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情隨筆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段友誼,也許真的有一方對另一方有著佔有慾,因為佔有慾而吵架,基本上已經成為常見的事了。

大家好我是星沉,今天要帶來的是今天下午發生的故事,希望您能看完它,也希望您能喜歡。

同學A對同學B有著佔有慾,這個佔有慾成為了他們之間的隔閡,所以同學A來找我,尋求我的幫助,因為他很珍惜這段友誼,不想失去也不想放棄這段友誼。
再來我就不透露了,畢竟是同學中間的事。但雙方用著悲觀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我看不下去也只好幫助他,希望他能一步一步的修復好這段友誼。
我認為友誼,本身就不是一個很好維持的東西,緣分是天父來決定的,人很難去改變,所以要把握當下、活在當下,讓未來的自己不後悔才是最正確的。
致此,感謝看完的讀者。我是星沉,希望能再次與您相見。
———2022.11.06
星沉
星沉
大家好,我是星沉!是一位國中二年級的學生,文筆不是很流通請見諒。您的建議將使我的成長更進一步;您的喜歡將成為我成長的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