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打醒卡塔羅出爐啦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玩塔羅牌許久之後,關於神諭卡的使用上,有時我總覺得有些搔不到癢處,尤其在解釋建議時都差了點意思,於是我決定自己做牌卡了。
  為了自己的使用習慣,我將韋特塔羅牌以捨棄圖面的方式,設計了2套大、小牌分開的兩用牌卡,因文字直白所以就稱它為【打醒卡】了。若能不靠圖面的進階塔羅牌使用者可取牌名當韋特塔羅牌使用,不懂塔羅牌的人也可拿來當神諭卡抽建議使用哦。
打醒卡
● 打醒卡適合誰?
  1. 進階占卜者:已懂韋特塔羅牌義,且不需圖面可取牌名使用,適合購買【大牌】加【小牌】。
  2. 塔羅牌小白:可當神諭卡抽建議使用,適合購買【小牌】。
小牌牌面說明
● 一般使用方式
  1. 邊想問題邊洗牌,例:對某件事,給我的建議是什麼?
  2. 洗好牌後抽一張即可。
● 進階使用方式
  1. 一套大牌中有2份大牌,可取1份大牌加小牌混抽,和一般78張韋特塔羅牌的使用方式相同。
  2. 大牌與小牌的牌背有特殊分辨方式,可混用又可快速辨別大小牌的不同。
牌背差異分辨方式
3. 某些牌陣可只用大牌,則可取2份大牌混抽使用,以牌名為主訊息。
大牌牌面說明
4. 牌陣功能牌的設計可便於辨別抽出牌組訊息,例七脈輪、選擇牌陣、占星12宮、紫微12宮、週運、月運等。
功能牌面說明
● 特色
  1. 求籤不用拜神明,想著問題洗牌,抽出來的建議可供參考,心誠則靈。
  2. 大、小牌分開販售,若缺牌、折損,不用一次買到一整套,省錢好用。
  3. 大牌是22張2份,若只單抽大牌,牌量更夠用。
  4. 將韋特牌義融合奧修、塔羅數字集結成實用建議,文字直白易懂。
● 牌卡資訊
  • 作者:Susu
  • 發行地區:台灣
  • 塔羅類別:偉特
  • 發行狀態:預購
  • 牌的排序:8力量、11正義
牌卡資訊
● 購買方式:蝦皮
● 使用說明:
想自學占卜、找人討論牌組可+LINE社群(占卜菜比巴學習討論群)或收看我們占卜菜比巴的頻道哦!更多資訊可關注我的IG,若想做個人占卜可加官方帳號 @750vizhd 詢問哦!
32會員
108內容數
分享占卜牌卡使用的心得、想法,包含實戰溝通、解牌技巧、高階牌陣、占卜流程指導等資訊,適合已了解基礎牌義,在實戰上卡關的進階塔羅學習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