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梁朝偉香腸嘴」撞臉? 建案外觀造型引熱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賞屋買房前,民眾除了查看室內的格局裝潢、確認水電配置,還得要參考區域內的實價登錄行情。當然也有許多人特別注重室內採光,而留意房子窗戶的面向與數量。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文,某天路過時抬頭一看,發現有個建案社區大樓的外窗造型,遠看每層樓的兩扇小窗,外加一個橫向的窗台模樣,活像呱呱叫的鴨子。文章貼出後,已累積6000多人按讚,網友議論紛紛,有人kuso說「越下面『鴨』力越大」、「立冬想吃薑母鴨想瘋了嗎」。
台中北屯社區櫻花晴川岸。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奇特的外觀,除了像一整排堆疊的鴨子外,還有人直接貼出港星梁朝偉在經典電影《東成西就》的香腸嘴扮相,看了不禁令人會心一笑。網友創意源源不絕,更把多年收藏的哏圖掏出來,留言區幾乎成了知名卡通人物的集合所。超級比一比,像不像《我們這一家》有著厚嘴唇的花媽人設?也有人認為與美國動畫中的鴨嘴獸泰瑞,非常相似。
晴川岸社區大樓的窗戶造型引起熱議,網友說與梁朝偉的香腸嘴搞笑造型很相似。圖取自網路
留言當中有人好奇提問:「這群鴨子」的視線看向左邊,到底在看什麼?結果釣出一個就住在這棟大樓的住戶,淡定的回答:「旱溪」。謎底揭曉,原來這棟窗戶獨特造型的社區大樓,是位在台中北屯區的建案「櫻花晴川岸」,透過Google Maps搜尋可發現,這個社區隔一條馬路,旁邊就是台中的旱溪。至於網友追問社區的價格行情,可直點下方圖片查詢。
「鄰居房價表」怎麼查?點擊前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626內容數
不定時分享房地產知識的一個網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跟藝術作品對話:從英國國家藝廊到奇美博物館的心動之旅英國國家藝廊IG有一段影片吸引我的目光,一位女士形容她如何愛上藝術。 她說:「我對藝術的喜愛要歸功於我的父親。小時候每個週末我的父親都會帶我去英國國家藝廊,唯一規則就是我們只欣賞一幅畫。我們會站在畫前談論那幅畫,一直談半個小時或者40分鐘,談到最後我們總想對畫作有更多認識。」 奇美博物館引進英國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4-06-19
跟著《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走一趟心靈之旅人在低潮的時候是被動的、封閉的,希望有別人的關注、體諒,但卻因此總在迷茫低落的迴圈中,因為你的渴求不一定會被滿足。《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一書中讓我們認識到專業的心理學知識,也藉由跟著蛤蟆先生的20次諮商了解並反思自己的狀態和歷程。
Thumbnail
avatar
草木有家
2024-06-17
跟自己對話昨天上班的時候,先用Duolingo學日文,從三點半一口氣學到六點,兩小時半的密集學習,讓我覺得十分充實,感覺自己又更靠近日文一點。接著我開始畫畫,沒想到整本本子都畫完,我卻沒有一張構圖真的完成,每一頁都畫個幾筆,就感到灰心、挫敗、不滿意,再繼續翻頁畫,一直這樣把整本用完了,沒有完成任何一張圖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4-06-16
跟青少年聊天最近兒子在特訓家裡的貓咪學會開門,源自於半夜時,貓咪常在我房門外喵喵叫要進房,一個晚上來來回回好幾次,擾人清眠。 ​ 幾次特訓下來,貓咪似乎有看沒懂,或許對牠來說太難了,我們也就放下這件事情。有天晚上,我在房間裡面看書,發現房門的手把突然轉動,接著門一開,貓咪就這樣走進了我房間。 ​ 某天早
Thumbnail
avatar
一針
2024-06-13
《跟阿德勒學正向教養 - 學齡前兒童篇》一分鐘簡單記本文介紹了跟阿德勒學正向教養的主要概念,並提供了對應不當行為的方法。透過瞭解幼童行為的成因,幫助孩子適性發展、培養生活技能。本文強調每個人都需要被愛與歸屬感,並指出不當行為通常包括過度尋求關注、爭奪權力、報復和自暴自棄。最重要的是大人要能夠覺察與安頓自己的情緒,再進行溫和堅定的教養。
Thumbnail
avatar
一分鐘
2024-06-13
2022年釜山國際電影節|梁朝偉的花樣年華讓我們一同來回顧他的演藝生涯,淪陷於他那百變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小梅Mei電影日誌
2022-10-05
釀人物|九億少男少女的夢──梁朝偉與角色間的非演不可梁朝偉曾在訪談中談到,自己在入戲《色・戒》易先生時,因為帶著類似的妝髮,因而在一場與湯唯並肩走路的戲,一瞬間「周慕雲」突然來訪。可能只是短暫的感覺,周圍人甚至察覺不了,但他就是知道那一刻有什麼是不一樣的。角色的滲透不僅在於演員生活中,甚至在入戲其他角色時,也如幽靈般閃現附體。
Thumbnail
avatar
15噸的書
2022-09-27
跟你聊音樂(一)梁祝小提琴協奏曲 2-1本文首寫於2011.09.28,2022.05.09 重新修改發表,聽完了六位國際知名小提琴家,在不同年紀,對於「梁祝小提琴協奏曲」的理解詮釋與演繹,展現了男女音樂家各具特色的琴風與演奏技巧,你最喜歡的是哪一位演奏的版本呢? 不妨在文章下方留言相互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5-09
海馬迴音│阿偉老師,我想跟你說-2老師,國小的時候,你問我的,那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一直到最近,我有了一些想法。阿偉老師,我想跟你說
avatar
薩恩迪耶Sunday
2021-12-14
海馬迴音│阿偉老師,我想跟你說-1老師,國小的時候,你問我的,那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一直到最近,我有了一些想法。阿偉老師,我想跟你說
avatar
薩恩迪耶Sunday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