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Aurastro-莫代爾無痕內褲+冰絲內褲】*女性內褲推薦* 穿過就回不去!! 超舒適親膚的中性內褲開箱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晚上好,我是莓小姐
各位女孩們,打開你們的衣櫃確認一下!你們的內褲穿多久了呢?
作為貼身衣物的內褲,其實每3-6個月就要更換一次喔!
而之所以需要定期更換的原因大致有3個:
1. 細菌異味會殘留
2. 每天穿每天洗,時間一久難免就會變形、面料變薄
3. 面料容易起毛球、變質,降低舒適感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面料變形是小事,畢竟衣服變形是常見的,但千萬不要忘記,其中最可怕的就是:容易導致私密處感染,所以等一下記得去看看哪些內褲該淘汰啦~


既然都要更換內褲了,當然就要選擇舒適好穿,最好還可以無痕,免得穿瑜珈褲時跑出褲痕😅,莓小姐之前就是因為選擇太過便宜的內褲,結果一穿導致私密處搔癢,所以真的是不要亂穿,也因此我開始會去看內褲的材質、觸感、是否抗菌、不咬肉等來選購內褲,就被我找到了【Aurastro】這個新品牌!


Aurastro評價

Aurastro品牌宗旨

Aurastro品牌宗旨

Aurastro是2022年剛新創的品牌,以AURA做發想,意旨環繞在行星周圍的明亮環狀物,平等、友善、平權、自由交織成彩虹的光環(取自官網品牌故事,儘管是新創品牌,卻有著美好的理念,希望透過品牌的力量打造相互扶持的環境,讓每個客人都能

打破常規,擁有做自己的自由,沒有束縛,只有舒服

在現代重視愛自己的環境當中,更能感受到Aurastro想傳遞的理念,而這些理念也反映在Aurastro內褲系列產品上,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超好穿的女用內褲~

raw-image

Aurastro經典系列 莫代爾無痕內褲

身為平常常穿瑜珈褲、貼身運動褲的我,無痕內褲真的不能少,尤其Aurastro的無痕內褲是使用「莫代爾」材質,自然環保無汙染、能被自然分解、純棉般好摸、不易褪色變形,兼具好穿與環保,讓我的選擇不再成為環境負擔這件事,讓我很買單!

可以看見這款無痕內褲的材質很細密,面料有一些光澤感,相當有質感。

運動好穿無痕內褲

運動好穿無痕內褲


實際試穿看看,觸感讓人很驚豔!超舒服!有穿跟沒穿一樣😆
布料相當親膚,彷彿跟內褲合為一體,一點卡感都沒有,一切都是如此自然舒適
整體很平貼滑順,大腿那邊很貼合卻不會勒,顏色也相當好看,是美美的藍色~

超好穿無痕內褲

超好穿無痕內褲


內標則是選用隱形內標,不再是那種另外縫上去的塑膠片,那種每次穿都會刺得皮膚癢癢的,最後還是剪掉😂,隱形內標實在是貼心很多

raw-image


再穿上貼身運動褲給大家看,就是無痕!以前都還要外面穿一件短褲遮住,現在有無痕內褲就可以直接穿出門了~

raw-image

Aurastro經典系列 冰絲內褲

雖然現在是冬天,感覺好像穿不到冰絲內褲,但其實Aurastro的女用冰絲內褲可不只有「涼快」,更重要的是它「散熱抗菌」!相信女孩們都知道,私密處最怕的就是「悶」,只要悶就容易滋生細菌異味,但Aurastro冰絲內褲能夠散熱、透氣、抗菌,不只好穿,也呵護女孩們的私密處。
尤其我超愛褲頭上的「質感滴膠」品牌字,看起來真的質感滿滿,完全是高級品牌等級

raw-image


摸起來的觸感相當絲滑涼感,冬天穿不會冷,夏天穿很涼快,面料看起來更細緻有光澤,而且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Aurastro的女性內褲設計相當中性,已經不是過去總是會有可愛、蕾絲等元素,而是給大家一種有個性、中性的選擇。

raw-image


有沒有看到那個光澤感!冰絲內褲又比無痕內褲更加透氣輕薄,穿起來涼快舒適,完整包覆不咬肉,大腿那邊也相當平順,不會捲邊,怎麼動都不會卡,也不會因為是三角褲,就卡在肉肉的縫裡,很好穿!

raw-image



Aurastro莫代爾內褲

這款一樣是莫代爾的材質,但這款我特別選了「平口」款,因為個人習慣我從沒穿過平口,也總會擔心平口會不會很卡,剛好趁這一次來試試看。

設計一樣相當中性,彈性也很好,很好摸

raw-image


背後還有很可愛的品牌小LOGO,看到立馬被圈粉😆

raw-image


(請忽略我的蝴蝶臀😂)
這款女性平口內褲穿起來果然不負我期待,一樣很好穿,大家可以想像就是很好穿的內褲,只是變成了平口褲,所以一樣平滑、透氣、舒適、親膚,大腿部分很貼合但不會勒緊緊,但也不是像男性四角褲那樣寬鬆的,它就是很貼,就算穿上外褲也不用特別整理,更不用擔心大腿會有一包圈在那,完美打破我對平口褲的印象!

raw-image



Aurastro內褲好穿嗎

我覺得超好穿!很驚豔的那種🤣,大家可能會以為一般女性內褲就是那樣,沒有特別好穿,但也不至於不好穿,但Aurastro的內褲是一穿上,就能讓人一口說出「很好穿!」的女性內褲,材質比起一般棉內褲更加舒適貼合,不會捲邊跟咬肉,怎麼動都不卡,難怪有許多女性運動選手都選擇Aurastro的內褲,歡迎各位定期要更換內褲的女性朋友們,可以試試Aurastro這個品牌,保證穿過回不去!


官網:AURASTRO官方網站 | 內衣內褲專賣

Facebook粉絲團:Aurastro運動女孩 貼身衣物專賣

Instagram:aurastro.tw


raw-image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