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紙巾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短篇)(懸疑系)
天氣實在太熱了!
騎機車的上班族最懂,人才剛出家門,就已經開始冒汗,騎上車又是安全帽、防曬外套,還沒到公司就整個人都泡在汗水裡了!
幸好公司裡的前輩阿姨分享一款超好用的濕紙巾,我們女同事人手一包,一進公司就先到廁所去把發出異味的身體擦乾淨,不只一擦渾身清涼,身上還帶著嬰兒粉嫩嫩的奶香味,十分舒服,香味甚至能持續到下班回家。
阿姨家裡是開宮廟的,這種自家製濕紙巾她免費送給女同事結緣,她說擦了可以保平安。
只是我覺得那股奶香味在入夜後特別明顯,有時在像圍繞在我腳邊,有時又像在我胸腹的位置,好像跟在我身邊似的如影隨形。這是「保平安」的味道吧?
雖然我聽說阿姨家的宮廟是奉祀「無緣子」的……。
註:
這個應該可以分類在靈異故事吧?
當初在朋友群組間閒聊時,時值農曆七月溽暑,大家都在問哪一牌排汗衫或涼感衣好用,最後發現經濟實惠又不會發臭的,就是直接濕紙巾擦身體,消暑清潔,於是應個景寫了一個極短篇。應的這個景不是農曆七月,而是各廠牌濕紙巾的熱烈討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04內容數
這幾個月比較忙,久久浮出水面一次,只是想再貼篇文章證明本人沒有憑空消失,卻發現介面更新了,嗯好吧,我試試看能不能成功貼出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