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弄清雲】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韶光飛逝催人老,
嘆水東流遊江浩;
婆娑起舞弄清雲,
紅塵來回走一遭。
解說:
此詩寫於2001-09-06,當年玩聊天室時進入一間詩詞聊天室,裡面匯聚了許多愛好詩詞的網友,每次進入聊天室時,我會隨個人狀況更改暱稱,和人聊天時叫阿紫,作詩做功課時叫白開水,掛機或發呆看別人聊天時叫青塚,放飛自我時叫弄清雲。然後我想,布袋戲的人物出場時,總會有一段開場白(不知道為什麼要??),所以我也寫一個自己的開場白(我:哈哈哈~~別人的失敗是我的快樂。黑白郎君:喂!別搶我的開場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32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