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麵包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小說#情色小說#戀愛腦#戀愛#文藝創作#男人#小品#文字創作#麵包#做麵包#性慾#義大利文#歌劇
他穿上那件麵包師傅的制服,頭髮蓬頭垢面,還留了落腮鬍,個子不高,似乎比以前稍胖一些,皮膚有些慘白,氣色看起來不好,好像很久沒睡飽,眼神很迷離,又空洞,嘴形發出o的母音,嘴裡唸唸有辭像是在背義大利文,也許是莫札特歌劇“費加洛婚禮”,還是“魔笛”?
我看著七年沒見的他, 怎麼變成這樣?他的意氣風發呢?七年前從美國回來,跟著聲樂家妻子,美麗且氣質高雅,如今呢?據說他跟一個唱聲樂的學生戀愛,拋棄了妻子跟兩個漂亮的女兒。
「我前妻很恨我!」他落寞地吐出這些字。
我心想,你活該啊!當時你不也說愛我?說我是你心目中的滿分女孩,說我垂涎欲滴,說你每次看到我總是那麼硬。
但你終究,不肯上我。
原來,那時有她先佔據你的身體了,即使她並不美,身材臃腫(你說的),皮膚黝黑(你說的),沒有辦法激起你的性慾,你辯稱是她強迫你,用卑鄙的手法誘惑你,不然憑她的姿色,你不可能上她的床。
「只有妳才能讓我興奮!」他應該七年前說的。
七年後他說這樣的話,感覺好悲哀。我為自己悲哀。
但我不在意,憑著我傲人的美色,過多的性慾,垂涎欲滴的身體(你說的),也許想重溫那時候仰慕你時的愛情,在北投的溫泉、林森北路的小旅館,你努力喘息想讓我高潮,卻只射出少量稀疏的精液。
「我要去做麵包了,要不要幫你帶一個?」他咧嘴一笑,我只感覺一陣暈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吃薯條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修車廠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麵包製作過程中的關係及情感狀態麵粉是製作麵包的基本食材之一,而選擇不同的麵粉將影響烘培結果。這篇文章分享瞭如何選擇麵粉,以及製作麵包的過程中與人與人關係的相似之處。文章涵蓋了從選擇麵粉到烘焙完成的所有步驟,並適應生活心態與情感體驗。
    Thumbnail
    avatar
    Ean連苡安
    2024-04-30
    新北🇹🇼主打店內麵包自己做的早。自己朝食製作所這間《早自己朝食製作所》目前在雙北一帶有相當多間分店,店裡主打多款麵包可以選擇,從吐司、鹽麵包、波蘿跟可頌等等~而他們使用的麵包都是自己做的,然後在分別送到各家分店做製作餐點使用。
    Thumbnail
    avatar
    涼小狼🐺狼の足跡🐾
    2024-02-29
    2024農莊隨筆(7):食安篇 ──想吃健康的麵包?硬著頭皮學做酸種麵包是很多人愛吃的食物,偏偏現代的小麥不是那麼健康,若再使用速發酵母、蘇打粉或泡打粉這種人工膨脹劑來發酵麵包,吃下肚後,腸胃比較不好的,可能會湧胃酸。我們家早期是用製麵包機自己做全麥土司來吃,但成品不見得都很可口。麵包機的烤鍋有塗層,有安全上的疑慮,使用多年之後,決定棄用。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4-02-06
    用麵包機做潘娜朵妮風的麵包聖誕節的應景麵包-潘娜朵妮,也可以用麵包機做出來。 我的麵包機是 Panasonic SD-BM101,使用說明書裡面就有潘娜朵妮的食譜,日文翻作中文 叫”巴內多內”多年以來,我一直不明嘹那就是潘娜朵妮阿,今年心血來潮,想說 麵包機應該也能做吧,拜google 大神,果然找到Panasonic潘娜
    Thumbnail
    avatar
    郭金金
    2023-12-24
    [2024年手繪桌曆三月介紹 用米粉做的麵包店~かのあ] 這間麵包店非常隱密,在巷口裡,要找非常不容易。 而麵包店的特色是使用「米粉」製作麵包、瑪芬,而不是用小麥麵粉。這點非常重要!
    Thumbnail
    avatar
    Nobu&Mandy及圖
    2023-11-21
    面對老公說沒感情不愛了 聰明女人是這麼做的問: 丈夫不愛了,聰明的女人是怎麼做的? 答: 一方面,有頭腦的女人,不會著急離婚,而是先穩定生活環境,對自己的人生有新的規劃。 若你也在為感情的事情所困擾,可以諮詢清穀道長taoistunion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7-27
    閱讀筆記《零失誤法則:工作效率高又能不出包的人,究竟做了什麼?》★「失誤」是可能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的人生風險。 ●要求永遠保持專注力,是無論如何都不可能達成的任務。如果人們需要保持不間斷的高度專注力,那是因為作業本身不夠成熟,在設計上有缺陷。 ●運用「便利貼+待辦清單」擊退不經意的失誤。不要給大腦添加負擔。 ●全心專注在過程中看到真正重要的事情。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5-10
    羨慕還是忌妒?成熟的大人面對情緒會做的3件事情!我會說我羨慕特斯拉的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因為他是全球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豪也是年僅26歲的罕見天才;我也會羨慕擁有百萬年終的那些在職員工。 簡單來說,羨慕是看見別人有某種長處、好處或有利條件而希望自己也有。 簡單來說,忌妒是對才能或境遇比自己好的人心懷不平與怨恨。
    Thumbnail
    avatar
    瑞茜女孩
    2022-01-08
    面對自戀傾向的人,我們該做的是?最近因為新聞事件讓社會大眾對於自戀型人格 一詞感到興趣,事實上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點自戀傾向,但有沒有達到障礙的程度則是視情節輕重而有所不同。 我們先來看看自戀型人格的兩大特點: 說來也好笑,明明我們的年紀相同,只是因為對方比較會讀書而當上了醫師,難道就不讓人有說話的餘地了嗎? 推薦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12-27
    【周瑜:擁有千種面具的男人】周瑜這個人之所以有名,主要是因為赤壁之戰。 三國演義透過赤壁之戰到南郡爭霸,細細的刻畫了「瑜亮情結」。 又或者,他跟孫策之間的兄弟情誼。 那麼,周瑜是如何跟孫策結交?又是憑什麼成為江東頭號智囊? 故事,就要稍微往前面一點來挖……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