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王 020篇:母子泣訴別離

「再次看看逐一入內,向你效忠的臣下……你的王國,的確在這裡……你的子民,等待你的帶領,越過一切風雨……」
020:母子泣訴別離
就在大臣們,逐一安靜進入寢室的時候。他們不知道,半神王也一直看著他們。
更正確的說,是意識被神靈帶出體外,完全清醒,如同鬼魂一般看著。
另外,一位神靈也在室內。
一團明亮的光,潔淨的火,神聖又明亮。
神靈:「我親自創造的孩子啊……」
半神王:「這個聲音,我想起來了,常常在夢中聽到。前幾天,一直要我去拔出這把劍!」
神靈:「就是我,創造了你……在你的睡夢中,輕聲細語……」
半神王:「你到底是誰?」
神靈:「我是這個世界的一位神靈……」
半神王:「一位神靈?」
神靈:「正是我,把你帶來這個世界……」
半神王吃驚:「是你把我帶來?這裡到底是哪裡?放我回去!」
神靈:「這裡是,屬於你的王國……讓你居住生活的豪華王宮……」
半神王:「放我回去!」
神靈:「你看……你的大臣們,已經發自內心向你跪拜,接受你的王權統治,承認你是他們唯一的王……」
半神王:「放我回去!聽到沒有!」
神靈:「一個王國已經屈膝,跪拜在你的腳下,卻依然想要離去……」
半神王:「媽媽還在等我啊!」
神靈:「生下你的血肉之母,便是你唯一的關心?」
半神王:「我失蹤那麼久,她一定很擔心!」
神靈:「你是否願意,為自己的血肉母親,做任何事?」
半神王:「你說什麼廢話!當然啊!」
神靈:「那便治理好這個王國,你便會受到來自我的獎勵,得以和自己的母親短暫相聚,給予她好的生活……」
半神王:「我不要什麼獎勵!我要回去!」
神靈:「這個王國,才是你真正該停留之處……」
半神王暴怒,緊握拳頭:「我說最後一次,讓我回去陪媽媽!」
神靈:「你看……你的右手……」
半神王正想衝上去暴力相向,忽然感覺到右手心,憑空出現一個堅硬又冰冷的東西:「????」
張開手掌查看,是一顆很美麗的高級紅寶石,價值不斐。
半神王:「這是什麼?」
神靈:「現在,再看那邊……你心愛母親的思緒,已經被我帶來這個世界,等待和你相聚……」
母親的身影,原本完全透明,開始清楚浮現。
半神王:「!!!!」
母親喜悅,滿臉淚水:「孩子……」
半神王跑過去,母子親密擁抱在一起。
母親:「當媽媽知道彈藥庫的事情……真的以為永遠失去你,不想活了……剛才,神靈已經把一切告訴媽媽了……」
半神王:「媽媽!!!!」
母親:「你沒事就好……媽媽總算放心了……」
半神王:「媽媽,讓我們回家!」
母親:「…………」
沉默一會,放開孩子,擦乾眼淚。
半神王:「媽媽?」
母親:「對不起,媽媽騙了你……」
半神王:「騙我什麼?」
母親:「你並不是你爸爸過世之前留下的遺腹子……」
半神王:「…………」
母親:「那個爸爸在過世半年之後,媽媽才懷胎有你,不可能是他的血肉孩子……這就是媽媽想要當面告訴你的事情。」
半神王:「那麼……我的爸爸是誰?」
母親:「你沒有爸爸。醫師說,媽媽的身體有問題,不可能生育。所以媽媽才會一直說,你是非常特別的孩子,應該做大事的孩子,一個奇蹟的孩子,而不是當一個小士兵或是單純的軍人。」
半神王:「…………」
神靈:「你的血肉母親沒有謊騙……我用她體內僅存的殘缺生命種子,融合修改創造,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你的確自生命的起始,便超越一切血肉凡人……為了讓你完全成為我想要的君王,回來治理這個王國……」
半神王:「…………」
神靈:「再次看看逐一入內,向你效忠的臣下……你的王國,的確在這裡……你的子民,等待你的帶領,越過一切風雨……」
半神王:「媽媽?」
母親喜極而泣:「媽媽很高興,你是個國王,你的確是個偉大的孩子……留下來吧。只要知道你過的好,媽媽沒有遺憾了……」
半神王:「我不能留下。媽媽妳---」
母親安慰:「媽媽不會有事。」
神靈:「今後……每當你治理王國,做出一件值得讚賞之事,便能如此和母親相聚,給予維持生命的寶石,帶回你出生的世界販賣使用,維持生命和生活……」
半神王:「如果真的要我留下,也讓媽媽一起留下!」
神靈:「你如此心愛的血肉母親,是你最大的獎勵……好好治理王國,完成你受造的最終目標,我才會實現你這個願望,將她帶來這個世界……」
半神王:「是什麼目標?」
神靈:「耐心生活,你便會知道……現在,和母親告別,你們該分別了……你的無數臣民,還等著正式拜見你……帶你前往王宮塔樓,敲響王鍾,向王土所有子民宣告你即位的消息……」
半神王:「等一下!」
母親:「沒關係的。媽媽會耐心等著你有優秀表現的那一天,再和你見面。」
半神王:「媽媽……」
母親:「寶石給媽媽。」
半神王猶豫一會,乖乖把寶石交出。
母親:「來,再讓媽媽抱一下。」
母子再次親密擁抱。
母親:「別忘記媽媽說過的所有故事,說過的所有書,從中汲取教訓和經驗,好好照顧你的王國人民。媽媽等待你的好表現,和你相聚,再聽你述說屬於你的傳奇故事,知道嗎?」
半神王難過落淚:「我知道……」
母親:「不論你在哪裡,媽媽愛你,你永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半神王哭著說:「媽媽,我也愛妳……」
神靈:「別擔心,你們母子必然再相聚……那麼,暫時就此分別吧……」
半神王唯有泣訴:「媽媽!!!!」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靈雞湯】人生是一場旅程,不要忘記享受旅程本身一場旅程 人生是一場旅程,這句話深深地觸動了我們內心深處的某處,因為它所蘊含的意義是如此的深刻而廣泛。這句話告訴我們,生命不僅僅是一段路程,而是一連串的體驗、情感和成長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經歷著各種各樣的挑戰、喜悅、悲傷和驚喜,而這一切都構成了我們獨特的人生旅程。 有時平靜,有時湍急 人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28
【日本關西親子跟團推薦】不藏私京阪神團體旅遊攻略,無須大把時間規劃,5天和孩子一樣輕鬆暢玩關西每次帶著孩子出門旅行總是累得滿頭大汗嗎?那你該來試試日本關西親子跟團遊了!這裡有孩子最愛的近距離動物互動體驗,還能搭乘可愛的主題列車並前進大阪必去的環球影城。這些兒童專屬的人氣親子行程,包準小朋友玩得開心。 還在等什麼,快來一起感受大阪親子跟團的魔力吧! 🍜精選京阪神奈親子跟團行程推薦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0
2023/10 京阪神 7天6日遊自由行行程分享(看楓葉、吃和牛、泡溫泉、玩環球)本文為個人分享自由行規劃,包含行前建議和詳細的行程閱讀說明,並分享了一週的飲食花費和交通花費。
Thumbnail
avatar
閃亮
2024-03-09
249. 產品短裝與王港半程馬拉松2022/5/30-2022/6/5 (大丰)  進口藥商樂善好施,有人問他:「素昧平生,為什麼就把錢給別人」,他回答:「這些錢都是病人的,不是我的」。 減少負面解讀,自己才能解脫。 晚上找不到眼鏡,隔天起床發現眼鏡在洗衣機裡。 六
Thumbnail
avatar
梅銘子
2023-10-31
20230807完~似雪一生化無影,愛花半世散花馨~寫在父親節前夕,另類教育無心插柳~So2ym6jh你看過阿瑪迪斯嗎?父親過世時,咱不在身邊……當時年紀還輕,不敢學人喪禮請性感舞群跳……呃,會被批評物化女性,他在的話總統投誰很明白了。 ♤高林:可轉債CB發行將改變價格趨勢 ♡百德:善戰者無赫赫之名,獲利創合併後新高 ◇寶一:一個差強人意的答案,還好趨勢夠強 ♧五福:業績若能持續,將再造趨勢,不然僅短暫輝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07
20230223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PO假單」者演的要比素還真還神~觀光酒店本質不是旅館這是人類史上第一場「死而復生」記者會…… 呱,「現代巫毒大師」【玉哥】的忙,咱怎能不幫~《路邊社》特派記者【極瘋之蛙】~台北〔喜來登飯店〕連線報導~呃,死而復活應該是喜來登吧。 呱呱呱,你一定不懂【玉哥】在兩岸演藝圈的地位,看看人家中國版的《肥雞百科》怎麼說:中國明星經紀第一人。伊能靜的乾爹……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23
四疊半神話大系 ── 指引人生迷途者的經典動畫作品「如果當初選擇 _________,或許我可以過得不一樣。」 人的悔意是不會消失的情緒,當人失意時,這道填空題就會像心魔似的啃食著,不留給人任何活路。但《四疊半神話大系》,像是徹底改寫了這道題目的出題方式,也進一步給出另一種答案。 那麼,《四疊半神話大系》究竟在敘說什麼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Eric Liang
2022-11-09
半山抱雲 | 愛與時間—戀人絮語番外篇我可以一輩子愛你嗎?我不知道, 那要由愛來決定。 你可以幫我問愛嗎? 時間一直是推動愛情文本的驅動力, 起頭,電光石火的一瞬間,墜入(神奇的開始往往晦暗不明歷經否認遺忘偷偷回味扭曲放大) 你大步跨進宿舍的風,颯朗,南台灣特有的。 從生疏到心心相印,時間是快轉的, 所有細節被捲入一個狂喜混亂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08-24
【半山抱雲】結廬山水夢-落腳中橫起點第一次走到這個露台,就愛上了這個無敵視野。二O二O年,為了尋找大畫室,第一次走進露台,看到無敵的視野——遠處是狀似元寶的新社,大甲溪從山腳蜿蜒而過,兩山交界緊鄰荒溪的公路上,火柴盒小汽車移動著,啊,那是中橫,層層山巒左右環抱,原生林有二三木屋錯落,一二南洋杉聳立,寬廣的露台右倚五葉松,左臨肖楠。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07-31
Money book & 愛旅遊的科技男該辦什麼信用卡?以前有一款app,名字叫做money book.他是一款可以整合個人所有的信用卡與銀行帳號的一款理財APP,但是在大約去年的時候,這款APP停止運作。 接著到了2018年又在開始運作,而且介面變得更好用。但是APP更新的很慢,所以一直到最近,這款app才支援到我所有手頭上使用的信用卡。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8-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