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藝人滿級重生[娛樂圈]》作者:薄荷貓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家藝人滿級重生[娛樂圈]
作者:薄荷貓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靈異神怪、強強、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流暢、人物生動分明、劇情飽滿完整,感情線與事業線精彩豐滿貫穿全文,而且有別於一般的娛樂圈文,重生大佬們對其事業藝術的堅持努力與執著,正能量滿滿的。
娛樂圈三大毒瘤:潛規則、私生飯、狗記者。潛規則這部分的型式太多,上至與劇組、節目組、經紀公司、投資商之間的PY交易,下至藝人與藝人之間的競爭、藝人與助理之間的不對等關係,一切不好都源於負面的人性。
隨著物質的提升,精神層面沒有跟著提升,生活周遭充斥著浮誇、煩燥、虛榮,而原本應該撫慰心靈、提升人們精神層次的娛樂圈,反而變本加厲的腐蝕人們心靈,一堆只求票房的狗血劇商業片、一群只求流量的偶像藝人,文中的重生大佬們以身作則,讓人們知道什麼是天賦,什麼是努力,什麼是追求藝術的正確態度。
PS:為什麼和道士在一起就是封建迷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家老哥 52-接受我吧老哥走了,我還呆愣愣地坐在床上,老哥剛剛說什麼?他說分手,我沒有聽錯,他確確實實說了分手,我的眼眶汲滿了淚水,一顆一顆地掉下去,我做錯了什麼?因為我跟銀裕出去玩?因為這樣老哥就跟我分手?我不敢相信,我起身衝到隔壁房去。 「老哥!老哥開門!」我敲著房門,但我沒得到任何回應。「老哥拜託你開門,我們談一
avatar
痛壓籠
2024-06-16
【奇怪異夢】我家精彩的陽台這一次奇怪異夢要跟大家分享我家精彩的陽台。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5-30
「到了,這裡就是我家!」來義減災知識走動式工作坊(進入Tjalja'avus)在這篇文章中,我們介紹了來義減災知識走動式工作坊,藉由這場工作坊,我們瞭解了當地居民的生活和文化,以及與不同族群之間的互動和合作。透過這篇文章,讀者可以獲得對原住民族社會永續科技發展平臺的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4-03-01
他們家的蘿蔔糕吃起來,有記憶中我家祖母做的鹹粿的味道我想,閒人可真多啊….大家的日子都過得挺滋潤的,此刻都尚未午時,熱騰騰的鐵板麵和鍋燒都已經上桌了,我則點了蘿蔔糕和鴛鴦奶茶。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3-10-14
【關卡15】生活的加法 (布蘭達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離職之後到今年六月底剛好滿整整五年,這短短的五年所發生的變化真的難以和五年前相互比擬,最明顯的是很多事物都變少了! 物品變少了、朋友變少了、飲食變少了、瑣事變少了、體重變少了、病痛變少了、負面情緒變少了、工作時間變少了,連口袋的錢也變少了!哈哈! 這些體驗是我的寶物,令人感恩不已。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08-11
【關卡13】 我真的認同極簡嗎?(維尼視角)|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我發現自己認同的理念幾乎都是來自「書中」看到的內容,或是從「電影」或「動漫」所感受到的對生活的態度與熱情。 不過,我這一陣子沒在看書,最近我都在學畫畫,會跟著影片老師所教的來畫,也是一種學習加實踐吧! 什麼是「認同」? 既然我們認同、欣賞、喜歡,那我們為何不去做呢?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07-04
【關卡13】人生的遺囑 (布蘭達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最近我給自己一些每週目標,包括週六直播、週一發表文章、週三分享會員影片、週五更新小說等等,不過如果哪天想回老家看家人,大概行程又會亂掉吧!哈哈! 我覺得當完成自己所設下的目標時感覺還不錯,但我也特別留意讓自己不會整個栽進去而不小心被目標綁架,然後把自己搞累了或是因為沒達成目標而沮喪,這樣會很無趣。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06-27
「捐眼角膜,爸爸會找不到路回家?」器官協調師穿梭生死:轉念,賦予他人重生機會廖麗鳳在榮總工作三十年了,從一般外科轉到外科加護病房,再成為器官協調師,為器捐奔走的日子一眨眼竟也過了二十年。坐在器捐小組辦公室的褐色沙發上,廖麗鳳談起器捐的第一件事,不是身為協調師的辛苦、不是與病人間的情誼、也不是移植成功時,滿溢在胸口的成就感,而是她的夥伴。
Thumbnail
avatar
王琬
2022-04-27
【關卡07】 最重要的物品 (布蘭達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身為一個人真的需要好多物品。 (好一個簡潔有力卻帶有一些無奈的開場!) 我發現不適合自己的工作可以重新選擇,甚至自己打造,不適合的人際關係也可以重新調整相處時間的配比,不適合的食物也可以說不吃就不吃,或是說吃就吃,餓個一兩餐可能也沒關係,但物品卻是一定需要的,從早到晚我都不斷使用著物品,就算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