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17) 寂寞的我約了位有雞雞的風俗娘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沒想到居然被媽看穿了?
不可能,我應該沒有說溜嘴過,或留下任何證據才對,媽不可能會知道我去找牛郎這件事……
我搖了搖頭,說服自己只是多心了。
不過我還是很緊張地三步併作兩步離開家門。
來到馬路上,眼前望過去是一艘停泊在港灣巍巍聳立的村雨型護衛艦,她是海上自衛隊第七護衛隊大湊司令部的DD-103,夕立。這時間她都會像這樣沒有任務的停在港灣。
我上高中那年,剛好這孩子來到了大湊這邊,聽說她是從佐世保司令部轉籍過來的,就一直看著她服役到了現在
沒錯,我老家就在大湊軍港旁邊,這附近可是軍事重地,要說為什麼會在這裡,因為我家其實是海軍世家。
爺爺和父親都是帝國海軍的軍人,父親更是在解編前的大湊警備府擔任要職。
太平洋戰爭發生時,父親有參與過阿留申群島戰役,被派去阿拉斯加那種地方居然來還能活著回來,看來確實有兩把刷子。
(註:阿留申群島戰役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太平洋戰爭中於1942年6月3日開始在阿拉斯加中的阿留申群島進行的戰鬥,一支小規模的日軍佔領了群島上的阿圖島基斯卡島,但群島地處偏遠和惡劣的天氣和地形讓美軍部隊在1年後才重新佔領當地。)
我道別了夕立走上坡道,來到街口的公車站牌。
至於母親則是在當地很普通的農家女生,那時戰爭打得正激烈,大家也都不好過,教育程度也只到中學程度。
但因為母親身材出眾頗具姿色,在一次勞軍的宴會中幫忙打點餐食被父親給看上,簡單來說父親當時就只是饞著母親的身子。
據說當時母親的家裡還因為這樣而樂不可支呢,就像是把她賣給對方一樣。僅15歲就嫁給了父親,兩人的年齡可是相差了10歲。
不過畢竟父親是帝國海軍的高階軍官,能被這樣的人看上,對一個普通的農家來說真是一家子的福氣。
我搭上公車,公車沿著大湊海濱的街道行駛著,看慣了的街景映入眼簾,十幾分鐘後就來到了車站。
除了有事情去市政府所在下北町會繼續搭乘公車之外,若想前往青森市或八戶市,大湊町的居民基本上不是自駕,就只能搭這條路線的電車了。
時間算得剛剛好,我一進車站,列車馬上就要發車了。
戰爭結束後,父親也從軍人退休了,因為領有終生俸倒也衣食無缺。母親則是從她家那邊拿到一塊沒有人要耕的田,自己開始種些野菜水果,過的也很愜意。
只是父親當軍人時好色的習性似乎沒有改,明明年紀也一大把了,還是三不五時會去風俗店享樂。當然母親是知情的,但似乎也對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樣子。
這麼說……難道我遺傳到父親風流的個性了嗎?
想到這邊我不禁打了個冷顫,但轉念又尋思—
都怪弁吾郎不好啦!那個變態都敢約JC了,我還不能約牛郎嗎?
我拍了拍鼓脹的臉頰,將那一絲的內疚拋到腦後。
望著窗外的田園風景,應該再過半小時就能到青森了。
***
我是宿川原弁吾郎。
當年30歲已過還是單身的我,在愛操心的父母要求相親下強行結婚了。
雖說是逼婚,但是結婚的對象對我來說是好到不行的女人。
今朝子不管是學識還是教養全都完美無瑕,且岳父還曾是戍守本州最北邊的高階海軍軍官。明明擁有這般顯赫的家世背景,竟然會願意和我這種市井小民結婚,真的是想都不敢想。
此外,今朝子在晚上非常的積極主動,她對床事完全不排斥,不如說對此還非常有興趣。白天是大和撫子般的賢淑妻子,晚上是飢渴到不行的蕩婦,簡直就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婆。
而且她身材超級棒,明明有豐滿的上圍還有安產型的大屁股,腰卻相當纖細,加上她那芬芳的櫻花色美麗長髮,每次做愛不管是視覺上還是肉體上都是饗宴。
『去、去了、我要射出來了!!』
『嗯、啊啊、好哇~來吧、親愛的~請射進來~』
婚後的夫妻生活就是如此順遂,根本不像是為了結婚成家才成親的樣子。
而婚後處於甜蜜期,幾乎每晚都做上2、3次的我們很快就有了小孩。
但是今朝子生下的孩子卻同時擁有兩種性別的性徵,也就是所謂的扶她。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有扶她這種性別分類,而且竟然還是我的孩子。
扶她在現代醫學上並不是那麼難以理解的情形,她們的生理構造也早就得到了充分的解釋。
這樣的孩子並未對我們夫妻的關係產生變化。今朝子也很愛這個孩子,我們依造醫生的建議,決定以女兒的方式好好養育她,並從中國的詩經裡給她取了『葭保』這個名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扶她的緣故,葭保的發育比普通孩子來的快速。小學高年級就幾乎擁有了和今朝子差不多的曼妙身材,連相貌都跟她的母親一樣美麗動人。就這點來看,兩人真的是母女呢。
進入青春期後,葭保的食量有明顯增加的趨勢,食量居然是我這個成年男人的兩倍到三倍,而且吃下去的食物完全不會長肉到其他地方,反而是胸圍和屁股又增大了不少。我再次體認到,扶她的身體果然和我們普通人不太一樣啊。
我們親子三人有一起共浴的習慣,隨著葭保逐漸長大,除了上述那些女性化的地方外,我發現她有個地方也明顯的成長,對,就是她的陰莖。
葭保的陰莖只能用巨大來形容,男人的陰莖根本無法與之相提並論,就連今朝子也跟我說過,她完全無法想像那種東西要是放進身體裡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後來葭保上了高中後,她就完全不肯和我跟今朝子一起洗澡了,我也不知道她現在的陰莖又成長到了什麼程度。肯定又更驚人了吧。
隨著自己年齡的增加,我對於性愛這件事有愈來愈冷感的傾向,可能是因為每天做愛的對象都一樣,有些膩了吧,即使今朝子是個大美人,我也開始愈來愈不容易維持勃起了。
直到去年,我在主要來往的客戶介紹下實在無法推辭,被帶到了市區的一家風俗店。
那間店主打年輕的學生妹,風俗娘基本上是以JD為主,還有少部分的JK可以挑選,在那裡我體驗了與今朝子完全不同類型的年輕奔放女生。
說來慚愧,面對年輕又水嫩的JD和JK,或許是男人的天性使然加上工作壓力大的緣故吧,我很快就把持不住,陰莖也再次勃起了,立刻沉溺於其中。
後來甚至還自己去找有在做爸爸活的女學生,貪圖她們稚嫩的肉體。
另外不是我在自誇,因為今朝子的緣故,我早就練就了一番能讓這些學生妹欲仙欲死的性愛技巧。因此和我做過爸爸活的女學生們都很滿足,這對我來說在繁忙的工作中也是為數不多的安慰。
當然我知道自己這樣對今朝子很不好意思,明明有這麼棒的老婆卻還在外面拈花惹草什麼的。
最後我找她們的事被今朝子發現了,還氣得被分居,這只能說一切都是我自作孽了吧,不知道她的氣有沒有消一些了呢。
話說回來,今天葭保那孩子好像說她要去住她女朋友家的樣子。我記得好像是叫小栗山吧?
葭保啊,爸爸不會不贊同妳們交往,不過一定要做好避孕喔。希望她能明白扶她的受孕能力很強這件事。
所以我今天就不用那麼早回家了,不然只要沒回去吃晚餐的話一定會惹葭保生氣吧。
『把拔,這麼不想吃我煮的飯是不是?那以後早餐都不用吃,午餐也不需要帶便當了吧?把拔就自己去吃超商的微波食物然後營養失衡死翹翹吧!』
她生氣的樣子簡直就跟她媽一樣可怕,真不愧是母女啊。
總之,因為這樣害我好久沒有好好的玩樂一番了,加上工作壓力沒有隨著今朝子分居而離開,乾脆今天就來找個風俗娘好好放縱一下吧。
我來到先前客戶推薦的那家店,不知不覺我在這間店也已經是尊貴會員等級了呢。
受付人員見到我馬上靠了過來說:
「啊,宿川原先生,好久不見,最近好像很少看到您過來啊?」
「啊哈哈、最近小兄弟的精神不太好,一直提不起勁呢。有沒有那種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物件啊?」
「要特別一點的是嗎?嗯……這麼說確實有一位,不過不確定宿川原先生有沒有辦法接受這種類型。」
「哪種類型啊?」
受付人員故作神秘的樣子稍微勾起了我的興趣。
「她是35歲的兼職人員。」
「35嗎……那不就只比我老婆小五歲而已,你應該知道我喜歡的是學生妹吧?」
「雖然她已經35歲了,但她的顏值、身材和膚質絕對能讓宿川原先生滿意。」
「如果是這樣的話確實還行,但僅僅如此不算是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我聽到此處,並不是那麼感興趣。
「我還沒說完……」
受付人員湊近了我的耳邊悄聲說:
「她是有帶把的。」
「帶把?扶她嗎?」
「欸?喔,嗯!正是。」
受付人員從驚訝中回過神後,賊賊地笑了笑。
「喔,是喔。」
「欸?你的反應未免也太平淡了吧?難道……」
「呸呸呸!不要亂說話,今天就她了!我要買包夜。」
「我就知道宿川原先生會感興趣,我馬上去安排。不過因為她是兼職的,地點會是由她自己決定的可以嗎?」
「嗯,沒問題。」
這名風俗娘叫做蘇菲亞,是個外表冷豔、五官深邃,有著一頭銀色長髮的美麗女人。
我來到了她的租屋處後就開始和她做愛起來。
蘇菲亞小姐真的和葭保一樣,是擁有著陰莖的女孩子,她的陰莖感覺好像還比葭保的更大上不少。
對於第一次和扶她做愛這件事,讓我的小兄弟相當有精神。
此時的我正從後面拉著蘇菲亞小姐的雙臂猛撞她的翹臀。
「都、都說不行啦、你再這樣如狼似虎地抽插……我又要、去了!」
「唔!」
「去了、去了呀啊啊!前面和後面都樣去了呀!」
蘇菲亞小姐一聲嬌吟,從她的陰莖噴出了不少白濁的液體射在牆上。
「蘇菲亞小姐,妳又去了啊……」
「都是我一個人先爽、真是不好意思呢……」
「扶她也太會射了吧,嘩啦嘩啦地,射得到處都是。」
說真的,看到那一大灘精液後,我不得不說扶她的儲精量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先生你也可以試試看嘛,射出來很舒服的唷。」
「別傻了,我才沒辦法像妳一樣,射了又射、射了又射呢,男人的精液是很寶貴的。」
我將蘇菲亞小姐的身子放到了床鋪上,用比較輕鬆的方式打算跪著抽插她,蹭著小穴外圍。。
「嘴巴上雖然這麼說,可是先生你的雞雞這不是幹勁十足嗎?嘻嘻。」
蘇菲亞小姐握著自己的陰莖和我的小兄弟碰撞、摩擦。
「和扶她做愛的機會這麼難得,當然幹勁十足啦。」
「幹勁十足是好事啦,可是這都已經連著幹了兩個小時了啊,先生差不多該有個分寸……」
蘇菲亞小姐說著話的同時,我再次將小兄弟插入了她濕熱的扶她小穴。
「嗚哈啊啊……沒有分寸的話也行哦~」
看著蘇菲亞小姐好像很享受的樣子,我一邊在她的小穴來回抽插、一邊用右手握住了她的陰莖。
「啊啊啊、這樣、好棒啊~~」
雖然蘇菲亞小姐的莖幹太粗了,勉強才抓住了,但我馬上用拇指去刺激她冠狀溝和尿道口下緣。
「嗚哈咿呀啊、這樣摸讓雞雞好舒服呀、雞雞和小穴一起被進攻,簡直太棒了~~」
「唔、蘇菲亞小姐,我忍不住,快要射精了!」
「射出來吧、我這邊也要射了、哈姆啾啾~」
我堵住了蘇菲亞小姐的唇,和她接吻,她也用舌頭熱情的回應我。
待我們放開彼此,小兄弟也迎來了臨界點。
「射、射了……」
「嗯啊啊、我也是、要一邊潮吹一邊射精了!!!」
我戴著保險套的小兄弟在蘇菲亞小姐體內開始射精,接著順勢拔了出來。
而蘇菲亞小姐的陰莖則是再度噴發,我將它壓住讓它噴向她自己的臉。
「嗚嗯嗯嗯……噗哈啊……讓我自己給自己顏射什麼的、先生真是惡趣味啊。」
此時蘇菲亞小姐滿臉都是自己的精液,這模樣看起來確實還滿淫亂的。
「畢竟我不想被妳的精液給噴到嘛。」
「真是的……不過先生你也射了很多,看起來累積了不少哦。」
「跟扶她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啦。」
望著蘇菲亞小姐坐起身用了大量的衛生紙擦拭,這下換我躺著好好休息了。
「我不是說精液哦,我是說你欲求不滿啊。和老婆行房不順嗎?」
「也不是不順,是因為分居了,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見到她了。」
「什麼原因分居的呢?」
「有點複雜,我不想講。」
「那先生你為什麼手還握著我的雞雞呀?」
「唔,扶她的陰莖就算變小了還是有男人的勃起那麼大啊……」
我秉持著好奇心,抓著蘇菲亞小姐的陰莖按壓搓揉,畢竟我不可能拿這個好奇心對自己女兒做這種事嘛。
「你還真的一邊摸著風俗娘的雞雞一邊說這種話啊?」
—鈴鈴鈴、鈴鈴鈴——!
這時,蘇菲亞小姐的手機傳來了急促的響鈴聲。
「啊、都已經這個時間了啊,做得太開心都忘了。」
「怎麼了?」
「馬上有其他客人要來了。不好意思啊,要麻煩先生趕快穿衣服了,接下來兩個小時可以請你去外面自己打發時間嗎?」
只見蘇菲亞小姐開始用纏胸布纏住了上半身,她胸前碩大的果實在纏胸布的作用下開始如同變魔術般的向內收緊。
「喂、什麼啊,我今晚不是包夜了嗎?直到早上妳都應該陪我的才對啊。」
「沒辦法嘛,這邊有事先預約了。我完事之後再陪你一整晚玩個夠啊。」
蘇菲亞小姐迅速地換上了一套中性的衣服,另外用髮帶把全部的長髮束了起來,轉瞬間看起來就像是一位英俊的美男子。
「呃……」
「別抱怨了吶,寂寞難耐的女士也是急不得的唷。」
於是我就被蘇菲亞小姐急忙請出了房門,漫步在街道上。
唉,去常去的居酒屋打發時間好了,兼職的風俗娘就是這點不好……。
不過和扶她做愛真的很帶感啊,這下搞不好會上癮也說不定呢。
來到居酒屋門口,我習慣性地要確認身上還帶了多少錢,卻發現—
啊,糟糕,我穿鞋的時候把皮夾忘在蘇菲亞小姐她公寓的玄關了……
嗯……因為在玄關而已,一打開門就能拿到了,這樣應該不會打擾她和她的客人吧。
我在腦中模擬了一下進屋的畫面,床鋪是在更裡面的房間,我只是開門伸手拿一下而已,估計是沒問題的
好!回去拿皮夾吧!
***
後記A:
貴安,河合艾梅莉的說。
這次利用大湊警備府讓今朝子的人設飽滿了起來,真不愧是夕立啊POI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寫這段的,現在想想還好寫出來了。
另外宿川原夫婦不約而同都約到蘇菲亞什麼的,是一開始就決定夫妻線要寫的劇情,很開心能在這邊寫出來了。
最後還被在調教的綾菜表示:救命啊我還要再被折磨一星期嗎(´;ω;`)
***
後記B:
大家好,我是午餐吃辣炒飯的研究員歸夜。
宿川原夫妻倆在分離的當下也是各種寂寞難耐覺得冷呢,都到了40多歲還有那方面慾望老實說是蠻難得的。
弁吾郎也是抓到女兒不在要粗乃亂來了!約到的人還是那個她!接下來前方要高能啦!大家抓好囉(?)。
我是歸夜,後面會如何發展呢!讓我們好蒿ㄕ⋯⋯好蒿期待。
***
後記C:
貴安,這裡是對爸爸活與扶他與男人愛愛感到看見宇宙的愛茵(=゚Д゚=)
爸爸與媽媽都變成喜歡扶他女僕了諾,一家人與蘇菲亞玩好像也…(!?
我和歸夜變得好糟糕,都是艾梅莉的關係w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