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小說#情色小說#文字創作#文藝#創作#上海#民宿#男人#小品#網路作家#中年#女人


他偶爾發來一句訊息,「最近好嗎?」
我回答:「還好。」「有女人嗎?」
至少有三次一模一樣的對話,他就又消失了。
有一年我去上海找兒時的朋友,她叫卡拉,笑起來會讓人開懷的女孩,工作能力強,聰明,對生活感到熱情,那時去找她也是因為我總感覺生活的很壓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得了個空我飛去上海了。
「誒!你沒變誒!」卡拉意有所指的說。
「哪有?」我說。
「看起來還是傻傻的啊!」卡拉大笑。
「是嗎?我倒覺得你長得挺可愛的!」他突然冒出這一句。
聲音操著是一口濃厚的鄉音,聽不出哪裡,後來說是陝西,男人長得粗壯,臉很年輕,眼睛笑起來像個彎,那眼神像是把妳看到心坎裡,真心誠意地覺得,哇!你這個小可愛!好甜吶妳!之後就直盯著我看,沒停過。
他泡了卡拉帶來的茶葉,也慷慨地拿出珍藏的紅酒,我們相談甚歡,談了人生,也談了愛情。 當然後來都喝醉了。
我可能有醉,但我知道他沒醉,總之他把我帶去他的房間,然後粗魯的上了我,我記得他說:「我感覺妳想要。」
我拋下他,回到我跟卡拉的房間,昏沈的睡去。
隔天早上,我看到在櫃檯的他,悠哉地跟民宿客人閒聊,看到我跟卡拉,說:「睡的好嗎?」不!他沒看我,是看卡拉!
為什麼總是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是男人的詭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吃薯條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修車廠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麵包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屬於我的Okinawa Style-被反鎖在民宿外的那4hr在沖繩自助旅行期間,住在一個民宿發生了無法打開電子鎖的情況,歷經無法找到其他住宿選擇的困難,最終在凌晨時分得到飯店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寶拉的生活觀景台
    2024-03-18
    三間大人小孩愛不釋手的民宿《玫瑰山城、緩慢金瓜石、金瓜石101》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位於瑞芳的金瓜石除了昔日採礦歷史以外,最令人著迷的就是山城景致與海上風光了。如果來到金瓜石只有一日遊真的是不夠盡興,不妨找一間能夠融入當地特色的落腳處住上一晚,享受一下黃金山城入夜後的寧靜與悠閒以及早晨陽光吧!九份金瓜石一帶深受到世界各地觀光客的喜愛,也因此誕生了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4-01-15
    民宿經營經驗分享|個人年收1~200萬、營收2~400萬的民宿該做什麼?怎麼做?完整分享:自己實際創業開民宿的經驗與心得,內容包括:工作內容、投入資金、投報率、利潤、房價、地點,以及開民宿與經營民宿的建議與心態。目的是希望:讓找工作的大家多一個選擇;讓夢想創業的大家多一個方向;讓經營民宿的大家多一些了解。內容依序會跟大家分享:第一年經營民宿,個人年收超過100萬、民宿營收超
    Thumbnail
    avatar
    趙瑞 Grey
    2024-01-10
    【TOP5 南投寵物友善住宿】有宠物可以入住的民宿推荐!南投寵物友善住宿 | 身為台灣唯一內陸縣市,南投有著新鮮大自然的優勢,擁有許多獨一無二的特色天然景點,像是國際知名的日月潭、溪頭、清境農場和廬山溫泉等地,常是許多旅客放鬆休閒的好去處,同時也讓許多飼養寵物的旅客想帶著毛小孩一起出遊透透氣,進而有越來越多貼心的寵物友善住宿陸續設立,無論是裝潢高級的飯店
    Thumbnail
    avatar
    afterthirty
    2023-12-18
    我的口袋住宿-台灣人在大阪經營的民宿Hosanna之家在大阪三天兩夜快閃之旅時住過一間落戶在日本的台灣人經營的民宿。聽說還有提供租車/包車(有司機),和機場接送服務等。民宿管理人也很熱心提供交通資訊和推薦周邊有什麼好逛好吃的地方。住宿附有廚房,洗衣機可以煮食和洗衣物,很適合自由行。所以下去大阪也會考慮入住這家民宿。大阪Hosanna之家是我不私藏的口袋
    Thumbnail
    avatar
    本子
    2023-12-05
    適合開民宿且能賺到錢的5種人|創業柑仔店 X 民宿管家Grey《民宿經營問答》第一篇跟大家聊聊:【哪5種人】適合開民宿,而且能夠賺到錢、分享5種人適合開民宿、能賺到錢的【原因】及比較詳細的【說明】、分享開民宿【愛旅行】與【會做料理】重不重要、給想開民宿的大家一個【建議】,測試自己適不適合開民宿或經營民宿
    Thumbnail
    avatar
    趙瑞 Grey
    2022-09-28
    來去宜蘭住一晚・稻田中自然美景・最令人心曠神怡的宜蘭特色民宿本文由好好玩台灣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想要遠離城市的喧囂,呼吸新鮮的慢活旅遊嗎?臨山面海擁有美麗自然生態環境、最適合的宜蘭。最近除了多了許多好玩好拍的宜蘭秘境景點,當然還有不能錯過的宜蘭必吃美食,而今天再推薦6間特色民宿,一睡醒就能沉浸在田園中 ,一起來去宜蘭住一晚吧! 甯夏印象 WR 光旅暖稻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06-15
    男孩的私密檔案1《在民宿浴室,找到了阻止夢遺的方法。》那時候我還不會打手槍,所以每隔幾個禮拜就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為此感到困擾,於是我會在睡前,在褲子裡塞一些衛生紙,以防止夢遺時,精液沾滿了我的內褲,並且滲透到床單。
    Thumbnail
    avatar
    澤野勇音
    2021-11-27
    痛苦的人生勝利組:被曹操騙了半生的男人  近日頂大生新聞頻傳,而頂大學生中不乏被認為是天之驕子的孩子。他們不僅常遭受羨慕嫉妒恨,更被質疑:都擁有一切了,還會有什麼煩惱?但誰說有錢就不用努力?自我實現才是真理!今天就讓我們透過一位高富帥努力而又痛苦的一生,來看看人生勝利組的煩惱吧!(*附圖:真三國無雙8)
    Thumbnail
    avatar
    黑黑的心得筆記
    2020-12-01
    認真學習的男人2 我仍持續參加社區的文學課程。最近一次上課,小姐、太太們去參加一個附近的演唱會,集體缺課,班上剩下男生。因為太多同學缺席,老師決定輕鬆點,帶我們做點基礎練習。
    Thumbnail
    avatar
    搖滾竹節俠
    202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