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辜負】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情 難訴,
走到底,
終是不得不服輸。
曾執起 你的手,
想成就美麗的音譜,
難以掌握的 卻是,
生命的短促。
回憶 了了細數,
留下的,
是我對你的輕許,
還是,
你對我的辜負。
解說:
寫於2003-07-04。
致呆呆:
我一直知道狗狗的生命無法陪伴人類一輩子,但我可以陪伴牠一輩子,可是生命中總是有許多意外,我以為每次放假回家就可以見到你,沒想到還不到回家,我就在夢裡見到你,陪伴你玩了一會,突然你就全身是血的望著我,當我嚇醒打電話回家詢問時,才發現你失蹤一星期了,算算日子,原來你是頭七回來看我,我好難過,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