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看了很戲劇,都不約而同的跟前世今生有關,不管是韓劇或者是港劇,或任何國家的劇,好像有了這個元素就會有種想一探再探的神秘感,前幾年看過想見你的穿越劇也覺燒腦好久,但當然最後都瑪是停在許光漢的陽光笑容中,又或者更多年前的鬼怪劇,阿啾西和少女的愛戀,但也是眼光都停留在孔劉阿啾西的帥氣中,然後這陣子看了魔幻show time,剛開始是覺得男主角身邊三個鬼員工太好笑了,他們雖然是鬼但可以幫助男主角變魔術,也就是男主角看似厲害魔幻的魔術都是這些忠心耿耿又各帶內心捨不下成佛的心願,幫來的,而他們各自又有前世的種種緣份糾纏。
周末則會有好久不見的港劇,小時候常常每天都要同時間準時收看真情(港劇),那時候真情系列足足演了三年,陪伴我度過日日夜晚啊,後來有幾年都看不到港劇在電視台播放,只有在電腦上可以看,而現階段的週末港劇是金霄大廈,光那懷舊的主題曲,專屬於香港的老舊住宅,像西門町萬年的大廈演著超自然系列劇,有推理,有前世今生,又有時事,也帶著點著名鬼片三更的影子,從現代大廈保全&空姐,然後保全一直做夢,夢到一個跟空姐長得很像,但前身卻是一個酒店紅牌,而保全前世卻是一個警察。
都在這個11月份天蠍座的月份裡看見,共時性看見愛恨情仇,業力輪迴,黑暗中看不見的部分,有執著,控制,但隨著一層一層去剝解,會發現裡面帶著是一份愛,當普羅大眾都對天蠍的某個誤解,但我卻覺得天蠍的某個能量是柔軟溫柔的而且帶著覺知,當一但覺知後,轉變就會發生,而且都是非常大的轉變能量,當黑暗照見光就會變得柔和溫煦,變的迷人善解人意,不會再因為誤解而變的仇恨。
當某日冥想後,冥想著和某任的關係,或者是前世有什麼關連,僅僅單純的靜下心來,覺察到,原來一直以來對方都是來救我的,每當我有什麼危險時,在某輩子他就救過我,讓我免於那世的災難(例如原本家鄉被佔據,這個村也無法免於被侵略),在那輩子我們結了婚生了孩子,後來,想想,也是~~這世我們相遇也是在一個我進入新環境難免處於適應中,但新人總是被舊人好好照顧(哈哈也就是好好給你較枸)他也是保護我到這個狀況解除,回想起來還真的是跟那輩子有點相呼應。
送上我不是胖虎的眼神死照~~
最後,願每個人都能找到與愛和解的那個溫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