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生存指南》作者:林不歡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末世生存指南
作者:林不歡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異能、情有獨鍾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很正規正矩的一篇小說,沒有網路小說常見的論壇體.語助詞.表情符號.網路用語等等,整篇閱讀起來就像是單行本出版小說一樣。
文中汪家兄弟是個自私自利且野心很大卻沒有能力處理部落事情的人,想想若沒有牧者和醫生,這樣以後的人無法覺醒異能,受傷的人沒有醫生醫治,部落是無法長久維持下去的。
還有小受父親的作法,感覺好冷血,我覺得和爺爺分開應該不止是一個部落不能有兩個牧者這個原因,死掉的那三個平民真的是很冤枉很無辜!
這裡寫的是在喪屍已經快絕跡的末世,沒有文案裡小劇場所說的打怪過日子,異能也沒有網路小說裡常見的遊戲式升級再升級,再談到喪屍,人死後會自動變成喪屍,那麼喪屍要如何永久滅絕呢?染了病毒有沒有辦法治癒?是否有研究員研究喪屍病毒疫苗?作者沒有在文中說明,而且人類感覺像回到原始社會一樣以部落方式過活,這種設定真的蠻另類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8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末世舊稿。生賀
avatar
小髒比
2024-02-01
《末世烏托邦》ep5    蘇一心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女主角?
Thumbnail
avatar
夢幻
2024-01-26
末世或新天地聖經經文:詩篇8章3-6節「我觀看你手指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你使他比上帝微小一點,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牲畜、空中的鳥、海裏的魚,凡游在水裏的,都服在他的腳下。」 我的理解:數算人類的成就真
avatar
Junhun Loo
2023-09-10
閱讀 | Airbnb創業生存法則:多次啟動、敏捷應變、超速成長的新世代商業模式悲觀主義者通常是對的,但樂觀主義者才能改變世界。
Thumbnail
avatar
JJ Chang
2023-09-09
閱讀筆記《讓我孤獨到死不行嗎?厭世族的終極精神指南》★這是一本對自我成長沒幫助的書… 但對活過痛苦的今天,是必要的生存之書! ●你真的夠宅嗎? 下列清單將幫助你檢視自己是否確實掌握了宅的藝術。 -你最愛的夜間活動是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堆在沙發上的毯子數量遠超過可愛抱枕。 -每晚睡到遙控器從手裡掉下來(至少掉一次)。 -下班回家後打死不再出門。 -朋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9-28
把自己安放進世界的夾縫——關於臺南美術館特展「不適者生存」「在社會生存的本質不適合我們。」——北一女殉情事件 林青慧遺書。 臺南美術館於去年12月推出「不適者生存」特展,以各式作品表現在夾縫中掙扎生存的人物面貌,探究性別與社會運作的複雜關係。面對這個世界,其實我們都有可能自覺是個不適者。這篇文章便是筆者觀展後的心得以及思考。
Thumbnail
avatar
陳禹甄
2021-04-26
神木生存指南  不可以知道她喜歡我,要假裝自己是神木,不然很麻煩。   要維持一定的距離,但又不能太遠,被討厭的話可是很麻煩。   重點不在於她,而在於喜歡她的人可能對我展開攻擊。   每天,那些女孩子的眼光投射出來的時候,「又開始了」這樣想著的師父,又要去查清楚有誰喜歡她、誰討厭她這種事情,開始算計著各式各樣
avatar
笨白性中
2020-10-15
狗狗生存指南  首先,當然是純種的證明書。   被人們看上的長相以及乖巧的本性,會向食物搖尾乞憐,會接近帶自己出去散步和餵食的人。   要會撒嬌但是不能太常撒嬌,主人出門的時候要一副依依不捨的樣子,至於狗實際在想的是飼料還是主人,我自己其實也不太明白。   因為我很喜歡狗,所以我不是很在意那些。   就算你每次
avatar
笨白性中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