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掉白蓮劇本後她成了萬人迷》作者:檸檬拌糖 3.5星

2022/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撕掉白蓮劇本後她成了萬人迷
作者:檸檬拌糖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天作之合、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男主人設是面冷嘴毒主業編劇作家副業娛樂公司太子爺,女主人設是又美又酷又痞前生女警重生十八線女藝人,劇情大綱是常見娛樂圈逆襲文:女主身手好,拍武打戲俐落;見義勇為,得救命恩情;廚藝好脾氣好,受前輩晚輩喜愛,之後演技提升、拍好戲、得獎成影后,愛情事業兩手抓。
擁有相同的劇情,就要有與別人不同的地方才能讓讀者產生印象,於是男主為了選角色應徵女主的助理,朝夕相處後愛上女主;比如節目中調教熊孩子,之後成為大紅的綜藝姊弟組;隨手救人命,得來女星們的閨蜜情;還有人設美帥痞,明明是花瓶卻是女漢子,吸引了一票女友粉。沒有這些設定,真的很難在一眾娛樂圈文裡脫穎而出。
劇中女主的負面新聞抺黑爆料每每都遇反轉,只是不管是自家粉黑粉,可能是三心二意或是金魚腦,總是學不會教訓,粉絲動不動就脫粉粉轉黑,黑粉則是契而不捨的繼續抺黑,黑粉我能夠理解是為黑而黑,但粉絲為什麼不坐等實錘?為什麼不躺等反轉?每次都會看到自家粉和黑粉一起被打臉。作者應該要有所細分,當劇情中反轉次數多了,粉絲就會習慣也會變得理智,畢竟【粉絲行為偶像買單】、【什麼樣的偶像就有什麼樣的粉絲】,粉絲管理也是藝人的能力之一。
文中惡毒女配的行為讓我很不解,難道嫉妒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好歹也在娛樂圈混了幾年,該有的眼色應該都鍛鍊出來了才對,為什麼只要遇到了女主的人與事,就會降智的做一些無腦的行為?梁文靜、張媛、賀戚戚皆是如此,尤其是張媛最無腦。作者如此寫也許是為了劇情表現,但我並不太喜歡這樣的無腦行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4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