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鼠的美食[末世]》作者:歪脖鐵樹 3星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小倉鼠的美食[末世]
作者:歪脖鐵樹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空間、種田、萌寵、萌娃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此文不長,作者想寫個末世小人物的求生,沒有什麼金手指,也不指望成為英雄,劇情安排和人物設定都很不錯,貓狗雞鴨鵝的動物互動也很有趣,我是蠻喜歡這樣有點種田式的平凡,主要是文短且不拖泥帶水。
作者覺得進入基地後沒什麼想寫就草草完結了,也的確是草草,完結章一章就結束了。
但是在最後,我有好大的疑問,主角們都老了,末世竟然都還沒有結束,沒有喪屍疫苗,喪屍也沒有完全清除,而且配角們都壽終正寢了(成為異能者後壽命沒有增加,體質也沒有增加),主角們竟然不想待在基地裡老死,反而跑去基地外給喪屍啃死,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作者要如此寫?還有空間玉珮裡的物資也沒有全部留給下一代,那麼當初又為什麼要收集這麼多物資?不覺得浪費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27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