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王 126篇:啟程離去

126:啟程離去
二週之後,半神王終於完全痊癒,回到王宮。
就半神王所承受的整體傷勢來說,二週時間已經非常快。
如果是一般凡人,就是不死也半條命,至少得躺上二個月。
更不必說被密閉氣爆炸瞎的左眼,能夠痊癒根本奇蹟……
回到王宮的半神王,白天把風鳥召入王宮學習劍術。
下午,召來滋藍村長老:小魔女的爺爺,大法師。
一起聚在屬於王的書房內,幾乎下午都在交談。
半神王一直問些各地風土民情,或是有趣的情況。
長老盡力回答。
雙方交談,輕鬆愉快。
比較不同的是,半神王盡量親自聆聽長老的每句話,親口說出這個世界的語言。
真的聽不懂或是說不出來,才會讓小魔女幫忙翻譯。
經歷許多個夜晚,半神王和三名女孩(王妃)的語言學習,算是獲得一定程度的回報了……
就此和長老交談一週以上。
陪伴的眾人原本以為,半神王只是想實地演練自己的溝通能力,順便知道人類王國各地方的奇聞逸事。
沒想到,這天早上,半神王和近人們一起吃過早餐:「雪風,今天我覺得好累,想回床上多躺一會。風鳥師父和滋藍族長老都別召來,也不必幫我準備午餐,我餓了會自己離開房間找吃的。」
雪風關心:「要叫御醫過來?」
半神王:「不必,讓我好好睡一會就行。不管什麼事,或是誰想找我,妳們三人先幫忙擋著吧。」
三名女孩前後回應:「請好好休息。」
半神王就此回到寢室,關上房門。
王的房間,很快就安靜無聲。
她們心想:『陛下似乎真的累壞了。』
就此,白天過去,中午越過,下午結束,傍晚來臨……
通往寢室的走廊通路,三名女孩碰在一起,都在前往關心陛下的途中。
雪風擔心的問:「陛下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伊柔:「我也這樣想。睡到現在,都沒有出來吃午餐……」
小魔女:「走吧,一起去看看陛下的情況?」
三位王妃姊妹,一起推開半神王的寢室。
走向寬大豪華的雙人床。
小魔女:「陛下!起床吃晚餐囉!」
伸手拉開隆起的棉被……三位王妃姊妹都大吃一驚!
棉被內,只有一顆大枕頭,上面擺放一張白紙。
紙面簡單寫著:『我決定在王國各處走走看看,別找我了,抱歉。』
三名女孩逐一反應過來。
想起那一天,病房內的半神王所說:你們所有人一直對我保護過剩。我可不是你們的籠中鳥……
『決定離家出走、獨自逛蕩王國各處的半神王。』
這才是半神王的真正目的。
肯定從早上就從密道啟程離開了。
雪風趕緊伸手抓起這張紙,慌張帶領另外二名王妃姊妹,一同轉身跑去通知:
「隊長!爸爸------」
………………
…………
……
半神王的新旅程開始了
再來聽聽充滿氣勢的主題曲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