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想來點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吼~好想再刷一次啦
今年已經收集到
難得在高雄文化中心演出一定要來看的啦
身為10年長期粉絲
每次來看演出還是都會被唱歌集的主角們弄得又哭又笑
這幾次我都有把唱歌集介紹給新朋友喔
今晚我想來點
把這兩三年我們的生活濃縮在90分鐘之內
大家在徬惶不確定中 逐漸找到新的秩序與新的勇氣
謝謝唱歌集&喆君老師
唱出我們的心聲 我們的笑與淚
喜歡音樂劇
因為開口唱歌的時候好像就能過上主角的一小段人生
而今天演的是我們的故事
我覺得自己好像也在台上一起唱跳
從此之後我點「foobereats」的時候
都會想起舞台上那一聲「叮咚」
趕快去買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女字旁的婷
女字旁的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