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 【琢美妍時尚診所-海菲秀心得】*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海菲秀是什麼? 竟然能把我的黑頭變不見 !!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晚上好,我是莓小姐,如果大家有看過我其他保養文章就知道,莓小姐一直以來都深受滿臉粉刺之苦😂,不只粉刺超爆多,膚況也一直都不穩定,雖然保養品也是有用,但要調理成水嫩嫩的肌膚,還是非常困難。
後來聽到朋友定期有在做「海菲秀」來維持肌膚狀況,才讓我開始想透過醫美診所來幫助自己皮膚變好,但是有海菲秀療程的醫美診所很多,所以也提醒大家真的要好好做功課!
就在我搜尋台北醫美診所推薦時,首先看到的就是這間【琢美妍時尚診所】,不只是評價很好,他們的經營理念實在讓我很佩服跟認同,接下來就讓我跟大家分享第一次海菲秀心得吧~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膚況,就如大家肉眼所見,先不說斑點跟痘痘,光是粉刺就嚇死人...這個問題可是困擾了我20年有喔😂
琢美妍時尚診所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16號出口,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它,看琢美妍的評價可是有5顆星,是東區醫美推薦診所,讓我很期待要去感受他們的服務與療程。
一進到診所,莓小姐馬上就被眼前的畫面驚艷,怎麼會有醫美診所這麼美!
而且裝潢選用很舒服的色系,讓我這個第一次來的人馬上就放鬆下來~
點心也在我抵達前就準備好了,溫熱的紅茶讓人很暖心
而在我等待諮詢師準備資料時,眼角一撇,看看我發現什麼...
是Takuyo的按摩椅耶!!!按摩椅耶!!
才知道這是琢美妍的小貼心之一,讓等待中的客人或是打點滴療程的客人可以有自己的空間,靜靜放鬆不會被打擾,琢美妍在我心中馬上大大加分😆
一開始諮詢師會來詢問目前的膚況,以及自己困擾的問題、保養習慣等,讓醫師可以更快了解客人的狀況。
為了更進一步確認客人的肌膚問題,琢美妍特別引進這台價格不斐的
【Observ肌膚檢測儀】讓肌膚問題無所遁形!
這台檢測儀解析度非常高,擁有9種光源模式以及AI美學評估功能,可以把潛在的肌膚一起照出來,讓醫師更了解客人的膚況,對症下藥、提早預防!
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部分!也就為什麼我選擇琢美妍時尚診所的原因~
院長林君曄醫師有感於現在的醫美越來越商業化,甚至誇大不實,誤導很多消費者,所以希望將醫美回歸醫療,強調「先醫後美」,堅持客人都要先讓醫生看過再做療程,而不是讓非專業的其他人員直接推銷課程。
相信不只是我,很多人都不喜歡被強迫推銷的感覺,尤其醫美療程價格不斐,一定是希望找到適合自己、能理解自己的醫師跟療程,才是身為客人所希望的,也因為這樣的理念,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把肌膚交給琢美妍。
林君曄醫師診斷中,平板中的藍臉可以顯示粉刺的分布位置,對,我根本全臉都粉刺😭
經過林君曄醫師的診斷,因為我的粉刺很多,清潔真的很重要,所以首選海菲秀療程來施作,就讓諮詢師來幫我進行後續的洗臉、海菲秀療程以及保養,林君曄醫師也建議我增加杏仁酸,可以幫助肌膚代謝,穩定膚況。
想再跟大家分享,儘管檢測結果中有提到我很多肌膚問題,但在看診時,真的完全沒有推銷,都只是跟我建議而已,讓我覺得非常的舒服,這一點大家真的可以超放心!
一開始諮詢師會先洗臉
接著進行海菲秀的三步驟
Step1 .清潔+去角質
將臉部角質軟化後,利用端頭去除老廢角質,徹底清潔肌膚
Step2 .吸取+保濕
將臉部的角質、髒污,透過端頭吸取出來,並且注入精華液保濕
Step3 .注入+防護
將多種保濕因子注入,幫肌膚補水,並且多一層防護
很多人會問說,做海菲秀會痛嗎?
莓小姐一開始也有點緊張,但在實際感受過後,我真的可以很大聲的說:
「完全不會痛~~而且非常舒服!!」
海菲秀的端頭是軟的,所以是吸取臉上的髒汙,而不是硬把角質髒污刮下來,所以全程都不會痛,反而還覺得很享受🤣,而且會感覺臉上越來越清爽!這就是肌膚徹底變乾淨的感覺!!
而在進行完海菲秀的療程後,諮詢師甚至針對一些比較深層的粉刺幫我清理,讓我覺得服務非常的細心完整,因為聽說很多醫美診所不會額外再清粉刺(我原本也以為沒有),所以真的是讓我有滿滿VIP的感覺。
我真的快睡著
在療程的最後,還會敷上醫美級保濕面膜,並且會給我們完整的時間可以好好休息,莓小姐在這邊一度快睡著XD,怎麼可以這麼好睡啦!
後來問了才知道,琢美妍時尚診所連美容床都超講究!選用夠厚、軟硬適中的無毒乳膠床墊,就希望可以讓客人好好放鬆休息。
來!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這就是從我毛孔裡清出來的髒汙,有沒有很可怕🤣
重點是我們以為每天都有洗臉,臉就是很乾淨了
其實並沒有!太多深層髒污是我們無法清理到的,所以除了日常清潔之外,真的可以把海菲秀列為定期保養之一,定期幫肌膚大掃除。
最後,大家以為琢美妍的貼心就到這為止嗎XD
那妳就錯了,最後他們除了會提供藥膏之外,還會把稍早做的肌膚檢測報告,讓客人可以帶回家看,也把各個肌膚問題適合的療程也寫上去,一樣沒有推銷,只有寫上去提醒而已,不會有沒買課程就走不出去的壓力

海菲秀效果
我就不多說,直接上圖給大家看,這是術後3天的肌膚,沒有美肌、完全是原況拍攝,整張臉都亮起來了!

【整體心得】
做完整個療程,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喜歡了!從前面一進門開始感受到的服務與氛圍,到過程中的專業看診及療程施作,整個過程都讓人覺得滿滿用心與細心,原來做醫美可以沒有壓力,原來做醫美可以這麼放鬆、這麼有感!
而且林君曄醫師也非常專業,完全是以醫生的角度在給客人建議,而不是以推銷的商業角度,讓人覺得非常安心,可以看出好評價真的是堅持出來的,若要問我琢美妍時尚診所評價如何,我會告訴大家,趕快來預約就對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