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125 那是與人民為敵的暴君

角和各房介紹: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
莉貝亞  = 七房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初出茅廬的小狐狸,黃色毛髮,搖滾類型的微熱(壞)女孩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保守古板
125 那是與人民為敵的暴君 2013-JAN-11
核毀滅之後,成為地月世界最高領導者的哥哥不笑了。
哥哥只是冰冷看著眼前的世界,不再多話。
只有一個時候哥哥會露出微笑,就是和夏美醬說話的時候。
不過聰明的夏美醬很清楚哥哥其實並沒有真正在笑,只是不希望自己擔心才會勉強露出這樣的笑容。
夏美醬不知道自己該怎麼作才好,因此只能盡量陪在哥哥身邊,乖乖主動牽著哥哥的手,希望哥哥的心情能快點好起來……
  ………………
  …………
  ……
核爆當天稍晚,立即有人無畏前往遭受氫爆攻擊的美英法三國,傳回第一手影像資料。
是紅十字會。
所有志願前往救援者、完全無懼任何可能的輻射影響和傷害,穿著全套防護服,帶著已經所剩不多的救助品進入氫爆地,透過影像讓各國知道這三國有多悽慘。
城市已經被炸成一片廢墟,加上輻射值依然相當高,所以要進入原先的城鎮搜救是不可能的事,更不可能奢望任何生存者,因此能幫助的也只有被特意放過的鄉村地帶,或是未當場死於氫爆的人。
鄉村大多遠離氫暴場所,所以那裡的人只要盡力避開輻射塵和氫爆區域就不必太擔心,真正讓人不忍的是身處氫爆邊緣的受害者……
輻射傷害的折磨,是世上最悲慘的折磨。
如同外星圓球的放射線殺人手段,都是徹底破壞人體細胞到不能自我修復的地步,等待這個人的將只有全身器官衰竭和必然的死亡。
快則幾天,慢則拖上數週,這段時間除了持續加重的痛苦與絕望,什麼都不再有。
受害者,當然遍及男女老少。
有人哭喊著自己不想死。
有人要求在場軍警人員給自己補上一槍。
更有那種還不懂事、只是一直哭叫媽媽不停的五歲可愛孩子,在心痛落淚的紅十字人員懷裡全身壞死的皮肉一塊塊迅速腐爛掉落,直到腹腔內臟露出的隔天才好不容易得以死亡……
真正的核傷害(東海村),肉體細胞一片又一片的死亡剝落,
內臟骨頭直接露出,你認為變成這種情況還能活多久?
對於人類的任何形式攻擊傷害,能速死的攻擊絕對仁慈。
像這樣的輻射攻擊,真正是在帶來人間地獄。
這一段又一段殘酷影像一直由紅十字會向所有國家放送,毫不加油添醋,更沒有任何譴責共和國的隻字片語,只為呼籲各國盡快提供大量支援品前來,進行人道救援。
不過親共和國政府的國家大都對這個影片進行封鎖,因此得以看到這段影像的人大多屬於原本的親美英法國家。
這段赤裸血腥的殘酷影片如同一記良心重錘,重重打擊這些國家的國民。
但是直到最後,那些國家的人民和政府還是什麼都沒有作,只是冷眼旁觀。
除了不願意得罪已經成為第一強國的共和國,也是因為像這樣的全體流亡時期都怕保不住自己了,怎敢再輕易挪出寶貴物資?
就在紅十字會萬般絕望之時,終於有一個國家送出救援物資前往這三國。
是引爆氫彈的共和國,元首的親自命令……
身為元首的哥哥在個人辦公室看過這段影片之後,如同勉強支撐的房子終於倒塌,親口引爆氫彈的哥哥痛哭了。
和機器秘書獨處室內的哥哥,只是一直哭著說:
  「不是我……
   不是我……
   殺他們的不是我……
   絕對不是我……
   是運做到如此程度的蒼天……
   絕對不是我……」
哥哥命令文官政府盡可能送去救助品。
哥哥命令軍隊盡量提供紅十字會運輸方面的協助。
哥哥更從那之後,不再多話的沉默下去。
旁人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因此,二天後的夜晚,哥哥和夏美醬的房間……
忽然間,通知的房鈴清脆響起,連絡系統傳來雅溫的聲音:「元首,你休息了?我有事想跟你談談,不知是否可以?」
正和夏美小狗一起泡熱水澡的哥哥,只是簡單應答:「進來吧。」
雅溫越過開啟的房門和門外護衛的士兵,進到房間等待。
哥哥也只是微笑摸摸夏美小狗的頭,要夏美醬一個人先乖乖的泡熱水,簡單披上浴袍,就此離開浴室。
二人坐到房間中央的沙發,雅溫立即開口:「元首,我熟讀過你留下來的日記,瞭解你的感受,現在我只能請你撐住。」
「…………」
雅溫非常沉重認真的說:「我們能瞭解你到底背負什麼,不過你絕對不能在這種時候垮下。」
哥哥什麼話都沒說。
胖雅溫繼續沉重的說:「你是開創這個共和國的偉人,也是這個龐大家族眾人的祖先。此刻你的存在,真的就像永不消失的先人,在緊要關頭一直保佑庇護我們這群不成才的後人。因此現在這個家族需要你,這個政府需要你,這個共和國需要你,地月所有國家需要你,全人類都需要你,你真的不能垮倒。」
「…………」
「雖然夏雷上將他們什麼都沒說,不過只要能讓你繼續撐下去,什麼事大家都願意做。」
「…………」
「所以,元首,今晚我是代表大家來和你談話。請明白告訴我們,要怎樣作才能讓你心情好轉?」
「…………」
「要什麼東西?」
「…………」
「要什麼樣的美食?」
「…………」
「要什麼樣的稀世珍寶?」
「…………」
「要一群年輕貌美的女人?」
「…………」
「我知道自己身為母親,這樣說是很殘酷又失格……」猶豫一會,雅溫終於下定所有決心,「或是你希望小夏美陪你?因為在那場防衛戰最後,你曾經說過……」
「…………」
「小夏美的外表雖然看起來只是個孩子,終究已經十六歲,是個女人。如果你真的希望她陪在身邊也沒有關係,身為母親的我會好好的跟她說,她一定會明事理的陪在你身邊。」
哥哥依然面無表情:「…………」
雅溫趕緊再問:「另外,不論什麼樣的要求,就算是多麼見不得人的慾望和要求,我們絕對都願意接受,只要能幫助你撐過去。」
「…………」
「元首……」
哥哥冰冷又平靜的問:「這就是妳想說的事?」
換雅溫沉默:「…………」
「回去休息吧。」
「…………」
哥哥就此留下雅溫,站起來,再次走入浴室。
也因此,熟讀過哥哥遺留日記的雅溫,依靠那些瞭解,知道哥哥心中已經有什麼堅定想法存在,就要有事發生了。不論到底是什麼,雅溫都知道如同能量即將累積到頂點的火山,就要爆發……
  ………………
  …………
  ……
現在,消滅美英法的核戰首週,第一百零七天的中午。
由於科學家評估地球已經回復穩定,冰凍的湖泊河流解凍,大海也應該已經儲存足夠熱能,地球環境足以再承受廿天左右的宇宙冰寒,因此該是時候離開天狼星繼續超光速遠征旅程了。
共和國的天文學家菁英們、在元首會議上提出一個又一個鄰近天狼星的恆星系,並且逐一提出科學研究資料解釋為什麼那幾個地方是最好選擇,並且接受在場高官們的提問,就安靜坐到會議室的旁聽椅等待。
剩下的,是元首的最終決定……
安靜的元首會議室,共和國所有高官們都看著哥哥。
維護三百年久的元首椅,哥哥抱著懷裡乖乖的夏美醬不發一語坐著。
近五分鐘沉默,哥哥只是不時逗夏美醬一下,此外就沒有再說半句話。
副元首胖雅溫終於開口:「元首?」
哥哥安靜看向她。
「您是否需要更多時間考慮這件事?或是需要科學家收集更多資料?」
哥哥依然沒有說話,只是環看室內眾人。
室內眾人同樣一直安靜看著哥哥。
好不容易,哥哥終於抱著夏美醬站起來。
所有人也都趕緊跟著離開座椅。
本來以為哥哥終於要說出決定,卻出眾人意料的只是抱著乖乖夏美醬沉默的邁步走出會議室,和跟在背後的機器秘書一起頭也不回離去。
眾人徹底錯愕。
負責軍隊的老邁夏雷上將開口:「雅溫?」
眾人都看著胖雅溫。
胖雅溫終究只能這樣說:「上週才發生那樣的大事,再給元首一點時間吧……」
安靜的眾人就此開始彼此交談,準備三倆離開。
但是再次出眾人預料,離開會議室的哥哥,竟然沒有回到個人房間或是辦公室,而是走向元首府的停機坪。
停機坪上只有一架可以垂直起降的小型運輸機,平時用來載運元首和重要官員前往鄰近大機場改搭大型元首專機。
哥哥帶領秘書和夏美醬一起快步進入這架小型元首專機,明顯要離去。
負責守衛停機坪的崗哨士兵完全不敢阻擋,一直跟在元首背後保護的六名士兵更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只能不知所措的焦急站在機艙外要求元首下機。
但是他們所得到的回應,就是艙門在眼前關上。
事前沒有接獲任何起飛通知計畫的機長和機員,趕緊從休息室跑向元首專機。
停機坪周圍大部分人聽聞風聲也聚集過去。
就是會議室內正要離開的高官和副手們,聽聞消息也趕緊奔去。
這所有人最後見到的,就是由秘書駕駛的元首專機向地面噴射氣流垂直起飛,然後轉換方向加速飛去。
眾人茫然看著元首就此忽然一聲不吭的離去。
老邁的夏雷上將趕緊大喊:「快派出護衛戰機!」
唯有雅溫可以真正體會哥哥的心情:「元首……」
………………
  …………
  ……
太空衛星和地面雷達持續追蹤。
高速戰機一直伴飛在元首專機周圍。
元首專機就此毫不回應任何詢問一路飛過北非,進入地中海。
指揮室內的高官們焦急等待著,希望哥哥能早點回航,但是元首專機只是繼續向北飛去。
隨著接近法國,這群高官驚慌起來:『該不會要去法國……』
果然沒錯,元首專機直接飛入充滿輻射塵的空域,正式進入飽受核彈爆擊的南法國尼斯城。
至此,伴謢戰機無法再跟上,活人駛員可能會受輻射塵影響,只得回頭。
指揮室眾人也因此臉色完全慘白:『這不等於主動送上門給法國軍隊,闖入敵陣?!』
法國所有大都市是被徹底消滅了,但是軍事基地大多位於郊區,所以強大的軍事打擊能力依然存在。
夏雷上將再次大喊:「加派無人高速護衛機過去!快!」
至於獨飛在核爆場所上空的元首專機,從窗戶到艙壁都是以最高防護規格打造,艙門關上之後幾乎和外界隔絕,所以輻射塵無法影響到內部。
抱著夏美醬的哥哥,透過窗戶看著機外地面尼斯城,面無表情。
建築高樓大多消失,或是只剩一樓二樓殘根存留。
核爆中心點,更是有著一個明顯的巨大圓坑。
未被徹底摧毀的道路上,不時會出現焦黑物體橫倒,不是人類遺體就是各種可能的動物。
這座大城市和法國一起徹底炸成廢墟,成為一座徹底的死城和千萬人的墳場。
只有最外圍的郊區,輻射塵影響比較沒有那麼強烈的地方有著大群紅十字會帳棚,和大群依然活存的法國民眾活動。
看著底下一切,哥哥呢喃開口了:「萬有啊,你真的願意這樣?」
夏美醬因此關心的看向哥哥。
「自從氫爆那刻之後,我就一直想著……
人類存在,你就存在。
   人類消滅,你就消滅。
   你想要的究竟真的是為了讓人類繼續存活下去,
   或是你恐懼的只有自己的消失?」
夏美醬繼續看著哥哥。
就在這時……
元首府指揮室,一名監控軍官大喊:「偵測到法國機隊!」
元首專機內,駕駛座的秘書也冰冷的說:「法國機隊接近。」
是依然盡責守護國土上空的三架編隊法國戰機,直往元首專機衝去攔截。
夏雷上將緊張叫著:「快通知元首,把他叫回來!」
法國隊長機也發出通告:「不明運輸機,你們已經闖入我法國領空,請表明身份目的。」
秘書再次通知:「指揮室要求我機回應返航,法國戰機要求我們回應。」
看著窗外的哥哥卻只是轉移視線,看著上方的藍天白雲,張嘴吶喊!
「回應我吧!!!!
   蒼天呀呀呀呀呀──────!!!!
   你最恐懼的究竟是什麼啊啊啊啊啊──────?!」
指揮室的監測軍官再次大叫:「又有二架法國戰機增援接近!」
秘書同樣說:「偵測到二架法國戰機接近。」
老邁的夏雷徹底緊張叫喊:「快讓我們的增援戰機全速飛去!」
專機內的哥哥,繼續向藍天吶喊:
  「你測試我,是否願意執行你的旨意!
   現在,我也同樣測試你!
   科學家剛才已經說地球可以繼續帶著全人類出發了!
   大家也都等著我繼續帶領人類向前走!
   但是在我得到想要的答案之前,
   你休想我會繼續順你的意,帶領人類向前走!
   有本事,你自己控制阿庫別瑞太空站,帶領人類向前走啊!!!!」
機內忽然傳來夏雷上將急促的聲音:
  「元首,我是夏雷,原諒我們擅自控制元首專機的通訊系統!有五架法軍戰機朝你飛去,你是否知道?」
哥哥完全沒有理會夏雷:
  「蒼天啊!你根本無血無淚!
   我本來以為你做事會有分寸,只消滅掉美英法高層,
   結果竟然一顆又一顆氫彈順利滲透進入大城市,
   更是完全沒有阻止任何氫彈的引爆,
   擺明要大屠殺所有可能反抗者!
   如果不是我特意放過鄉村不下手,美英法真的會找不到活人!
   你比起大屠殺猶太人的納粹黨衛軍,我真的都不知道誰比較邪惡!」
「元首?!是不是秘書在駕駛專機?請你盡快命令她轉向,飛離法國領空!」
哥哥卻繼續吶喊:
  「美英法三大國連同數十億人已經如你所願,走入歷史了!!!!
   不會再成為你的擋路石!!!!
   這樣你滿意了?!
   或是你還準備在這條流亡路上收割更多人血人命?!
   不論你是否滿意,我都已經確定一件事!
   這趟流亡,人類就是不死在外星人手中,也肯定會死在你手中!
   因為雖然歐美文化的宗教信仰一直說神是仁慈的!
   我卻已經徹底瞭解,你的本質是真正的冷血獨裁暴君!
   是人類的最大屠殺者!
   背後不論是不是真的具有你的旨意,
   從十字軍到真主阿拉,從黃巾白蓮到佛家比叡武僧,
   全世界以神佛之名已經死了多少人?!」
「秘書?!聽到沒有?我是共和國的夏雷上將!我命令妳立刻掉轉機首,把元首帶回元首府!這是命令!」
「如果你是因為害怕自我消失的私利私慾恐懼而殺害這麼多人!
   讓我告訴你一件事!
   人類出現之前的所有時代,只有萬般野性動物存在!
   可有誰懂的敬畏你?!
   可有誰懂的敬稱你為神、為天?!
   甚至於,那時的你不存在,世界不是依然好好的過下去?!
   所以我絕對不會再為你出面繼續帶領人類向前走!
   絕對不會!絕對不會!絕對不會!!!!
   因為我要向你證明就算沒有你在,不論什樣困難人類都會勇敢走過去!
   正因為我知道自己只是個人類!!
   渺小的人類!!
   脆弱的人類!!
   無助的人類!!
   血肉的人類!!
   會死的人類!!
   所以現在的我真的寧願死在這裡,
   也不願意再成為兇殘暴君的血腥走狗!!」
指揮室的軍官緊張大喊:「法國戰機啟動作戰系統!」
駕駛艙的秘書也說:「我機被鎖定。」
夏雷上將又急又怒的直接大喊:「元首!!!!」
哥哥忽然低下頭,溫柔看著懷裡的小聰明:「夏美醬?」
「嗨!」
哥哥以充滿歉意的微笑:「對不起呢,哥哥沒有辦法放下妳一個人……所以現在哥哥決定要做的事,或許會沒有辦法帶妳回家了……」
「沒關係,因為還有長大的我在。」
「在這一切改變之前,可能我們會先死掉。妳會難過害怕嗎?」
「雖然有很多事我還不懂,不過我知道哥哥是為了所有人對抗真正可惡的暴君,所以我不會難過害怕。」
「妳真的不怪哥哥?」
「不會!」
夏美醬認真的搖頭,然後以有點難為情的看著哥哥,明顯還有話想說。
夏美醬猶豫一會,最後還是下定決心說了……
「我知道哥哥很偉大!」
「夏美醬……」
夏美小狗認真的說:「哥哥一定要讓真的暴君知道羅馬和平!」
哥哥終於再次緊緊抱著她,臉貼臉開始摩擦:「哥哥的夏美醬啊……」
被親密摩臉的小聰明,害羞的笑嘻嘻:「呵呵呵~~~」
一會之後,哥哥終於放開夏美小狗,只是微笑的彼此互看。
然後哥哥什麼都不再說了,摸摸夏美醬的頭,就看著前方駕駛席的機器秘書,向她開口下命令。
秘書立即照作。
哥哥的立體投影通訊,立刻出現在這五架法國戰機的飛行員眼前。
哥哥以絕對冰冷無情的表情,訴說著:
  「法國戰機,是我。
   共和國元首。
   現今第一強國領導者。
   你們鎖定的是我的專機。」
所有前來攔截的法軍飛行員看到這張臉,如同瞬間凍結,作不出反應。
他們原先所預期,共和國運輸機可能是因為導航系統問題或是機械故障才會飛入法國,沒想到會看見親口摧毀祖國並且屠殺無數法國同胞的這個男人。
近十秒的沉默……
隊長冷靜的說:「這是法蘭西共和國第五巡邏機隊,貴機已經侵犯我法國領空───」
哥哥故意撇起一邊嘴角,抬起頭,以徹底輕視和嘲諷的神情態度……
「法國?你是指那個不到一分鐘就被我和神徹底消滅的可悲國家?」
二號機飛行員立刻紅起眼,戰機油門推到底:
  「我法蘭西的大敵啊啊啊啊──────!!!!」
見他脫離隊伍衝鋒出去,隊長機立刻叫喊:「二號機?!歸隊!立刻歸隊!聽到沒有?!」
但是三號機的年輕飛行員卻是同樣推盡油門,吶喊著飛衝出去。
另一個支援的二機機隊,也瘋狂的推盡油門,如騎乘白馬的騎士,一起無畏向共和國元首專機衝去。
隊長機,明白已經不可能把部下拉回來,更知道再下去一定會引爆新衝突。
幾乎被消滅的法國,剩下不多的百萬人,還能抵擋共和國的大軍壓境嗎?
到時候共和國不是就有入侵佔地的藉口了?
不論如何,都要為身在輻射塵中掙扎求生的存活國民同胞著想。
但是……
但是……
三號機駕駛憤怒哭喊:
  「我的父親!
   我的母親!
   我的兄姊!
   我所有心愛的人!
   萬惡暴君,現在我就要你血債血償!!!!」
二號機駕駛也吶喊起來:
  「法蘭西同胞必將和我們同在啊啊啊啊──────!!!!」
隊長同樣想起自己所有心愛的人。
只求安份活在這個混亂世界的心愛人們、卻忽然驚恐消失在核爆中的他們。
終於不再多說的牙一咬,心一橫,同樣推盡引擎油門,跟著子弟兵一起向前衝鋒。
更加刺耳的警報聲中,哥哥笑著大喊,他的聲音同樣傳遍四方:
  「沒錯!激動吧!憤怒吧!喊叫吧!
   讓高高在上的神靈,體會渺小人類被隨意擺弄的憤怒!」
不懂的法國機隊,將此解讀為萬惡暴君對自己的嘲笑。
隊長就此張開嘴,帶領他們和支援的另一個機隊開始激昂唱起馬賽曲,法國的國歌……
隊長:「法國子民奮起吧!
   光榮之日已來到!
   因為血腥旗幟已升起,那是與人民為敵的暴君!」
哥哥:「沒錯!你們口中的神就像暴君一樣,逆我者亡!」
隊長:「聽那戰場上的呼喊!
   可怕的敵人在咆哮!
   他們闖入我們的家園,殺戮我們的妻兒親人!」
哥哥:「你們口中的神決意不仁,殺你父母妻兒又怎樣?!」
隊長:「暴君和掛勾的走狗,他們要的是什麼?
   他們手中該死的鐐銬,究竟要給誰載?
   人民們,是我們!
   他們要把自由平等的人們帶回奴隸時代!」
哥哥:「你們口中的神,萬民不過是蟲蟻,奴役你又如何?!」
隊長:「勇敢舉起武器吧,自由平等的人民!
   讓暴君惡徒的血,灌溉我們的自由之田啊!」
哥哥:「那就讓高高在上的他瞧瞧吧!!!!
   呀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法國國歌馬賽曲,實際上血腥又暴力的一首歌。
地球上真的很難再找到一首國歌,像馬賽曲這麼血腥暴力。
純粹的民粹,純粹的以暴制暴,純粹的以死亡鮮血爭取自由世界。
自由的得來從不廉價,總是建築在無盡人血白骨之上……
五架衝鋒的法機進入攻擊射程,一起發射對空飛彈,打出第一擊!
共和國指揮室內,看到飛彈真的瘋狂疾飛,眾人驚駭。
單單一架人員運輸用的元首專機,怎麼可能躲過這麼多發空對空飛彈?
元首專機內,警報器瘋狂大叫。
身為共和國元首的年輕人,只是大笑,充滿狂氣的豪邁大笑著……
忽然間,亮光如雨般由上向下射落,向著一枚又一枚飛彈閃去。
所有致命飛彈在空中爆炸消失。
這五名飛行員知道遭遇反擊,趕緊散開,並且抬頭看去,想知道攻擊從哪來。
是從湛藍到幾乎發黑的太空,地球軌道!
共和國第三宇宙艦隊所有宇宙戰艦,原本負責駐守非洲上空的他們全數移動到歐洲南法國上空,玻璃般金屬艦身閃閃發亮!
元首府指揮室內的副元首雅溫,顧不得軍事首腦的夏雷上將也在場,緊張對著立體投影的將軍叫喊:「艾希少將!這所有充滿敵意的法國戰機全都擊落,不論怎樣都要確保元首的安全!我們需要元首!這個世界需要元首!所有人類都需要元首!」
坐鎮第三艦隊旗艦、主力戰艦絲路號的艾希少將立刻下令:「艦隊繼續射擊!消滅所有法國目標!」
第三艦隊擊出的高能雷射再次如雨灑落,密集向著所有法國戰機而去。
法國隊長機知道攻擊就要來到,立刻大喊:「對宙迴避動作!」
五機再次加足油門,大轉彎。
但是沒有一架逃過……
雷射本身就是光速,除非射擊系統計算有問題或是意外偏斜,否則絕不可能打失。
被雷射由上而下燒穿機身的所有戰機,立刻化為一團又一團大火球爆炸。
這所有飛行員在那瞬間知道生命這刻終於到來,只能在無限激昂又充滿絕望的哀叫中被炸成碎片,不可能生還。
「大法蘭西榮光不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機內投影的哥哥,緊抱夏美醬的他,再次大笑了。
他的大笑,不只是大笑!
失望的大笑!
絕望的大笑!
充滿狂氣的大笑!
如同充滿魔性的大笑!
更是願意相信希望永遠存在的大笑!
並且,哥哥為此流出二行熱淚……
夏美醬還小,無法理解哥哥心中強大又複雜的情感。
夏美醬只能趕緊舉起手,擦去眼淚:「哥哥不要哭!」
哥哥更緊的把夏美醬抱在懷裡。
終於不再笑了,純粹的放聲哭喊。
「法蘭西啊──────不要被小瞧啦!!!!
   想想你們的先祖曾經無畏貢獻給全人類的偉業!!!!
   公民責任,三權分立,和永留世間的這句宣言:人們生來自由平等!!!!
勇敢的衝向我!!!!
   再次把全人類帶上自由光輝的大革命道路吧吧吧吧!!!!」
許多人完全不瞭解這名屠殺數十億人的『血腥暴君』為何忽然這樣說?
只有指揮室內的雅溫能完全體會。
『今天你們不率先出面打倒與人民為敵的暴君,還能寄望誰出面?!』
雅溫不由得低聲說著:「元首啊……」
哥哥的哭喊聲中,終於有大量宇宙戰艦逐一跳入這片宙域。
是以主力戰艦月球號為首的法國戰艦,逐一從各自所在宙域啟動阿庫別瑞引擎,短短一秒時間就跳躍進入南法國上空。
共計二個艦隊,龐大的戰艦群,法國宇宙軍所有力量,透過公用頻道開始播放馬賽曲,全面性包圍共和國第三宇宙艦隊。
「我是法蘭西共和國宇宙自由艦隊現任司令盧保強少將!
   應萬惡暴君的兇殘叫囂和血腥挑戰,
   前來宣告我國最至高無上的自由平等博愛精神,
   永世不滅的『人權宣言』!!!!
   第一條:人類生來始終自由平等!
   第二條:自由是指一切無害他人和公眾的自由!
   第三條: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沒有差別!
   第四條:人人有權發表自己的政治意見、宗教自由、和一切看法!
   第五條:政府任何施政都在為人類天生不可動搖的自由權利服務!
   第六條,也是此刻最重要的一條……
人民有權武裝自己,打倒與自由人民為敵的暴君暴政呀呀呀呀!」
法國艦隊立刻轉過艦身上所有砲管武器,開始轟擊共和國艦隊……
哥哥再次哭了。
哭著笑了。
充滿希望的哭笑了!
「沒錯!
   為了啟蒙人們!
   為了挽救人們!
   打倒與人民為敵的暴君啊啊啊啊!!!!!!」
被視為邪惡大軍挨打的共和國第三艦隊,也立刻轉過武器還擊,並且彼此靠攏,組成防衛隊形。
眼見已經一發不可收拾,第三艦隊被圍著打,夏雷上將也不猶豫,當下決定立即拔除所有後患:「共和國全軍進入戰爭狀態!我軍敵人,是法軍!即刻展開全面性攻擊!看見就徹底打滅!」
明亮的指揮室立刻轉暗,亮起所有紅燈。
各地軍事基地和部隊立刻收到作戰命令。
雖然難以相信,但還是開始把法軍部隊設定為可以徹底消滅的目標,並且就當下能確認的法國軍事目標展開攻擊。
戰機起飛,軍艦出航,都裝上實彈,開始衝著明確知道位置的法軍過去。
地面和太空站所有對宙武器開始大量發射,協助第三艦隊對抗法國的宇宙艦隊。
甚至於,包括主力戰艦中華號在內的第一和第二宇宙艦隊,同樣從各處超光速跳躍進入法國宙域,援助第三艦隊。
三個艦隊,三名司令,異口同聲向自己的部下叫喊:「絕對不能讓法國戰艦活著離開!趁這個機會徹底消滅法國殘餘武力,永除後患!」
最精銳主力戰艦中華號的瑪流艦長更是下達命令:「所有武器以法國主力戰艦月球號為我艦唯一目標!密集開火!徹底摧毀!」
軍官忙著運作艦隊,士官兵忙著讓部門保持運作。
高能雷射,加速實體彈,太空飛彈……毫不留情竄飛在太空。
被爆炸轟成肉塊的軍人,被烈火席捲吞噬的軍人,或是從破裂的艙壁被吸進宇宙冰冷空間的軍人……炮火四射,五彩繽紛的死亡世界。
數百艘宇宙戰艦的大決戰。
人類對人類,過往未曾有過的最大規模艦隊戰,就此在法國上空爆發。
同樣的,這也已經演變成為共和國和法國的太空決戰,戰敗者必然要徹底失去制宙權,完全困在地月表面。
因此依然盤旋飛行在法國上空的元首專機,至此已經不重要了……
各國元首收到交戰消息,紛紛緊急上線。
一名驚慌的國家元首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另一名元首同樣問:「為什麼貴國會和法國軍隊打起來?」
再一位原本親歐美國家的元首臉現慍色:「你們不是說不會再逼迫法國?!法國幾乎亡國,這樣對你們來說還不夠?!」
雅溫只能代表共和國政府出面回應:「法國空軍先攻擊我國元首專機,第一擊是他們先打出,我國只是採取保護元首的行動!」
所有元首逐一露出難以相信的神情,不太能相信這句話。
雅溫看著室內的情報官員大喊,同樣也是說給各國元首聽:「快把錄影資料向全世界傳送出去,也要傳送給線上的各國元首!讓世人知道我共和國今天在這件事才是先被攻擊的一方!」
至此,地月各處的人,都知道一場大戰再次爆發。
鄰近法國的德國、西班牙、瑞士、義大利等國,更是即刻發佈避難令,讓國民進入比較安全的地下碉堡。
人們完全不敢相信,驚恐慌張,不知如何是好。
位在法國月球號內的盧保強中將再次開啟廣播:
  「各地所有自由平等的人們!
   讓我告訴你們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
   大革命暴發的隔天,路易十六困惑的問:這是一場叛亂?
   大臣萬分恐懼回答:不,陛下,這是一場革命!!!!
   人們啊,今後你們真的願意成為共和國獨裁暴政下的奴隸?!
   共和國應當消滅,因為人類需要獲得新生!!
   反抗吧!和我法國一起無畏舉起武器,反抗暴政吧!!」
元首不在身邊的雅溫,雖然不知道元首的確切意志,出為於所屬共和國的立場,也只能繼續扛起來:
  「地月所有人類啊!
   你們願意見到人類像這樣繼續分裂,彼此攻擊的宇宙時代?
   法國做的,不是爭取自由!
   是打一場人類內戰給想消滅我們的外星文明看!」
這時,忽然又有一隻龐大艦隊跳入戰場。
是以自由號為中心的美利堅合眾國宇宙艦隊,完全沒有在氫爆中受損的龐然大軍。
公眾頻道傳來艦隊將士高亢激昂的歌聲,是美國國歌:『星條旗』。
透過一線曙光,你可看見我們對著什麼發出歡呼的聲浪?
    看那星條旗,炮火中依然飄搖招展!
    火炮閃閃發光,炸彈轟轟作響,它們都在見證星條旗安然無恙!
    你看星條旗不是還高高飄揚在這自由國度,勇士的家鄉?
    這就是星條旗,願它永遠飄揚在這自由國度,勇士的家鄉!
「我是美利堅合眾國宇宙艦隊司令湯瑪斯中將!
   全世界人民,數百年前我國的國父們合力創建一個嶄新的國家,
   乃基於對自由的堅信,致力於人人生而平等的信念,
   因此使這個國家孕育於自由之中!
   他們透過『獨立宣言』向全世界大聲訴說著不證自明的真理!
   正是人人生而平等,和諸多無可轉讓之權利!
   包含生命權、自由權、與追尋幸福的權利!
   當有人執迷不悟,迫人民屈伏於絕對專制下時,
   推翻他是人民權利,是人民義務,以為未來之安穩提供新保障!
   當下吾等被捲入的戰爭,正在考驗此理念是否可永垂不朽!
   吾等必當責無旁貸獻身於眼前之偉大使命!
   因此加入我們吧!
   加入我們吧!
   為使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政府免於凋零世間!!!!」
合眾國艦隊,開始對著共和國艦隊炮火四射。
甚至有無畏士兵穿著太空服和磁力靴,站到自由號的太空甲板,緊握鐵桿支撐的合眾國星條旗使力揮舞,對著眼前的太空大戰和蔚藍地球大聲吶喊。
這名士兵覺得自己揮舞的不只是星條旗,更是全世界共有的民主自由大旗!
再墮落絕望的自由,遠勝過重重禁錮的富有!
這已經不再只是一場單純的復仇之戰!
對於美英法艦隊來說,已經轉化成一場聖戰!
打倒獨裁暴政,守護民主自由的最偉大聖戰!
他們所不知道的無形中,更是一場希望擺脫萬有干涉的民主聖戰!
共和國副元首雅溫,同樣對全世界宣告:
  「湯瑪斯中將,千萬別遺忘林肯總統所說名言:分裂之屋,站立不穩!
   你們所作,只是徹底分裂生活在地球之屋的我們!
   同樣別遺忘,現在我們人類正該如金恩博士所言,應該共有一個夢!」
「你們共和國的夢是獨裁的夢,全人類無福消受!」
「我們共和國有一個夢!
   有一天全人類將生活在一個不以金錢權利多寡評價他人的世界!
   而是以品格德行優劣評價人們的世界!
我們共和國有一個夢!
   有一天人們所在之處將不再有不公正的壓迫和評斷!
   可以情同手足般聚在一起,歡笑度日!
我們共和國有一個夢!
   有一天全人類將在這個龐大宇宙站立起來,彼此不再區分你我!
   得以手牽手高唱真正的自由平等之歌!
這就是我們共和國為全人類,永不放棄的夢!!!!」
「你們共和國政府高層從來不是民選政府,何時才能滿足獨裁霸權的慾望!」
「只要有人仍是貪婪經濟市場的受迫害者,我們決不滿足!
   只要你們一直宣揚錢滾錢、利滾利的腐敗經濟市場,我們決不滿足!
   只要貪婪富商和無恥政客繼續勾結、壓迫無力反抗民眾,我們決不滿足!
   正因我們的不滿足,那許多加盟國才願意支持我們三百年,未曾離去!
   沒錯!直到公正如洪水、正義如激流滾滾而來,我們決不滿足!」
「枉顧民主民意的管制就是獨裁!不必把自己說的這麼好聽!」
「我們的管制,從不是為既得利益的少數,而是為不平等的多數!
   正因我們跳脫所有利益糾葛、
   跳脫無盡官商勾結、
   真正自成一格和你們抗衡,
   才能做到號稱民主自由政府的你們所不能做到!
   才能在這數百年來一直使你們逐步走向調整自清的道路!
   我們共和國帶給全人類,才是真正的自由之夢!
   今後的宇宙時代,我們共和國才是全人類唯一的希望!
   我共和國將會繼續擁抱這樣的理念,帶領全人類勇敢向前走!」
雅溫副元首說的絕不遲疑,堅定又自信的向全世界詔告如此大義!
激戰中的主力戰艦共和國號,艦橋最高處觀察臺。
一名穿著太空衣和磁力靴的觀測士兵,他雙手握住旗桿,使力拔出,同樣無畏對著眼前敵對的三國艦隊、太空戰鬥、和蔚藍地球揮動吶喊!
他所握是共和國旗,但是他相信自己所握才是真正代表全人類的大旗!
三色旗,究竟能代表誰?
星條旗,究竟能代表誰?
只有旗面上潔白的地球五大洲圖案,才能真正代表出自五大洲的人類!
比缺乏實際統治能力的聯合國旗,更要有資格代表全人類的一面大旗!
對共和國艦隊來說,這場太空戰同樣已經轉化成一場聖戰!
打倒以民主自由為藉口的人類分裂主義者,守護全人類未來的最大聖戰!
他們所不知道的無形中,更是一場希望擺脫萬有操弄的自由聖戰!
合眾國戰艦的湯瑪斯中將,繼續憤慨的說:
  「世界人民們,這場戰鬥是誰先開始?!
   是誰先動用核武攻擊自由平等國度的人民?!
   是誰先開始人類攻打人類?!
   你們以為共和國會放過你們?!
   只要我們被徹底消滅,你們必然成為下一個犧牲者!!」
雅溫同樣充滿正氣的高聲回應:
  「外星文明明確要消滅全人類的現在,民主自由如何拯救人們?!
   要是敢於出面的我共和國真的在此垮倒,全人類又要何去何從?!
   所有事關生死爭論都要投票表決?!
   現今的我們正在生死存亡夾縫中,應該考慮的是如何帶領人民活下去,
   而不是有沒有民主自由投票!!」
公眾廣播頻道傳來英國國歌:『天佑吾王』。
是守在英倫三島上空的英國宇宙艦隊,逐一跳入南法國戰場。
「我是大英帝國宇宙艦隊司令亨利中將!
   雖然我國歷史並無美法二國引人注目的宣言,
   但我國才是世上首個透過正式法律條約制約王權,
   給予人民生命保障與平等權利的輝煌國度!
   早於十二世紀,東西方各國依然苦受王權欺壓凌虐,
   我國『大憲章』簽訂便已超越時代許久,喊出自由平等第一聲!
   無血的『光榮革命』再次喊出人民才是國家真正領袖的第一聲!
   『權利法案』更是喊出全人類永垂不朽自由平等價值的第一聲!
   人民有言論自由!
   人民有受到法律平等保障的自由!
   人民有告知君王要求施政方向的權利!
   同樣的,人民更有武裝自己反抗暴政的自由啊啊啊啊啊!!!!」
以主力戰艦皇家橡木號為中心,英國開始支援美法國艦隊,二話不說對共和國艦隊展開炮火攻擊。
至此,美英法三國都擺明不計代價要復仇,徹底鏟滅居於劣勢的共和國艦隊,夏雷上將不由得又急又怒!
「當初我就說元首手下留情完全沒必要!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如果那時下決心一鍋端,現在就沒有這群雜碎來找碴!這是元首的錯誤決定造成的後果,平白犧牲我軍將士生命!我不管他到底是誰!等他回來,我一定讓他知道無意義的心軟就是會有這樣的後果!」
雅溫再次沉重呼籲:
  「全地月所有人類,我共和國懇請你們暫時放下所有對我國的歧視仇恨!
   不為誰向誰屈膝,至少也為全人類今後的生存和團結!
   正如三百年前一位偉大總統親口說過:
   我們不應對人類的分歧視若無睹,
   應該思考我們的共同利益和解決分歧的方法。
   如果我們現在不能消除分歧,
   至少我們應該努力使世界不致因分歧陷入危機。
   因為歸根結底我們都有著共同點,
   我們都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我們都是充滿煩惱的凡人。
   我們都為後代子孫的前途著想。
   而且我們都居住在這個渺小的星球……」
美英法三國艦隊再次異口同聲呼喊:
  「打倒獨裁共和國政府!
   奪回人類的阿庫別瑞太空站!
   讓人民自決的權利交回給人民!
   讓人民的未來交還給後代子孫啊啊啊啊啊啊──────!!!!」
艦隊炮火持續交擊不息。
分散各處的人民驚恐觀看,完全不知應該如何是好。
打倒實質獨裁的共和國,真的對全人類最好?
任憑三國殘餘艦隊消滅,就不會是個大錯誤?
三國艦隊司令再次高聲呼喊:
  「歐洲各國!俄羅斯政府!印度政府!
   我國數十億人民帶著無盡血淚消失世間的現在,
   你們是當今世上唯一能和共和國抗衡的泱泱大國!
   請你們無畏出面!
   請你們和我們站在一起!
   請你們瞭解民主自由的寶貴,為全人類親手守護吧!」
雅溫同樣疾聲呼籲:
  「數百年來,美英法三國口口聲聲我共和國是全民公敵!
   一句又一句抹黑我共和國!
   打壓帽子對我共和國一頂頂戴!
   完全無視我共和國國民比起歐美貴富輕賤國家更要平等的社會環境!
   同樣完全無視我共和國對世界平等所作出的制衡與貢獻!
   今日你們就算打倒我共和國,全人類又會得到什麼?!
   永遠屈服於外星人的絕望生活?!
   宇宙中永遠沒有驕傲站立的一天?!
   甚至是全人類死亡殆盡的悲慘未來?!
   我共和國不敢請求各大國出面,因為這只會更深入的分化人類!
   我只請求你們正視人類不應該再分裂下去的事實,為全人類著想!」
太空戰場正下方的法國空域。
依然盤旋飛行的元首專機內,哥哥大聲笑著:
  「哈哈哈哈!萬有啊!看啊!
   你不瞭解人類!你不瞭解人類啊!
   這樣你懂了沒?!這樣你懂了沒?!
   這就是我故意要讓你看見的啊!
   你排除異己的殺人做法,等在未來的,肯定只有更多對人類的殺戮啊!
   像這樣,人類永遠都沒有辦法統一啊!!
   你真的想要人類統一,只有一路殺到只剩最後一群人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
忽然間,駕駛座的秘書冰冷開口:「你想要什麼?」
狂笑的哥哥,逐漸收起笑聲,看向忽然說話的這個機器人。
秘書卻直接轉過身,回過頭,看著乘客席的哥哥:「你想要什麼?」
人類肉眼,冰冷的機械眼,四目相交,哥哥瞬間知道自己正在和誰對談。
那是萬有。
人類意識的集合體。
被稱為天、稱為神、的非凡存在……
哥哥立刻火上心頭:
  「還敢問我想要什麼?!
   我要讓你知道人類絕對不是黑暗時代的被奴役愚蠢動物!
   而是有知性有人性的一個人!」
「你只是恐懼。」
「身為人類,我當然會恐懼!
   無血無淚的你用氫彈屠殺的總人數,
   比起外星人在小行星帶和火星所殺的總人數,有過之而無不及!
   人類彼此的紛爭,你插手干涉本來就是錯誤!!!!」
「我不恐懼自己的消失,我希望達成人類種族活存下去的願望。」
「十六世紀一位西班牙殖民者,
   看見南美洲原住民是如何被以神愛之名對待,親口說:
神的愛充滿血腥味!
同樣的道理,你自以為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人類好!
   你根本不瞭解有血有肉的人類!!
   你根本不瞭解人類的情感!!
   有一句話這樣說:離神越近,離人越遠!
   被敬稱為神的你,真的離人類太遠啊啊啊啊啊啊!!!!!」
「我瞭解人類的軟弱和愚昧。」
「你不瞭解人類的無盡堅強!!」
「過往我已知會過,決心殺那些人的不是你,是我。」
「就因為這樣,我才更對於冷血暴君般的你感到害怕!」
「所以人類才需要我。
   做到你這般軟弱的恐懼凡人,無法輕易做到的重大事。」
「那麼如同神的你,不是具有看到未來的能力?!
   好好看看未來!
   好好的看清楚從這一刻開始的未來!
   看看我是否還願意乖乖聽你的旨意,
   把全人類拖回神權當政的未啟蒙黑暗時代?!」
作為代言者的秘書,沉默一會,終於堅定的說,全然不懷疑……
「這一刻開始的未來,你依然願意為我和全人類服務。」
「見鬼!!!!!!
離神越近,離人越遠!
我拒絕離你太近!
   我絕對拒絕離你太近!
   正因為我是個人,所以我才是個人呀呀呀呀──────!!!!」
秘書只是安靜冰冷的看著他。
哥哥再次發自心底的對她怒吼:
  「萬有!!!!
   你想帶領人類走過的道路,肯定是條充滿死亡的血腥道路!
   讓人類不停自我屠殺、消滅異議者的最殘酷道路!
   放過人類吧!!!!
   放過人類吧!!!!
   我發自內心最深處請求你放過全人類吧──────!!!!」
一會的沉默,被作為代言人的秘書終於再次開口。
但是她說出口的話語卻是那麼的絕情。
那麼的剛硬。
那麼的沒有討價還價餘地……
「不。」
幾秒的冰冷沉默。
哥哥露出最猙獰凶惡的表情。
哥哥放下懷裡的夏美醬,一個箭步衝向前方的駕駛區。
拉扯秘書的衣領,然後舉起拳頭對臉就打。
內部是堅硬的金屬骨骼。
哥哥唉叫了。
但哥哥還是再次咬緊牙齒,握緊拳頭,一再打下去,直到拳破血濺。
「放過人類!
   放過人類!
   放過人類!
   我說……放過人類!!!!
   與人民為敵的暴君啊啊啊啊啊啊──────!!!!」
一拳一拳被打的機器秘書,依然平靜駕駛元首專機,冷眼看哥哥,如大理石雕像般毫無反應,如永帶冰冷的蔚藍蒼天……
  .
  .
  .
位處地月正中央的阿庫別瑞太空站,同樣已經進入戰爭狀態。
軍人真槍實彈守在各個崗哨,科學家和工程人員不時在各部門間奔跑。
人人不安,留守在中央指揮室的小夏美更是驚恐不已。
她看著戰場影像,五百艘太空戰艦的大對決,恐懼叫喊:「住手啊!都住手啊!你們要是彼此毀滅了,今後誰要來保護地球月球和這個太空站啊?!」
忽然間,大爆炸!
是隸屬共和國第一艦隊的主力戰艦中華號!
鏡子般的閃亮艦身不只是好看,都是為了反射高能雷射才存在,但是如果角度不對,或是瞬間被準確集火在一點,終究還是不可能撐下去。
中華號的艦身中央被英國艦隊的高能雷射集中打穿,可看見內部持續引發大大小小的爆炸,龐大的艦身無情炸開一處又一處。
霧狀氣體和各式物品大量噴射進入太空,更包括了明顯穿著太空服的人,肯定都是曾經參與南門二遠征隊的艦員……
想到他們都曾經隨自己前往南門二回應外星文明的呼喚,小夏美急的眼淚都冒出來,趕緊開啟頻道呼叫:「瑪流艦長?你們沒事吧?瑪流艦長!」
毫無回應。
此外,雙方更多戰艦或是被加速實彈擊傷,或是被多發雷射聚焦擊穿,爆發出死亡之火,甚至失去控制的被地球重力補捉,直往下方的地球大氣層墜去……
這時,太空戰場的偏僻一處忽然爆出極度刺眼的光芒。
是小功率太空氫彈,如迷你太陽般膨脹,然後再消失無形,沒有任何戰艦為此損傷,標準的警告射擊。
「這是共和國第三艦隊司令艾希少將!
   通告美英法三國艦隊,即刻解除武裝投降!或是撤離此處!
   否則我方將動用太空戰術核武!」
不論是什麼核武,只要是核武就必定要有來自政府高層的數道密碼才能啟用,這樣的設計是為了安全保障,結果現在卻成了三國艦隊的最大致命傷,畢竟他們所有核武發射密碼已經失去。
因此依然能動用核武的共和國艦隊,在這一點掌握莫大的優勢。
但是這樣的宣告,其實也已經明白說出共和國的艦隊再撐不久,只得再次動用核武對付人類自己。
不意外,終究被毫髮無傷的三大國宇宙艦隊圍著打。
卻因此讓美英法三國艦隊加倍陷入瘋狂!
他們知道退出戰場就等於示弱,甚至是宣告敗北投降,所以現在怎樣都不能退,尤其這是法國上空宙域,法國艦隊身為地主國更是已經退無可退!
炮火更加猛烈,如胡亂揮動大砍刀的狂人,什麼都不管!
戰艦加速逼近,以同歸於盡的氣魄,有膽發射核武就一起死,死生完全置之度外!
小夏美真的哭了,徹底飆淚了:
  「太愚蠢了!
   這樣真的太愚蠢了!
   現在我們人類的敵人,不應該是人類自己啊!
   不應該再自我毀滅啊!!!!」
「這是共和國第三艦隊司令艾希少將!
   再次警告!
   即刻解除武裝投降!或是撤離此處!
   我方即將動用太空戰術核武!」
小夏美極度困惑的哭著叫喊:
  「住手啊!你們二邊都住手啊!
   我真是不懂你們!都什麼時候了,為什麼還有心情彼此攻擊?!
   完全不願意團結的態度,才是現在和全人類為敵的真正暴君啊!
   才是真正的暴君啊……」
「這是共和國艦隊司令!
   三國艦隊,別逼我們再次動用核武!
   這是最後警告!
   真的是最後警告!
   然後就別怪我們!」
至此,共和國艦隊被逼的只得逐一打開艦身上的核彈發射孔。
三國艦隊,也徹底狂亂的炮火全開,向前逼近。
核武的動用,即將無以避免……
「既然你們這群大人都這樣了!都這樣了!都這樣了!……」
小夏美痛下決心,大力拍下右前方一個紅色按鈕!
一直保持在地月中央的阿庫別瑞太空站,忽然發出刺耳警示聲。
厚重的安全門,也一扇又一扇主動降下,封鎖所有主要通道。
電子廣播開始播報:「緊急疏散!緊急疏散!請全員前往最近的逃生艙,進行緊急疏散!重複,緊急疏散!緊急疏散!請全員……」
小夏美哭著開口:「這不是演習也不是誤報!所有人進入最近的逃生艙,盡快離開太空站!這絕對不是演習誤報!快離開!」
太空站內所有人先是傻愣,然後各處的部長開始大喊大叫,帶領底下人員奔向最近的逃生艙。
原本就慌張不安的阿庫別瑞太空站,徹底亂成一團。
因為小夏美不准任何軍人踏入中央指揮室,所以待在警備室內負責太空站防衛事務的夏已上校,趕緊使用內部通訊系統詢問:「小夏美博士?發生什麼事?為什麼要所有人撤離太空站!」
小夏美哭著大喊:「我要去阻止這場愚蠢的戰爭!!!!」
夏已上校不瞭解:「小夏美博士?」
「我要前往戰場阻止這場戰爭!你們軍人也快走!」
夏已上校終於瞭解,被驚嚇到:「小夏美博士?!請妳冷靜!我們───」
小夏美不再回答夏已上校,甚至直接切斷彼此間的通訊,只是又氣又怒的哭個不停,看著戰場的影像,監視逐一迅速噴射進入太空的逃生艙,然後……
短短不到一秒的超光速跳躍!!!!
龐大的阿庫別瑞太空站如同忽然出現般、出現在艦隊戰場的正下方。
核武即將動用的前夕,血戰正酣的四國艦隊,看見龐大的阿庫別瑞太空站出現在下方,都大吃一驚。
南法國鄉村或鄰近國家沒有進入地下避難所的人們,親眼看到天空忽然出現的龐大太空站,同樣驚駭萬分。
尤其當他們親眼看著龐大的太空站立刻被地球引力捕捉,開始向下落,接觸到大氣層的最底部開始熊熊燃燒……
隨著高度迅速下降,越來越多下方部件開始燃燒。
地球的大氣層具有強大保護作用,使所有生物不受來自宇宙的各種危害。
任何物體想順利進入地球大氣層,必然得承受攝氏二千度以上的高熱。
阿庫別瑞太空站部件不是為了重返地球大氣層而建造,絕對撐不住這樣的燃燒。
太空站立刻如同燃燒的大火球。
小夏美所在的控制中心,刺耳的警報聲不絕於耳。
雅溫媽媽不瞭解的緊張問:「小夏美,妳作什麼?!」
小夏美激憤的又是鼻涕,又是眼淚,進行全方位廣播:
  「你們這群愚蠢的大人!你們要太空站,還是要繼續互打?!
   如果你們要太空站,就從來都不應該開始這麼愚蠢的戰鬥!
   如果你們真的還想繼續打,反正早晚也不會有人可以繼續保護太空站,
   不如乾脆寄望外星人真的願意遵守自己說過的話,
   毀滅太空站之後帶我們人類重新回到太陽系生活吧!」
不過,雖然小夏美已經說出這些話,太空站底部也正在熊熊燃燒,激烈交戰的四國艦隊炮火依然沒有止歇。
國家間只要開第一槍,想要停火真的就很難了……
夏雷上將怒喊:「快把太空站帶離戰場!」
雅溫也繼續說:「小夏美,妳先啟動太空站引擎離開那裡,其他事媽媽再跟妳慢慢談!」
「我不要!除非你們願意停止作戰,像建造這個太空站那樣再次團結一心,否則把太空站摧毀掉才是對所有人最好的選擇!」
夏雷上將直接罵:「不懂事的傻孩子!仇恨已經結這麼大,你願意放過眼前的敵人,難道敵人就願意放過你?!」
「我就是不懂!都這種九死一生的流亡時候了,為什麼人們一定要繼續敵視到底,不能彼此原諒,再次友善相處?!」
夏雷上將不再跟小夏美浪費時間,直接喊:「夏已上校!率軍進入指揮室,全面性接管太空站,啟動跳躍引擎脫離戰場!」
夏已上校的投影立刻出現:「是!下官正在努力中!不過通往指揮室的道路全被密閉封鎖,需要時間繞過系統解鎖!」
「使用炸藥強行爆破障礙也沒關係!快!」
「是!」
小夏美又哭著說:「真的這麼想要太空站嗎?!妳們真的這麼想要太空站嗎?!你們真的想要就給你們啊!不是有這麼多戰艦在這裡嗎?!真的想要就努力用拖引繩重新把太空站拉回太空啊!」
雅溫終於瞭解女兒的用意:「小夏美……」
「媽媽!妳想要太空站,就命令軍人不要再打了,一起把太空站拉回太空啊!」
「…………」
小夏美聲嘶力竭高聲喊著:「你們這群打個不停的大人,要是有誰還想要太空站,就親手把它拉回太空啊!不然乾脆就這樣讓它被燒毀吧!」
「…………」
小夏美以發自內心的哭喊懇求:
  「誰啊!!!!
   如果不希望這個太空站被消滅,
   就把太空站拉回太空吧!!!!」
宇宙依然冰冷沉默……
「求求你們!!!!
   拜託你們不要再互相攻擊了!!!!
   再這樣彼此攻擊下去,我們人類真的要沉淪在宇宙啦───!!」
小夏美低頭痛哭。
再次低頭,徹底無助的痛哭著……
「為什麼你們這群大人就是不懂……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瞭解……
   這樣下去人類沒有未來啊……
   一定會沉淪啊……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啊……
   為什麼啊……」
這時,忽然有一支數量龐大的艦隊跳入這片宙域!
百艘以上宇宙戰艦組成的大艦隊。
他們不怕遭受四國艦隊的炮火誤擊和可能的核戰衝突,準確出現在太空站正上方。
是以主力戰艦莫斯科號為中心的俄羅斯太空艦隊。
一起伸出艦身上所有牽引繩,射向阿庫別瑞太空站最堅固的圓球核心,然後啟動推進引擎,努力把太空站拉回太空。
一名國家領導人的立體投影出現,神情凝重說著:「三百年前的東西方冷戰時期,合眾國的甘迺迪總統曾經問過蘇聯總書記赫魯雪夫:如果今天外星人忽然攻打地球,你所代表的蘇聯是否願意暫時放下一切政治爭執,和我合眾國併肩奮戰?赫魯雪夫的回答和我現在的回答一樣!我大俄羅斯宇宙艦隊,正式回應小夏美博士的呼喊,拒絕全人類在宇宙的沉淪!」
原本滿心絕望的小夏美,沒想到真的會有回應,忽然只能傻傻抬起都是鼻涕淚水的臉,看著眼前的投影螢幕。
又一支大艦隊躍入。
以主力戰艦柏林號為首,所有戰艦同樣發射牽引繩,牢牢抓著太空站,開始使勁往太空拉回去。
「不論最後是否接受外星人的條約,我德意志聯邦共和國都拒絕讓全人類沉淪在宇宙時代。」
又是一支大艦隊跳入。
主力戰艦印度號率領所有船艦,同樣開始拖拉太空站。
眉間有紅點印的印度總統雙手合十,滿懷謙卑的向全世界傾腰:「願眾神靈謢佑,地球萬物生生不息……」
不分大國小國,或是艦隊規模大小,越來越多國家的太空戰艦跳入戰場,不為支援正在交戰的任何一方。
甚至,不屬於軍艦的各類型太空船艦,同樣超光速跳躍進來。
數千艘各式能趕來的所有大小船艦,他們只是一起發射牽引繩,協助龐大的太空站對抗強大的地球引力。
所有推進引擎怒吼著,表達出不願意讓全人類在宇宙中沉倫的堅決意志。
龐大太空站的下降終於緩緩減慢,掙扎在大氣層邊緣。
上方高空交戰的四國艦隊,看著所有具有跳躍系統的宇宙船艦都聚集於下方拖著太空站,炮火不由得自發性逐漸減弱,直至不再互相攻擊,只是安靜待在原位互瞪彼此。
因此,俄羅斯總統終於認真嚴肅的說:「共和國,美國,英國,法國……請你們二邊不要再彼此攻擊。你們的政府領導人必須盡快找時間,再次面對面坐下來好好談。」
法蘭西艦隊司令盧保強少將立即憤怒大喊:「他共和國兇殘屠殺我國民無數!!!!」
俄羅斯總統嚴肅的問:「那你們的宇宙艦隊也要屠殺他共和國無數百姓才甘願?『大憲章』『獨立宣言』和『人權宣言』的高尚精神何在?」
沉默……
「我以俄羅斯聯邦總統身份發誓,你們誰敢不坐下來好好談妥這件事,繼續開火,或是擅自重啟戰火,就是我俄羅斯聯邦絕對的敵人,必須向我國軍隊交代!」
「我以德國總理身份追認!」
「義大利總統同意!」
「我,挪威首相認同!」
「墨西哥總統……」

   .
   .
誰敢再亂造次,就是世界公敵。
三國艦隊所有士官兵,皆憤怒扼腕的發出不甘怒吼,畢竟差點就要把可恨的共和國艦隊逼到死地。
共和國所有人,則是都鬆口氣。
親眼看著各國艦隊一起奮力拉著阿庫別瑞太空站,更親耳聽著各國元首逐一說出口的話語……一直覺得自己萬分孤獨的小夏美、感動的無法再說出一句話。
小夏美終於露出笑容,發自內心深處的笑容,再次冒出大量淚水鼻水,喜極而泣的不能自己。
元首專機內,拳頭都是鮮血的哥哥,同樣喜悅大喊:
  「萬有!看見沒有?!你看見沒有?!
   就是沒有你的干涉,我們人類還是走出一條路了!
   人類終究是有知識有人性的人,不是黑暗時代愚蠢的奴性動物啊!
   沒有你所想像的無能脆弱啊!」
被打的滿臉是哥哥血跡的機器秘書,半聲不出。
元首府的指揮室,雅溫看著夏雷,無言對他點頭。
夏雷上將開口:「艦隊救援傷者!」
雅溫微笑的問:「小夏美,這樣可以了吧?」
「媽媽……」
「啟動阿庫別瑞引擎,把大家帶到安全的地方?」
「嗯!」
小夏美趕緊用衣袖擦去淚水鼻水,然後伸手觸碰前方的面板,叫出超光速引擎啟動系統。
「座標設定!
   座標計算!
   方位矯正!
   再矯正!
   再確認!
   資料正式輸入阿庫別瑞引擎系統!
   調整能源爐輸出功率!
   計算!
   再計算!
   確認!
   阿庫別瑞太空站,啟動!!!!」
小夏美喜悅的大力按下眼前投影面板的按鈕!
所有能源爐內的能源,本該就此通過管線,灌入圓球狀的引擎核心,開始短暫壓縮空間,產生阿庫別瑞泡泡,把泡泡範圍內的所有戰艦一起帶到地月的中間點……
五秒過去,阿庫別瑞太空站卻依然留在原地,緩慢的向地球燃燒墜落。
眾人納悶。
小夏美同樣困惑不解。
小夏美再次伸手用力按下啟動按鈕。
前方數個面板,終於出現紅色大字:錯誤!!無能源輸出反應!!
小夏美驚慌大叫:「怎麼回事?!」
夏雷上將大喊:「小夏美?!」
「反應爐的供能系統沒有反應!」
已經顧不得哭的小夏美,手忙腳亂的在面前的投影控制面板按來按去,叫出相關檢測系統。
經過十來秒的快速檢測……
「因為暴露在地球大氣層的燃燒,把許多傳達命令的管線和電子部件燒毀,所以能源爐沒有收到命令,不供給中央引擎能量!」
所有人臉色大變。
這表示完全依靠超光速移動的太空站,移動不了。
由於所有科學家和工程師已經疏散,因此太空站內的夏已上校趕緊問:「小夏美博士,請告訴我們怎麼維修!我立即和部下進行修護!」
小夏美再次忙碌的左點右點,叫出一個又一個立體工程圖。
「維修……維修……維修……」
大約一分鐘之久。
「不行啦!那些部件都在外面,要進入太空才能更換維修!現在誰都沒有辦法進入太空,沒有多久就會被大氣層燒死!!!!」
夏雷憤怒的喊:「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建造缺陷?!」
小夏美冒出著急的淚水:「因為當初根本沒想到太空站會有像這樣的燃燒情況!!加上全程又都是在太空施工建造,急著需要這個太空站啟動,能源爐部位又是設計成可拋棄更換的模組件形式,就變成這樣啦!!」
夏已上校再問:「博士,內部通道?!如果從內部牽設命令傳輸管線?!」
小夏美再次慌張的調出相關資料查看,甚至包括溫度測量數據。
眾人再次焦急等待著。
太空站也一點一滴的燃燒著持續向下落。
甚至開始有高度比較低的艦隻和牽引繩開始燃燒……
小夏美驚恐抱起頭:「還是不行!通往能源爐的管道不像重要的控制區域這裡,不會有什麼人使用,所以都沒有作阻隔高溫的處理!現在管道裡面溫度已經高達攝氏數百度,你們絕對撐不住啊!!!!」
終於有耐不住高溫燃燒的牽引繩,一條又一條燒斷。
那些引擎全開的太空船艦立刻向上衝去,太空站的下墜速度也因此再次加快一點。
所有依然努力牽著它的艦隻,同樣被拉著加速往下掉,加溫燃燒。
夏雷上將怒吼:「小夏美?!」話語中無盡表示著:妳是現在最聰明的人類,想想辦法啊!
小夏美卻再次哭喊起來:「我的錯!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啦!!!!」
所有人慘白起一張臉,再說不出半句話。
正下方的法國空域,已經放過秘書的哥哥,受傷流血的手讓夏美醬用手帕包扎後,同樣一臉驚恐的看著窗外天上的太空站。
沒想到,就在這種緊要關頭!這種人類終於再次找到一條出路的緊要關頭!人類卻即將在地球大氣層失去阿庫別瑞太空站,絕不可輕易失去的最大依靠……
滿臉血跡的秘書,終於再次冰冷開口:「人類需要我。」
哥哥和夏美醬,再次轉頭看向她。
「人類永遠都有做不到之事。」
「…………」
「縱使你不同意我,稱我暴君,有些事還是只有暴君才作的到。」
哥哥怒吼出來:「你是要我低聲下氣拜託你,哀求你?!」
秘書再次冰冷開口:「不。」
「那你到底打算怎樣?!」
「你必須再次為我和全人類服務。
   因此你要開口,帶給世人徹底的恐懼和絕望──────」
哥哥憤怒大吼,又用力擊打機艙壁。
雖然不甘於要再為萬有做事,還是對全地月進行公開通訊:
  「全世界人們啊!
   不論你們身在何處,你們都有親眼看著轉播,聽著公開爭論對罵吧?!
   不過現在的你們一定都不知道,一定都在納悶,
   為什麼阿庫別瑞太空站還不離開,一直留在大氣層燃燒?
   事實是……
   阿庫別瑞太空站已經無法逃脫強大的地球引力,
   即將徹底燃燒毀滅!!!!」
地月各處,人們原本才鬆了口氣,為了各國政府表現出的合作行為喜悅。
但是現在知道這項真相的世人們,不由得再次露出難以置信的驚恐神情。
哥哥繼續憤怒述說:
  「一旦失去太空站,一直伺機而動的外星人絕對不會讓我們人類再有機會把它建造出來,所以人類只能和地月一起困死在這個天狼星系!那些心底曾經幻想好心善良的外星人放過我們的人啊!你的夢想實現啦!高興喜悅吧!」
那些在各地大力鼓吹接受外星文明提議的人們,此刻都忽然會意到一些事而說不出話……
錯了嗎?
    自己真的錯了嗎?
    自己真的是不良的分離份子嗎?
    真的害慘全人類了嗎?
甚至是終於開始產生恐懼的質疑……
外星人真的願意就此放過人類了嗎?
    不會趁機前來大屠殺人類嗎?
    就此使地球永遠成為天狼星系的一顆死行星?
    真的不會嗎……
哥哥繼續向全世界憤怒大喊:
  「到底是誰的錯?!為什麼人類命脈的太空站會即將燒毀?!讓我告訴你們這件事是誰的錯!是屈服於恐懼的人類的錯!是人類不團結的錯!所以現在我們人類完了!終於完了!徹底完了!因此高興喜悅吧,全世界所有人啊,也是分裂對抗不停的全人類啊!你們終於達成人類生物的最大本能,攻擊毀滅和徹底排除異己,成為和他人對抗的暴君啊!」
更多拉著太空站的牽引繩被燒斷。
這些船艦只能如失序螞蟻焦急盤旋在上方,想施力又無能為力的看著太空站加速向地球落去。
各國元首同樣恐慌起來,爭著問:「小夏美博士,真的沒有其他辦法可以讓太空站脫離地球引力?!」
小夏美再次哭喊:「太空站這麼大質量的物體,要是沒有阿庫別瑞引擎要怎麼快速脫離地球引力?沒辦法啊!真的沒辦法!我的錯!是我的錯!是我的錯啊!」
哥哥大聲告訴小夏美:
  「這是全人類彼此分裂造成的錯,不是妳一個人的錯!!!!
   要責怪就責怪這個逼妳不得不如此的世界吧!!!!」
為此,哥哥吸口氣,以最大聲音向全世界怒吼:
  「所以全人類啊!!!!
   好好享受人類走向沉淪和毀滅的這個黑暗時刻吧!!!!」
太空站還平安存在的時候,人們還能作著外星文明會放過全人類的美夢。
太空站即將燒毀消失的現在,人們終於夢醒,知道自己真的無路可走。
想和敵人談判,也得手中有籌碼存在。
失去太空站之後,人類的籌碼在哪裡?
他們充滿絕望的和身邊親人相擁,終於恐懼哭泣了……
「全世界人類啊,我為此責備你們!
   我責備你們目光短淺!
   我責備你們自私自利!
   我責備你們不懂互助互信!
   我責備你們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他人不關我事!
   我責備你們想這樣做,想那樣作,又不願意承擔責任!
   我更責備你們屈服恐懼導致的分裂,導致這樣的沉淪時刻!!!!
   但是!!
   但是!!!!
   我依然願意相信人性本善!
   我依然願意相信一切尚未絕望!
   我依然願意相信光明道路一直在前方!
   我依然相信奇蹟的存在!
   所以現在和我一起相信吧!
   舉起你們的雙手,和我一起相信吧!
   和我一起創造再次把全人送往全宇宙的奇蹟吧!!!」
機艙內的哥哥,率先舉起自己的雙手。
手掌立刻如同撐住什麼重物,甚至開始冒煙,把夏美醬包裹拳頭的手帕燒斷。
「呀啊啊啊啊──────!!
   好重啊!!好重啊!!好熱呀──────!!」
身邊的夏美醬立刻緊張的說:「哥哥?!」
哥哥只是忍耐著一切,繼續大喊:
  「地球和月球,所有希望人類在宇宙中驕傲站立的健壯人們啊!
   全世界人啊!不要在猜疑多問啦!高高舉起你們的雙手吧!」
恐懼哭泣的眾人依然不瞭解,但還是有極少數人嘗試著伸出雙手……
無盡的重擔和火熱的燃燒立刻傳到手中,這些人恐懼驚慌的哀叫。
他身邊的人不瞭解怎麼回事,關心的同樣伸出自己的手想施予幫助。
這所有人都承受了……
「這就是阿庫別瑞太空站的重量!
   這就是如同火焰持續燒烤的未來啊!
   讓我們一起承受太空站的重量,
   讓我們一起承受危機四伏的未來,
   再次把人類送進無盡宇宙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因為萬有透過機器秘書所說:
   你要開口,帶給世人徹底的恐懼和絕望。
   因為唯有如此,人類才能徹底產生想要活存下去的強大力量……
難以置信的奇妙事蹟就此發生。
數百億人們,雖然不懂又恐慌,卻還是一起忍著手部火熱的劇痛,雙手使勁向上推去。
阿庫別瑞太空站,就此被奇蹟般的被無形力量推著,逐漸脫離大氣層……
那是數百億人類的意志力量和無形努吼:
  我要活下去!!
  我要活下去!!
  我要全人類驕傲自由的站立在宇宙中啊啊啊啊啊啊──────!!
=待續=
下面還有後言喔
​​​
大家勇敢跟我走!
讀者您好,首先,底下內文,請一定要一字一行看完,不要看個幾行就以為全看完了,才不會意外漏掉重要訊息!
接下來,開始正題,如果讀者您是本書從第一篇一直看到現在這一篇,您知道您已經看完多少字數了嗎?總共150萬字左右
沒有錯,本書真的就是這麼多字!
市面上販賣的實體書小說,一本大約10萬字,換句話說,您已經看完15本實體書了
很驚人的量,不是嗎?
超光速遠征之章至此,開始熱血不凡了
只是很抱歉,接著有一件事必須先說
讀者您可知道,您看完的這150萬字,是作者我花上多少的夜晚,一個人在陰暗的房間內,坐在電腦前,面對冰冷的螢幕,孤獨又寂寞的的一個字又一個字的碼出來?
我身為一個人,真的也有生活壓力,必須吃飯繳水電
所以超光速遠征之章接下來的幾篇文章,是販賣文章
必須買文才能閱讀
請看在您已經看完150萬字這麼驚人的字數份上,不吝於買文支持一下作者吧
拜託!
真的請想想您已經看完15本實體書的量
大方的買文支持作者我吧!
作者終究也是需要錢過生活!
懇請買文支持了!
真香
超光速遠征 後續,真香!
對了,本書並未就此結束喔!
接下來還有屬於第一部(舊宇宙)的外傳數篇,千萬不要意外錯過了!
等到第一部(舊宇宙)的外傳也看完,才算是第一部(舊宇宙)的結束
第一部(舊宇宙)連同外傳也看完,接下來還有續寫於2019年的第二部(新宇宙)!
第一部(舊宇宙)留下來的許多謎團,第二部(新宇宙)真的會提供相當多的解答喔!
第二部(新宇宙)千萬也不要錯過了!
後續的第二部(新宇宙)也看完,才算是終於看完本書喔!
因此,接下來,敬請繼續觀看屬於本書 (舊宇宙) 的所有外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