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話:今時往日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你為什麼要到道卡斯科技醫院去?」
「我已經說過幾百遍了,我是去複診。你如果沒詞了呢,要不要到外面去,請教一下你們的隊長,該換哪一種方式來問話?」
「你是以前的隊長不錯,但這不表示犯了罪,不需要被偵訊。我要問什麼,還用不著你來教!」
維搜隊的偵訊室裡,白振羽被留置詢問。周勝彥為了拉高自己的志氣,力挫白振羽的威風,特別安排了自己的學弟進去。
「哇啊,這麼兇?我還是趕緊招了好了,是周勝彥給了我二十萬,叫我去殺了陳博文……」
「你……」
偵訊室的門倏地打開,周勝彥鐵青著臉,走了進來。白振羽還不饒人,說道:「抱歉了兄弟,你的部下太厲害了,我只好把你供出來了。」
「隊長!他……」
「好了,問到這裡就可以了。你先出去……」
周勝彥先把學弟趕走,過了一會兒,沒好氣地跟白振羽說道:「出去吧,局長他們在外面等你……」
白振羽見他頗有些灰頭土臉的感覺,也無意打落水狗,點了點頭,直接走人。到了外頭,卻見趙經國、顏緣都在,在醫院的那個老人也坐在一旁,身旁還站著一個身材高挑的美艷女子。
「他出來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道卡斯特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57內容數
    諸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