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全文限時免費【奇幻情慾長篇1】縱慾男大生

2021/03/04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本篇文章總長6894字,原免費閱讀部分約3883字,防疫期間限時開放全文閱讀權限!
我又聞到那股類似花香的味道。
那飄散在空氣的花香之中,帶有濃郁催情的激素,活像是一株植在肉體之上,所開出的淫靡之花,汲取鹹濕汁液,從花蕊吐出帶有極度色慾的淫亂氣息,那藉由空氣中的化學小分子,傳導進我鼻腔中的嗅球,進而滲入冰冷血液。
於是,我的全身上下開始沸騰,為了男人們身上散發的雄臭而沸騰,從我胯間那悶騷肉棒開始灼燒,一面感到刺激,卻又一面痛苦的想要把慾火滅掉,可是沒辦法,我的下體堅硬成一根具有侵略性的狼牙棒,很想肏人,想邊啃噬脖子漫出的美味氣息,邊直搗花心地肏,就像一隻發狂的吸血鬼那樣,噢,不,我在耍什麼白癡,我就是那隻該死的吸血鬼,嗜血本性與性的渴望,同時在體內爆炸得讓我失去理智那樣......有哪個底迪快來幫我滅火......
又是這種怪異春夢。
當我意識到有可能是夢的時候,我就感受到老二脹大得不受控制,如幾百度高溫燒紅的鑄鐵棒,還死命如幫浦打著的氣球,持續膨脹成更大,內褲裡一面溫潤卻又感到一點濕涼,黏膩;大概是隨著搏動,馬眼便不斷汩汩流出透明的淫水,這是生為男人的身體才懂的「鳥事」,青春期以來,屌的味道總是很腥很濃的海鮮起司味。
又該沖涼了。
頂著晨勃到都要叉出襠口的四角內褲,拿了大浴巾,往宿舍澡堂拖著腳步,淋了好一陣子的冷水澡,低頭卻還不見消停,哎真拿你這傢伙沒辦法,索性不穿內褲了,就半披浴巾甩著棍走回寢室,卻發現一個可愛的高中學弟在門口等待,張望著,我活潑外放的下半身,正興致勃勃的跟可愛學弟點頭、打著招呼呢!不妙,這款小狗眼天然呆學弟,最讓人想撲上去狂吻脖子,舔遍全身連腳趾都不放過,然後再狠狠地吸乾肏爆!
「請問你找?」我稍微用浴巾想遮掩,但勃起的尺寸與幅度實在是太劇烈,而白忙一場,馬眼也想直直盯著牠的獵物。
「學長...那個...我是昨天跟你約好的那...」
「進來吧。」
進到我懷裡來吧。
這種稚氣又鮮嫩的小男孩,是無法抵擋學長霸氣的攻勢的,尤其是滿身肌肉沖過澡後,還微微掛著水珠,頭髮也是濕成一種自帶造型,下面那一根直屌尺寸有多傲人就不說了。總之,學弟就這樣無防備跌入我的懷中,跌入色色學長製造的肉體情迷陷阱中,等警覺到的時候,他翹翹的小屁屁已經被插入學長的大寶貝,爽得一副瞇眼渙散的潮紅了臉龐,學弟真的好香,渾身帶點奶味的那種臭乳呆,脖子他媽吸起來令我抓狂想猛肏,把他大力肏開成學長的形狀。
「啊啊啊嗯哦哦...」
被小狗學弟抽搐屁肛夾攻下,只好也把濃濃美乃芝全射進去給他當早餐了。
「怎麼樣,學弟,舒胡嗎?」
「不行了...學長,一大早就來這猛...」
「誰叫你要在我晨勃的時候出現?你就是我的,晨勃零...」我又朝他的臉頰吻了一口,香死人哪,那痛快微汗的體香,又熏得我昏昏欲睡,我忘了最後是聊到哪裡,只記得癱軟抱著他在上鋪不小心進入夢鄉了。
半夢半醒之間,又聞到那股濃郁花香,混摻著男孩身上裹著的荷爾蒙,讓我才剛消下去不久的雞巴,又隨著想吸他脖子上的乳臭而逐漸勃起,於是,在學弟屁縫間蹭著硬爆的屌做清醒夢。
可惡!
這時Whethan〈Radar〉的手機鬧鐘登登登的突然響起,嚇醒時滿身汗濕也顧不了,居然忘了團練!跳起身抓了背心套進球褲,得趕緊狂奔到球場去,當然,得帶著褲襠那根晃蕩蕩到像色情狂的肉棍。
最要命的,死命防守著對手運球,他時不時就和我來個摩擦生火,我倆在球場不只鞋底摩擦,摩拳掌擦,就連褲底都他媽的摩擦摩擦,磨得我一內褲又像潮出豆奶般,讓我都無法好好打球,一直分心低頭看褲襠有沒有濕一片。
鬥牛總算結束後,我禮貌性和他握手對看時,他竟不懷好意的對我挑了挑眉:我知道你一直用屌故意觸身哦!我對他面露歉意的尬笑: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他就自己邱起來了,我也沒法度。眼神交流後,我到小便斗尿,他也大剌剌跟了進來,還劈頭就問我屌多大。
「很小辣。」
「多小?我要看。」
「喂你幹嘛辣!這樣我會尿不粗乃。」我左閃右躲的握住就是不給看,才尿到一半,前列腺卡著鼓鼓刺刺的又更硬。
「那我們去馬桶那間尿?」說完就走進去等我。
靠!這不是明顯在勾引我嗎?嘖,屌又他媽硬到不行鴨,沒辦法只好跟進去。門一帶上,媽的他扯下我的紅色球褲就是一陣吸,還吸的簌簌叫,我只好雙手扶著他來個東山鴨頭,幹揪宋,他舌尖靈活一直往我馬眼縫裡鑽,搞得我整個痠麻到不行。
「不要..不要一直舔那裡,太痠麻...」我推著他的頭卻像章魚吸盤吸得更緊實,更母湯。
「幹...幹...呼...」
結果,我凍不住那強烈像刺進骨頭裡的痠脹,尿道就開始一陣麻麻刺刺,好像噴出了東西,我不確定,因為我已經爽到失控中。
「噴水欸?」他有夠色,一副賤賤壞壞的舔著嘴角,「比蘆筍汁好喝欸幹。」
我只好把他掄往牆上,扯掉他多餘的藏青色球褲,把沾滿蘆筍汁的老二,毫不留情給他幹進去,幹好幹滿。
「唔...」
「爽嗎?一根蘆筍汁佐杏鮑菇...」
「乾...我還沒被人幹過屁眼...」
「肛肛好配你的金針菇...」
「啊啊嗯嗯喔喔咿咿嘶...」
他一直淫叫浪喘個不停,我怕被人聽到便用手摀住他嘴,他還給我手指吮得津津有味,色瞇瞇的一臉痴態。我們倆剛才激烈打完球,身上汗味都巨濃臭,但一聞起來我又巨興奮,肉棒在他肛裡也變巨硬。
「好...大...」他嘴被捂著只能嗷嗷悶哼。
「第一次就這變態...欠肏...你敢信!」
我將鼻子整個埋在他的脖子裡狂嗅猛吸,吸到差點又要biu出來了,趕緊停下拔出來,準備輪換姿勢。
「要不要一起去淋浴間,邊洗邊玩...」他沒玩夠還在陶醉。
「有沖水聲,你叫比較不會被聽到?」我藏不住嘴角壞笑。
「明明是你啪啪肏聲太大吧哥!」
「艮!」我忍不住掌了他的騷浪臀,「死會了吧,男友?」
「女友辣。」
「看不出來啊你...」
我就這樣一路嘖嘖稱奇的和他閃進浴間。
「可是我女朋友都沒讓我這樣...」他秒脫內外褲,露出他渾圓又欠幹的直男翹屁,說起來今天還算是個破處日呢。
「你白襪不脫嗎?要開蓮蓬頭呢!」看著那可口欠掐屁股肉,很難讓人不一大手給他掐下去。
「噢對...」
「還是你要咬著自己白襪,這樣比較不會叫太大聲。」
「...」
我趁他還猶豫,瞬間就一把堵上他的嘴,逗得他羞紅滿臉,「自己的味道好聞嗎?」
然後打開淋浴水柱。
沒等他反應,就把屌棒又插回那個符合我形狀的絞肉緊穴裡,我就喜歡這樣玩弄開發悶騷直男,更何況他明明開心得要命,踮起腳一直用屁屁來迎合我的撞擊,真騷。果然我給他塞上襪子是對的,連被摀著他也可以嗚嗚凹凹個喘不停,剛剛球場上守我守到要打架的man狠勁跑哪去了?此刻他媽就是個欠插的小母狗嘛!
不是我在說,他還真的像母狗一樣被幹到失禁,隨地亂噴尿了。殺洨。他不只第一次肛肛破處、第一次潮噴都奉獻給我,連第一次  其實我不太確定  他特地把襪子吐掉,求我一定要顏射加口爆他;我只好如了他的願,幫他把女友無法完成的願望,通通一次滿足。「好濃好腥」,他舔著嘴唇意猶未盡的回味,弄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
一天射兩次了還能那麼濃腥,難道是我的錯嗎囧。
射完之後,油然升起一股疲憊感,可是過幾天就要期中考了,下午不能不去圖書館硬K一下。到的時候,位置居然滿滿都是人,放眼望去,只剩下有一桌是兩對座的位置。雖然看得到對面會有點被干擾,不過也沒辦法了。
只是沒想到,書唸一唸,就發現對面的眼鏡萌弟書看沒幾眼,倒是偷瞄過來還更多眼,多到都跟我好幾次四目相交又害羞彈開的程度。我索性把手往下,伸進自己運動褲裡面掏,像一個癡漢那樣搓揉表演,他也就這樣癡癡的觀賞到都要流口水。我看timing對了遂把腿跨過界,伸往他兩腿中間地帶,他左顧右盼,怕別人看到似的靠桌更緊,然後,我們就在安靜無聲下偷偷四腿互撩,兩人服貼的腿毛細細撫摩像觸電。
「底迪我硬了」,我寫在課本上立給他看。他居然給我回一個「葛格我濕了」。「把椅子搬過來!」我寫字加用嘴型命令他,他也就真的乖乖照幹,果然是個清純萌弟,賀爾蒙爆表的憋著精囊憋得很辛苦吧?
剛好這桌的位置靠窗又是角落,我便大膽的對他耳朵輕吹氣,若有似無的舌尖舔他耳垂,他在室的敏感身體禁不起撩撥,寒顫到發抖得縮往窗邊想躲我,他越躲我就把他攬更緊,順便狂吸他脖子。
我發現我真的很像吸血鬼,一直很愛吸脖子外加啃個幾口,邊這樣做的時候,性慾就會上來——雄性胴體的精氣最可口了!像吸食興奮劑進入到一種著魔的色情狀態,血液大量的湧往鼠蹊部海綿體,這種迷幻時刻,性能量就像是生命力源源不絕,色色的事情會讓我整個肉體、精神都再度牙起來,就想這樣像淫魔一樣繼續好色下去...

§ 防疫期間.共體時艱.限時視姦 §
有鑒於大家必須常待在家裡,會有看色色文章的需求,這篇(這也是最近寫的長篇的第一篇)權限這段期間會打開,讓大家偷瞄一下到底平常沒看到的下面,都長怎樣唷!(下面?!啊不就你有我有大家都有...)(我說男森XD)
敬請舊雨新知訂閱支持Justin

我鹹豬手探進他卡其制服裡面,小小凸凸的乳頭紅得跟蔓越梅似的,輕輕一碰,他就癲狂的顫抖,還發出呼嚕嚕的嬌喘,讓我不得不趕緊把他的嘴封住,以免被人白眼。
「我內褲濕了...」他邊含著我的指頭,小小聲說。
「不會吧?!你出來了?」 我也氣音。
「出來一些...受不了」

一聽到這,我手就更加肆無忌憚直搗他內褲裡,濕濕的肉球跟微勃的棒槌,都加碼給他玩到嫑嫑。過程中他一直假純潔的制止,不讓我在圖書館眾目睽睽,這樣羞恥的玩他雞雞。

媽的誰叫他要這麼香,勾引我?我才不鳥他!肯定要持續搓到他憋氣悶哼倒抽著翻白眼,精液噗咻咻噴個不停,直到內褲都要射糊掉了才罷休。雖然,我自己的內褲,也被馬口唾出的水給濕成慘不忍睹,為了要抽面紙,沾滿的手把桌上課本,都給弄得黏糊糊了。

整天下來,我自己是覺得,這樣性慾有點強到過分了。可是,又控制不住自己縱慾傾向,尤其是男孩們的脖子肉實在太好吸,幹炮又太紓壓;老二硬了,要是不快點消火,就會渾身不對勁。只有火消了,才好上工。

沒錯,上工,晚上還得提起精神打工呢。

在我工作的場所,其實也是有很多男人可以養眼,而且跟校園裡面遇到的學生族群不大一樣。llacer,是最近爆紅的影城,受惠於科技,它比一般電影更貼近個人,可以為客戶量身定做;簡單說,它就是虛擬實境的個人小電影。在裡面,每個人可以在小房間,戴上夢境讀取器,去體驗打造好的夢境(有點像進入小說世界),動作、驚悚、愛情各種夢境都有,當然少不了18禁暴力,或更鹹濕的隱密私人房。

很多有另一半或已婚男都會來llacer體驗,因為既安全、健康,嚴格來說又不算真的偷吃出軌,重點是,跟真的做愛一樣爽,甚至還更爽。所以每當整理那些房間的時候,常常都會聞到很重的腥味,洨味,男人味,有時候光聞到就讓我又邱了一整天。即使工作內容不難,可有些客人94雞掰,就跟他們說全館禁菸卻還要硬抽,看到那種偷吸毒的也得要制止。

「先生不好意思,這裡不可以用藥物。」同事從耳麥說這間客人怪怪的,我假借整理名義進門,果然就看到他準備要吸。
「你算哪根蔥!管我?」明明在房裡,卻還戴著墨鏡的西裝男,他的唇沒什麼血色。
「我們這裡常會有警察來臨檢所以...」
「威脅我嗎?!」還來不及防備的瞬間,他一手扭住我的領子,手腳竟然如此神速!?
「先生!請你不要這樣動手動腳!」我慌張盯著天花板的監視器,希望同事有看到。
「怎樣?」他用膝蓋抵著我的褲襠,挑釁的磨蹭,「我就愛動手動腳,怎樣?」
「先生!你這樣已經構成性騷擾,我們這裡都有監視...」

他突然就用厚實大手捏住我的臉頰,的一聲,把口水吐進我被凹成O型的嘴裡,幹!若他不是腮骨稜角分明、自帶一嘴鬍青的帥man炸,就是一個噁爆該自盡的醜男渣。僅僅一秒,他另一手勒住我的脖子,重重的把我甩飛到旁邊的地板上。

那力道實在太過驚人,讓倒臥的我腦袋一時空白,視覺像地震般搖晃......沒想到,看起來面無血色要死不活,卻是個狠角色。

「怎麼樣?爽了沒?!」
接著他又要爆衝過來踹向我的腹部之際,似乎有個人衝進來擋住了他,「吳你幹嘛對小孩子動手?有必要嗎!」
「他新來的還不懂事,我幫你教訓教訓。」
「你要害我換多少員工?到時找不到人,你來上班嗎?」
聽起來像是主管的男人,聲線我卻從沒聽過,很舒服的低嗓,講話也很沉穩,說不定是公司高層的高層主管之類的。
「...嘖。算了,不跟臭小子計較了。叫他滾出去,不要再放人進來打攪我!」
「是。」主管往這示意了一眼,我趕緊爬起身狼狽退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個主管的臉有種熟悉感,好像曾經有在哪裡見過他,奇怪,難道是因為他長得很帥有明星臉之類的嗎?他的長相是很有男性魅力,劍眉、內雙搭配高鼻樑、跟親上去感覺很軟的唇珠,就算只看一眼也會印象深刻,公司裡有這種驚為天人的男神級主管,我怎會不知道?

總之得救了,這種奧到不行的奧客,我也是第一次遇到。不過心情真他媽太糟了,只好剛下班就約了個西裝男野砲,本來說要公廁他嫌髒,開房間他又扭捏龜毛,我們在公園裡漫無目的繞了幾圈,他不斷跟我亂哈拉,可是老子屌很硬不想約會好嗎?我正想藉機走人時,就在路口督到警察臨檢,搞屁一定是他神色太慌張,才害我們被盤查的!結果不一會兒,他不曉得出示什麼證件,居然直接就可以走人,剩我一個被懷疑是不是在援交...

「警察大人別開玩笑好嗎...我有在打工的。」我討饒。
「在哪裡打工?」
llacer啊。」
「那是什麼?」他挑著眉一臉別唬我。
「怎麼可能你不知道?」
「哦,那在哪裡?」
「就這附近啊!」
「哪裡?帶我過去確認。」

我一心想著抄小路,趕緊結束這荒唐的一切,所以就轉進巷子想說這樣比較快,誰知,才一彎進暗巷,警察就從後面把我反身壓制在牆上,「不要亂動!」

他拿著一根粗棒狀物,仔細檢查著我的身體各處,包含胯下,當他棒子掃劃過敏感部位,我褲子竟又一緊;壓力這麼大的狀態下,懶覺居然也能變這麼硬,我真心佩服我自己。

「我嚴重懷疑你私藏兇器。」警察的口氣不太妙。
「拜託饒了我吧?我還能藏什麼?」
他的昇龍爪朝上一抓,從我褲底,把那一手掌握不住的巨根罩住,還搓撫了下,「這是什麼?」
「...開玩笑吧警察杯杯...」
「誰跟你...」剎那間,他敏捷將我反手一上銬,「開玩笑!」那根懷有惡意的警用兇器,就那樣強直抵著我的褲縫間。
「被盤查也能起反應?還說不是在援交?」
「...哇靠...就真的不是啊...不然你要我怎樣證明?」
「一次,多少?」他在我耳邊靠得老近,口香糖的刺鼻薄荷味都飄了過來。
「...我就沒在做...」
他又把棒子頂入到更壓迫,「說不說?」
「...」到底。
「不說是不是?好!」

與此同時,一記惡狠狠的重擊,揮打在我的屁股,啪一響熱辣辣的。

「嘶...你這是...動用私刑...」
不知怎麼,堅挺的龜頭被他這樣一下,似乎擠出了屈辱的男汁。
「SM要加多少?哼?」
這次他用訓斥警棍沿著大腿該邊而上,在我兩顆垂垂飽脹的大睪丸游移脅迫著,彷彿在警告我,接下來就不是要打在屁股而是卵葩上了!我不禁渾身直冒冷汗,今天到底他媽招誰惹誰了?怎會一直遇到一些鳥事啊!正在毛骨悚然準備迎接蛋疼之時,忽然,某個熟悉的男性嗓音,出現在巷子裡。

「不好意思,警察先生?請問我的員工有什麼問題嗎?」
「喔,」警察停下了手,「你是?」不耐的轉頭問。
llacer的總經理,敝姓伊。這邊太暗了,我們要不要去亮一點的地方再說?」原來他姓伊。伊總的說話磁場,有種傾倒全場的領袖氣勢與魅力。
「噢,不用了,我只是要確定這小子不是在賣...不該賣的東西。」伊總一開口,連人民保姆都開始支吾起來了,真不可思議。
「都上手銬了啊?這麼嚴重嗎?」
「抱歉抱歉,例行公事。我這就解開。」不良員警一邊幫我解鎖,還持續在我耳邊嘀咕恐嚇,「這次算你走運,下次再來這邊約,你試試看。」
這傢伙根本從頭到尾就是在玩弄我。

披著制服的惡棍警狼,夾著尾巴悻悻然逃走之後,我和伊總兩人,暫時相對無言。

「謝謝總經理救了我...兩次。」我率先道謝。
「真是會惹麻煩。專惹不該惹的。」光線極微弱,我實在讀不太到伊總此刻的表情,只覺這男人,連在這麼昏暗下都還是帥的,五官真的有夠深邃。
「...這,不能都怪我啊!」
「還狡辯。我看你是故意的吧。」
「......」這都能被他看出我喜重口?
「好了,下班就快回家吧。別再約了。」
「那...可以約總經理陪我走到地鐵站,以免又被警察攔查臨檢嗎?」
對比我年長的男人,臭不要臉的提出這種要求,還真是第一次。
「算了。我看我開車送你回家吧。」

哇!萬萬沒想到他會這樣回,難道...

在黑暗中,我彷彿能看見總經理的嘴角,在微微上揚。

而我也是。


後記:
我在想,最新這個長篇系列,最後應該會整理成一個:一次付費能夠永久閱讀的專題裡面(等於電子書的概念)。我想可能會有濕粉比較想用這種方式欣賞,也說不定。我最近應該就會跟方格子申請,然後陸續放過去,將以「定期持續更新」的方式直到最終結尾。
(定期的意思是最少一個月一篇,像現在狀態好則是一個月兩篇,我是不是寫太快你們都還沒來不及看完啊???)
還是要感謝大家的支持。能夠寫自己熱愛的東西還得到大家的鼓勵,是人生中很幸福的事情。
謝謝你們。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這個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偶爾也寫點雜文會放在這個碎碎唸專題
Photo by Lennon Cheng on Unsplash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8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7K會員
53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