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體校準不僅可減少阻力,還可減少病痛?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中一個基本的東西是,你無法幫助任何人,除非他們正在試驗他們的設計。而且不管他們的覺知或「個性」發展到什麼程度,理解他們的「交通工具」需要安靜下來是多麼重要的事情——我是這樣想的,這種持續的緊張是「非我」身體的一部份。
我被指責為非常孤僻,我確實如此。但我也是一個有我這種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的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偶爾我會去當地的村莊,我在那裡喝杯咖啡或吃個午飯,Aura是如此的紊亂。我有3個開放的「馬達」,所以我得到這種強烈的頻率。
對我來說很明顯,我所感受到的是被「轉化」的決心,這對「車輛」來說是多麼大的衝擊,至少在Aura方面。Aura如何因此而變得不健康。而且你可以感覺到萎靡不振,我不知道還能怎麼描述它。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不經常出去。但無論如何,這很有意義。
因此,我們在與客戶打交道時必須看到,我們將不得不在治療層面上確保他們在正確運作的實驗中得到支持。這是至關重要的事情。如果沒有這個作為基礎,就很難對他們產生效果,因為很多困境都始於不正確的運作,「非我」的力量,或者轉化的決心的力量。我認為轉化的決心是一種比「個性」的「非我」更大的破壞性力量。
對我來說,很明顯的是,當某人實驗他們的設計時,即使他們的「個性」在整個過程中出現了困境,但事實是,無論如何你可以看到他們的轉變,儘管是「乘客」,因為你直接影響到了「車輛」。當你能帶著任何人,至少將他們調整到適當的表面功能的時候,你就可以開始帶走同質化的不斷強化。
想想這個主題的工作方式。的確定。一種形成分化的遺傳傾向。因此,我們被設計成有傾向性的不同,但如何?我們被制約成傾向於形成同質化。這就是制約的作用。至少從我的角度來看,這比從「個性」層面發生的對「個性」和它的「非我」的破壞性要大得多。
事實是,當形式同質化的那一刻,風險不是你有一個糟糕的精神生活,風險是你有一個糟糕的身體。而且你沒有以你應該的方式運作,你的大腦沒有以它應該的方式運作,而這是可能具有毀滅性的東西。因此,許多治療開始於簡單地試圖將人們重新調整到他們的傾向性。
我被一些事情打動了。我從來不喜歡猶太教和基督教的神話,即我們生來就不完美,這是我們偉大的考驗。我從來沒有這樣看待它。我看到的是完美。然而,我必須說,當你深入到設計層面,看這個問題時,你會看到一些相當了不起的東西,這是多麼奇怪啊。我們是有傾向性的;沒有別的,也沒有別的。思考這個問題很吸引人。而且你可以從我們的文明史中看到,就這一點而言,我們的物種的歷史,這種傾向性並沒有成為覺知、意識和福祉的巨大優勢。它沒有。這是很重要的。
所以,這種被制約成同質化的事情,是偉大的醫學超級威脅。這是開始一切出錯的事情。在身體層面上缺乏健康的核心和靈魂是對形式同質化的制約性傾向。因此,當我們有一個客戶來找我們,他們生病了,我們絕對有必要提醒他們,這只是一種傾向性。我們被預設為完美和健康。我們是。
敲敲木(大吉利是),我已經有7年沒有生病了。我最後一次生病是在1998年,在亞利桑那州的塞多納。關於你的形體校準,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你的形體的校準是能帶來非凡的好處,非凡的幸福。這並不是說我可以把自己作為一個例子,因為我不能,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是,要理解這種疾病,外面的大病就是這種有制約的傾向於形式上的同質化,這真的很有意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