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這鍋我不背
作者:天堂放逐者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書中世界、強強、英雄、異能、蘑菇
評分【滿分5顆星】:5顆星
心得:
作者文筆、劇情舖陳、故事及人物設定都很棒,很好看的一篇文。
科學家認為有平行宇宙的存在,而且會隨著每一次的選擇就分裂出平行宇宙/世界,人類還會因為集體潛意識而夢到或看到其他世界的事物,進而互相影響到意識,所以一些電影電視小說的幻想,也許並不是虛幻而是真實存在的。
此文中的穿書者們,相信書中劇情而事先做的一些行為,讓人覺得天真可笑又可憐,穿書者的存在就已經是不可預知的,更何況是出現一大批人,蝴蝶效應可知否?
異能的描述很生動,尤其是攻受和書中主角的異能,暗裡異能形態其實也是表現出人物的個性與潛意識吧。小受的異能是唯一可以具現化的,蘑菇又擁有自我意識,常常不太聽小受的指揮,其又恐怖又調皮的能力讓人耳目一新,很新奇的設定,這是此文的一大看點。
最後,人們為了防止未來遺棄世界或異能會再次出現,全球集體拍一部戲讓後代子孫能有警惕行為,遺棄世界和怪物的存在,小受在虛空遊晃的時候就大概交代了,但那些穿書者又是如何穿越的?是誰讓他們穿越的?這是此文的一大謎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4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