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關係|「不平庸」、「奇特」這兩點可以提升你的吸引力(#13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重點】

1.普通人想要在交友軟體上有所斬獲,關鍵在於不能平庸

2.不平庸的重點在於努力提升且有自信

3.奇特的重點在於鑽研且有熱情

4.提升曝光量依然是很重要的事情

Image on Freepik

前言

當我在創立這個部落格的時候,我已經想過了這個部落格主要的受眾是:在整體市場中條件相對普通,但並不甘於從此過上平凡日子的人們。這個受眾的設定,其實就是我基於對自己的理解而來。我是一個普通人,有著普通的身高,普通的外觀,普通的成長背景,唯一不普通的地方是我始終在追求一個不同於常人的生活體驗。所以我認真健身、學習攝影、嘗試上台講單口喜劇(脫口秀)以及寫作,我努力地在每天24小時中打造一個相對不尋常的生活型態,然後嘗試把這樣的生活形態呈現在交友軟體及兩性市場中。這樣子做的結果就是,我在交友軟體世界中的收穫算是相當豐碩的。今天寫這篇文章也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如何能夠也在交友軟體中有所斬獲。重點就在於:你必須擺脫內外在平庸,並提升曝光量。只要你能夠做到這件事,再搭配努力在交友軟體中尋求最大的曝光量,你也可能在交友軟體的世界中找到你想要的關係。

擺脫外在平庸:改善外型,展現自信

第一點我們來聊聊擺脫外在平庸這件事。平庸的人的人通常在兩性市場中吸引不到太多的目光,然後對他人來說也沒什麼記憶點,常常就是一個會讓人過目即忘的人。擺脫平庸就意味著必須把上述的情況給逆轉,變成吸引目光,然後讓人記得住。要做到這一點,改變外型是最直觀,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一說到改變外型,很多人直覺就是改善髮型、穿搭跟身材。這當然是因為所有人認識我們的第一眼都是看我們的外型,如果我們外型OK,就會給人一個比較好的第一印象。不過我今天的文章要再補充一點的是,在改善外型的背後還有一點能夠讓我們擺脫平庸並讓人留下印象的就是我們的自信。展現自信的關鍵在於:當我們的外型改善是我們自己所認同的、並且我們也為此努力到了一個程度。這邊比較困難的是我們是否認同自己的改善:我們新買的衣服是我們喜歡的嗎?我們認同健身這件事嗎?還是只是別人說要健身所以我們才去健身?我們的髮型是我們喜歡的嗎?當我們能夠肯定我們為了改變外型而做的努力,那這一切都會讓我們更容易展現出自信。

擺脫內在平庸:讓自己成為一個奇特的人

再來我們來討論一下內在的擺脫平庸。內在要擺脫平庸,你必須讓自己成為一個有點「奇特」的人。關鍵在於我們要有一兩個不同於大多數人的興趣,或者我們能夠把跟大多數人相同的興趣鑽研到一個不平凡的程度。以我自己為例,我喜歡單口喜劇,而且我是自己寫本,自己上台講。這確實也幫助在跟女生交流的時候有更多的施力點,如果遇到也喜歡單口喜劇的人,也會增加吸引到對方的機率。而如果你喜歡的東西很大眾像是看劇或聽音樂吃美食(雖然我一點都不認為「吃美食」可以算是一種興趣),那我也建議你一定要把你喜歡的事情鑽研到一個可以說出一本經的程度,只要對方也是喜歡那件事的人,然後你的外型也夠有吸引力,那對方就很有可能同時被你的內外在吸引到。

結語

當我們能夠把我們的內外在都打造出一個不平庸的樣子之後,我們就不會在別人眼中只是個nobody。我認為,這是身為一個普通人「主動」能夠做到的最大努力了,而女生要喜歡誰,依然是她們自己的決定(相對來說,有些天生條件好的人,他們可以自己決定要吸引哪個女生)。也就是說,到了這個程度,我們還不能保證別人會因此喜歡上我們。這個認知是很重要的,因為我看過很多跟我一樣的普通人,以為光靠自己努力就可以吸引到喜歡的女生,最後發現女生還是不喜歡他,就自我懷疑到一個快崩潰的程度。我認為,我們還是要盡量讓自己增加曝光度,(玩交友軟體和經營社群平台)增加自己認識女生的機會。多認識女生,從裡面找出已經被我們吸引到的對象,然後多互動,有機會就可以發展關係。用這種方式,才可以有效避免前面描述的那種想要吸引女生,被拒絕之後自我懷疑到崩潰的狀況。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愛心,或者如果你認為這篇文章對你身邊的某人有幫助,也可以分享給他,謝謝各位。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分析男女關係及婚姻觀念的思考這篇文章探討了男女之間的刻板印象和對立,並觸及了婚姻中的家庭暴力、出軌等問題。作者通過一個群體討論的案例,提出不應該將個案問題變成男女之間的戰爭,而應該從更全面的視角去看待這些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12
男女在關係中,最想得到的五個感覺男女在關係穩定後,期望得到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女人感情訴求多,男人想要擁有自我,人和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的關係,相處舒適是最大的主因,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了解,男女在關係中最想得到的五個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4-14
JOJO通靈實錄: 如何面對男女親密關系裏的困惑、沒有正確的人,如果你沒有在自己的道路上、打坐不是用來逃避問題的 【高靈】: 就沒有正確的人。外面沒有正確的人除非你自己是在你正確的道上,明白嗎? 如果你沒有在你正確的道上…如果你是一朵玫瑰花,你把自己當成一棵草,你就沒有成為玫瑰花。你旁邊的永遠不會正確的,明白嗎? 所以外面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擺正你自己。就比如說你是一條魚,你應該在水裏面。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10-01
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男女關繫與能量交換別人可能就一個關繫給她輸入能量,對吧? 妳好像是一個接受能量的。那妳這個水池呢,它有好幾個渠道不斷的給妳這裏面輸入能量進來,對吧? 那就會mess you up,就把妳搞混亂了。如果妳只是一種養分,比如說只是水,那如果妳這裏又有水又有油就是其它液體,明白嗎? 就會讓妳導致有一點混亂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4-20
從手搖飲甜度看男女關係台灣手搖飲店滿街都是,據統計有2萬家以上,密度之高,品牌之多,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有些上班族或學生,幾乎天天都會去手搖飲店報到,想喝茶、喝咖啡、氣泡飲、帶點健康的蔬果汁,手搖飲店都找得到。
Thumbnail
avatar
渣男不渣
2023-04-19
韓劇裡顛覆想像的男女關係/《輔佐官》《輔佐官》裡的男女主角張泰俊姜善英恰恰就是一組男女關係較為平衡的結構。這完全反轉了過去浪漫愛情故事給人的思考:在伴侶間男性與女性的關係是可以維持這麼相輔相成的平衡。即便是職場上,韓劇也多有這樣男性與女性關係平衡的演出,並不特別強化哪一個性別!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2-11
《解禁男女》|以理解與尊重,打造一段幸福的關係 這是一部 Netflix 出品,改編自漫畫的韓國電影, 看了預告覺得好像很有趣,也有點引人遐思, 就忍不住點來看了。 電影全片沒有過度暴露與色情, 反而充滿可愛的粉紅泡泡和臉紅心跳, 雖然在討論 「 BDSM 」,但是拍得不煽情, 而是以自我探索與彼此磨合相戀的角度去描寫。
Thumbnail
avatar
彼岸
2022-12-24
非獸性男女觀後感(後半)嗨 各位。我是chew。今天我看完了非獸性男女,所以我將在上次撰寫的基礎上,做一些更動。 非獸性男女 我必須承認,最一開始,我看這部一半是為了新垣結衣,另外一半就是愛謬唱的主題曲。對,這並不是在說這部作品的其他要素不吸引人,而是這兩個光環太過於耀眼,而導致我自己忽略其他有趣的地方。
avatar
廚文
2022-03-29
談婚姻中男女關係的不對等相信大家昨夜或是今早都被李靚蕾的毀滅性長文給驚嚇到,看完之後感觸非常多,可以切入分析討論的觀點也很多,這一篇先來跟大家說說我周遭聽過的一樁婚姻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12-22
《雲端男女》:網路、外遇、人際與父母關係 ,那些90年生習以為常的生活網路成癮、關係疏離、同儕壓力、外遇,網路故雖方便,卻也衍生不少問題,這部片並沒有正向宣導該做些什麼來遠離問題,但在看這部片時,卻讓我覺得並不陌生,似乎是90年後出生的孩子遇到都會覺得很正常。故事裡的問題並沒有明確的被解決,可能依舊存在人物的生活中,就像存在我們的世界一樣,而我們如此相同,都有可能遇到
Thumbnail
avatar
少年白
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