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紀實】被學弟無意姦開發的肌肉直男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網友自述)
我會發現我乳頭有這麼敏感,也是因為被學弟玩了以後才知道的。
在那個開關被打開之前,我一直都是幹鮑魚幹得很大力的那種肌肉黝黑直男。我是真的很直,常常都在約炮,比較熟的朋友也都知道我很色很變態。然後單身的女生朋友如果有想做,她們也都知道可以跟我約。
會很爽。
其實跟女生做時,我的掌控慾很強,會搧她們屁股搧到紅紅的。問她們會不會怕痛,大都很喜歡被我搧。不過我不太會讓她們碰我乳頭(會癢),通常都是我去玩她們的乳頭荳荳玩到壞掉。
可是,我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會被玩壞掉。
以前我喜歡把自己練壯曬黑,可以把女生拗來拗去抱起來火車便當之類的,也不是說現在就不喜歡啦,但我好像有點變成更喜歡被學弟玩。他有說,我練肌肉練這麼大,還不是他的筋肉玩具,我就覺得好賤,好爽。
學弟是瘦瘦白白斯文的那種類型,可是被他玩的時候就反而會有那種反差,他很會,故意說一些垃圾話羞辱我,然後我聽了就會更硬,更想被玩,他會有點虐我,然後我就會更爽。
那種爽感跟女生做不太一樣,當然也有女主那種穿絲襪的性感虐,但我剛好就遇到學弟,然後他是男的。
(採訪問答)
J:所以你現在還會跟女生約嗎?
答:會啊,不過比較少。跟女生約就是那樣,我可以把她們肏到出水噴汁,然後一直激激叫,我喜歡把她們玩到叫到隔壁房都聽到,但就是那樣,掌控慾吧,用肉棒抽插掌控的爽。
J:那被學弟玩的爽又是怎樣?
答:他好像很知道我全身上下的爽點,可能因為同樣都是男的吧。被他玩不是只有屌,乳頭啊,我才發現我乳頭敏感到快要可以高潮,還有控射,他的手在我龜頭上面不知道怎麼繞,我整個發騷發燙欸,眼睛被矇住看不見,但是怎麼比插妹妹還爽,他還會用一些道具,捆綁之類的,反正很多玩法。
J:那學弟都講哪些垃圾話羞辱你?
答:這⋯很羞恥欸⋯就⋯阿練這麼壯還不是被我玩⋯胸肌這麼大乳頭怎麼這麼敏感啊⋯之類的吧。幹講一講我又硬了⋯
J:冷靜。那你跟學弟怎麼開始的?
答:其實是網路上約的。我就想試試看控射,然後推特上約才發現他是我學弟。然後就,一試成主顧吧。
J:那你有喜歡學弟嗎?
答:不知道欸。怎麼說,我好像還沒想定下來,看感覺吧。我覺得男生女生好像沒差。可是我就還沒想交。
J:以前穩交過嗎?
答:有,有一任蠻長的,可是我就管不住小頭,提議想要出去玩,她當然不答應,然後我忍不住偷偷約,結果被發現就GG了。那一次分手其實很痛,我後來就決定我好像不適合一對一的那種關係。
J:那學弟算是你的固炮嗎?
答:我固定會去找他被他玩。他,我不知道欸,他有在經營onlyfans那種的影片,所以也跟很多人約。這樣算固炮嗎?可是我們沒打炮,我有次問他想不想被我幹,他就說先不要,靠我被拒絕欸!我跟他說被我幹過的女人都壞掉了,他反而一臉驚恐,好像很怕被幹一樣,明明他就一臉欠幹零樣⋯
J:學弟他是gay嗎?
答:我不確定欸。這我沒問。他跟那些男的好像也只有玩控射。不過他是不是我不是很在意就是了。
J:你比較在意他有沒有把你玩壞掉。
答:(羞)還是你想玩玩看。
J:(笑而不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K會員
55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