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話:教師自殺事件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道卡斯科技醫院,是特區唯一一家結合科學與醫學的學術研究中心,十年前便與英美日三國做過密集且深入的醫學交流,其先進的醫學科技,不但是政府研究單位的合作對象,也是警安廳重案組鑑識科的協力醫院,與官方關係密切,也是來日生物科技集團的一員。
白振羽那天闖入譚源朗辦公室的密室當中,因為吸入不明氣體而昏迷,醒來之後,兩眼睜開,人就躺在這間科技醫院的加護病房當中。
「茵茵……茵茵呢……」
「振羽,你聽我說……」
趙經國知道他清醒了,特別去醫院看他。由於醫師與護士們一問三不知,白振羽一見到趙經國,立刻追問魏茵茵的下落。沒想到平日恭良溫厚的趙經國,卻說出他最不想聽到,最可怕的話。
「茵茵她中毒過深,已經去世了……」
「我不信!別胡說!」
「振羽,你冷靜一點。我知道你一醒過來,一定會想看看她。可是你昏迷的時間實在太久了,已經二十幾天了,茵茵她……已經入殮火化了。」
「局長,你……你是騙我的吧?」
「這種事情,我能開玩笑嗎?我會開這種玩笑嗎?」
白振羽臉色大變,動手拔掉身上的所有監視線路,忽地警鈴大作。
「你做什麼?」趙經國攔住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道卡斯特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57內容數
    諸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