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督諜影】靠著背景躺贏的戀愛腦大小姐鈴香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總督諜影
1945年,時值二戰時期,東亞戰線戰況慘烈,
日本帝國跟進原子武器的發展競逐,
下令臺灣總督府,秘密打造「原子力發展情報所」,
專門負責收集、破譯各國原子力發展情報,以利政府製造出原子彈。
然而,中美盟軍步步逼近,接二連三對臺灣展開空襲,
為了避免情資被炸毀,須盡早將情報帶回日本,
但情報所長官卻忽然遭人暗殺,機密資料的位置,
已無從交接…
「聽我說,你現在是我們最接近關鍵情報的人,只能靠你了。」
那聲音頓了一下,「你必須找出那把改變世界的鑰匙。」
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
#神級的機關 #恰如時代的服裝 #諜中有諜 #我人事課最純愛
首先,這是一個台灣被日本保護〔占領〕中,中美聯軍正合作聯手要攻打〔收復〕台灣的時代,此時,各方勢力暗中角力,而日本過去在台成立的「原子力發展情報所」所收集到的資料,成了各方覬覦的重要物件。
我,星野鈴香,星野物產的大小姐,究竟能不能完成任務呢?
電訊課.課長,山口孝治
電訊課.課員,吳霜
電訊課.支援專家,宮野小百合〔六人版只出現在劇本〕

人事課.課長,小林正義〔👩‍💼:我的蛋糕初戀〕
人事課.課員,星野鈴香〔👩‍💼〕
人事課.支援專家,佐藤龍也〔六人版只出現在劇本〕

情報課.課長,黑田博文
情報課.課員,林千鶴〔👩‍💼:我的蛋糕小姐妹〕
情報課.支援專家,張忠男〔六人版只出現在劇本〕
前任所長,鈴木志雄〔👩‍💼:舅舅是誰殺了你😫〕
臨時所長,田中義夫〔👩‍💼:父親的好友〕
所長秘書,高橋舞〔👩‍💼:我外公說可以相信她〕
侍從官,田中佑太〔👩‍💼:田田,我的不倫情人〕
侍衛官,東野牛
身為一個只談戀愛、只吃蛋糕,靠身後強大背景進入「原子力發展情報所」的千金大小姐,從小才八歲就被迫要接受商業聯姻大島商事的大島昌明,結果卻與要跟表姊日向商事商業聯姻的小林商社小林正義相愛。
童年裡,我肆無忌憚地愛著小林正義,沉浸在他的檸檬塔與波士頓派中,當我吻上他的時候,卻被大島昌明撞破,幸好當時舅舅鈴木志雄制止了他的暴力。
從此,我看出了小林正義在我與小林商社中,他選擇了家族。
心灰意冷下,我更加無所謂情愛,仗著年輕貌美,把真心藏了起來。
這時候我遇到了田田,田中佑太。他想要我舅舅「原子力發展情報所」的情報,我就用這個當餌,釣著他,讓他請了我無數次吃到飽的蛋糕,直到,他的老婆出現。
我舅舅讓我進「原子力發展情報所」時,就有特意先訓練我一些偵查手段,田田不知道,其實我跟蹤他回家過,我知道他有老婆,也知道他老婆跟他合計當個愛情騙子從我口中得到「原子力發展情報所」的情報。
但是…為什麼假戲似乎真作了?他真的願意拋下他所有一切,跟我走嗎?他真的愛我嗎?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騙不了人ㄧ
妳要帶誰走
相對於故事裡的其他角色,女王覺得鈴香就是個戀愛腦的大小姐,背靠著外公強大的日本海軍勢力,就算翹著腳沒完成任務,還是有外公護著疼呀呀呀!
以下開始爆深海雷!!!以下開始爆深海雷!!!以下開始爆深海雷!!!
💔鈴香的兩難:有人拿鈴香與田中的不倫戀情威脅,要找到小林正義賄賂的資料,並交出去。到底要不要為了保全自己,出賣初戀?
💕人事課真的很純愛,身世背景超單純,全員戀愛腦。
💌收到田田的信時,心都碎了…
💨隱藏路線沒玩到有些傷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06內容數
提供密室逃脫相關心得,內容多有爆雷,請在意者轉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