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只有我知道輪回劇情》作者:千翠百戀 3.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全世界只有我知道輪回劇情
作者:千翠百戀
版區:長篇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未來
主題分類【自分類】:科幻未來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無限流、同人影視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輪回殿堂的設定和無限恐怖類似,算是同人文,且劇情中也有出現。人類成年後可以進入輪回殿堂穿越到各個影視動漫小說世界歷險,機遇與風險並存,有人生有人死,主角憑著對影視動漫的已知,從一開始就一嗚驚人,超越他人。
劇情設定還不錯,最令人意外的是終章反派竟然是主神空間的楚軒,一系列的算計讓許多人喪命,主角也曾經死去,也許一開始楚軒也不確定主角是否能達成他的願望,廣撒網吧。
主角本身就是穿越到平行世界,之後又在輪回殿堂裡穿越影視世界,楚軒覺得這些是小盒子,想要跳脫盒子,可是我覺得在看別人的世界是盒子,但活在當下,盒子也是真實的世界,如果不承認世界的存在,不就否定了自己的存在?所以不論是不是小盒子又如何呢?也許,主角原來的世界也是小盒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4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