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擦了沒效 一樣老

我的每個客人,角質處理完,我都會讓他們看看,自己的殘留物🤣
很多人有做臉/醫美的習慣,但是你們知道角質管理,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嗎?
你的老廢角質這麼厚,請問你保養品是皮膚吸收,還是角質吸收,所以全面做好皮膚管理,皮膚自然就漂亮了,這不是話術,我有很多案例可以分享給你們😊
台灣人很多問題肌膚,我是疫情期間才開始經營網誌,因為多了很多問題皮膚,只是想分享經驗跟觀念,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如果你的皮膚問題,用了很多方式都不好,或許你們可以試著跟我聊聊,我會給予建議,就當你給自己一個機會😊
VIVI皮膚美學-八合一雞尾酒小天地https://reurl.cc/QWW7Rp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皮膚美學/新式皮膚管理/問題肌膚處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VIVI皮膚美學/新式皮膚管理/問題肌膚處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經國家認可 護理師執照 美容師證照 皮膚科/抗衰中心 護理背景10年以上 專業角質管理 問題皮膚專家 痘痘、粉刺、敏感、美白、抗衰老 任何皮膚問題都能處理 規劃專屬課程 全程一對一服務《預約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